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一民 2020-8-19 19:56
sxm: 我也不是本网编辑,同样没有义务救火。。。我历史上多次批驳右派谣言,包括在其他网站上。但我没必要每次见了都要批驳。这次没批是因为一来我觉得这不是本文的重 ...
你这话实在,我理解你。你确实同样没有义务救火,你也没有时间一次又一次来为这个网站救火。 大家都说,解决问题要从体制方面入手,而不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谣传此问题是由网站引起的,网站有责任,并且应该有解决此问题的机制。实际上,这很容易做到,不需要删除文章,网站只需要清楚地说一下就行了,例如,“我们必须指出,饿死几千万老百姓是谣言,我们不同意这篇文章的结论。”但是这个网站什么也没做。而且,该网站的编辑,井冈山卫士,宁愿花时间攻击我,也不愿反驳谣言,这更说明了问题所在。

关键问题是,为什么网站故意放火?Sn0wStar 网友给出了形象生动的答案: “套个红皮,有些话不好讲,于是就借别人嘴讲。” 这充分说明,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这个网站越来越不得人心。

毛主席说过:思想上政治上的路线正确与否是决定一切的。该网站的方向路线有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它越来越不得人心。当然,我们说这些都是没有用的,就像毛主席所说的那样,历次机会主义路线的头子是难改的。所以,这个网站 会一意孤行,继续堕落下去的。我出来指出问题,就是尽力而为,尽力唤醒他们。 这就是我所能做的。如果他们不叫红色中国,我不会出来浪费我的时间来指出问题。

如果这是普通网站,通常如果我有时间,我会出来反驳谣言。 我在其他网站上做了很多次,并且与右派斗争了很多次。看了 井冈山卫士 关于我会如何害怕右派的唯心主义的胡扯,我感觉很可笑,但这不是我这次说话的重点。所以,随他说去吧。
引用 一民 2020-8-19 18:47
Sn0wStar: 套个红皮,有些话不好讲,于是就借别人嘴讲
这话太准了,一针见血! 高,这真是高水平。谢谢!
引用 Sn0wStar 2020-8-19 16:54
套个红皮,有些话不好讲,于是就借别人嘴讲
引用 sxm 2020-8-19 15:24
我也不是本网编辑,同样没有义务救火。。。我历史上多次批驳右派谣言,包括在其他网站上。但我没必要每次见了都要批驳。这次没批是因为一来我觉得这不是本文的重点。我从本文中得知了我以前不知道的东西,首先是要感谢作者的。至于其谬误,则直接弃其糟粕取其精华了。二来我觉得本网读者应该都是对这个谣言有抵抗力的,没有必要再去强调一遍。当然我的感觉未必符合事实,不过既然是你有这方面的担心,显然是应该你先去找材料。至于说什么都没有做,我在香港占中时曾在中文大学民主墙上贴“革命无罪,造反有理”,想必能使一部分港人意识到毛并不像他们平时认为的那样,有可能让他们更愿意去了解毛思想,甚至加入毛派。而大多大陆左派网友(不知是否包括你)才是只会大喊“香港抗议不纯洁、美国抗议也不是社会主义的,因此都要反对”,却没有做过一件促使当地人变得更加社会主义的事情。甚至还经常把阶级矛盾搞成地域矛盾,跟着孔庆东之流喊叫“香港人是狗”
一民: 如果我不来这个网站呢? 我不是该网站的编辑,来这里不是我的职责。 右派在造谣,你做了什么?你反驳了吗?你批判了吗?没有! 这个网站做了什么?反驳了吗?批判 ...
...
引用 biruxie 2020-8-19 02:43
共产党人如同任何特定群体——偏爱自家儿女,舐犊情深。

进城前,毛刘周朱将自家儿女送到苏联国际保育院享福(周是冥蛉子李鹏),而广大高中级干部只能干瞪眼!

进城后,利益均沾;所谓育英小学,就是复制一个苏联国际保育院,让司局级干部子弟享福。

三年困难时期,共产党把自家儿女都饿得够呛,推算一下,饿死几千万老百姓是可信的数字!
引用 一民 2020-8-18 22:14
井冈山卫士: 你的论点确实不高,尤其不符合事实。我哪句话说了要你“接受”谣言?你对右派仇恨,很好,那就主动批驳发起挑战。这里有你的平台。否则。妄想搞什么“长臂管辖” ...
事实是,你的行为接受了谣言。
网站让右派谣言大行其道, 不反驳不批判, 与接受右派谣言有什么区别?
网站放火,却要网友来救火,这不是可笑吗?
网站让右派谣言大行其道, 却要网友来批驳,这不是荒谬的吗?
网友不是该网站的编辑,来这里不是网友的职责。  网友更没有责任来为网站救火和辟谣。
网站不负责任,却要网友来负责, 天下有这样的道理吗?
这就是你的高论吗?
指出网站为谣言推波助澜就是害怕右派?支持网站为谣言推波助澜就是不害怕右派?网友怕不怕右派与你何干?  网友怕不怕右派与网站为谣言推波助澜是两回事。

你那关于我会如何如何的胡扯完全是唯心主义的东西, 没有事实依据, 但表明你不是唯物主义者, 与马克思主义不沾边, 自欺欺人而已。

占领意识形态领域, 首先是不能传播谣言, 其次是反驳批判谣言。
但这个网站只传播谣言, 对谣言不反驳不批判, 这是不是让出意识形态领域给右派?
这个网站传播谣言, 是正义吗? 传播谣言是不同意见? 你有原则,有是非观吗? 你有正义感吗?
为了讨好右派, 你们连原则、正义、是非观都不要, 还谈什么阶级斗争, 还谈什么马列毛主义? 按照你的逻辑,反右,文化大革命等都没有必要,都是错误的。这解释了为什么这个网站讨好右派, 为右派谣言推波助澜。
你可以继续使用“刊载不同意见”来传播谣言,但你这是自欺欺人,会暴露你的虚伪。
你可以说: 网站是私人的,你管不着,不要妄想搞什么“长臂管辖”。我当然管不着,但我可以看出这个网站的性质。其他人也可以看出来。
这个网站大肆宣扬右派的谣言, 与右派网站有什么区别?你看看其他网友的评论和点击,有多少百分比支持右派支持该网站?

现在还有多少马列毛主义者来你们这个网站? 这个网站已经堕落了。
我指出你们网站的问题,实际上想帮助你们。
但是你们听不进半点不同意见,那你们就继续堕落下去吧。
引用 井冈山卫士 2020-8-18 21:53
一民: 高论,领教了。 谣言就谣言嘛,没关系,是吗?接受就是了,对吗?为谣言推波助澜更好, 对吗? 根据你的逻辑,反右,文化大革命等都没有必要,接受就是了。 否则 ...
你的论点确实不高,尤其不符合事实。我哪句话说了要你“接受”谣言?你对右派仇恨,很好,那就主动批驳发起挑战。这里有你的平台。否则。妄想搞什么“长臂管辖”,阻止网友看到右派的想法,堵住别人的嘴,那你只是害怕右派,还谈不上仇恨右派。
毕汝偕是右派中的异类。通常右派为人诈伪,为事钻营,为政毫无原则。但他好歹敢承认自己有时怯懦,有时矫情,让你看得一清二楚,算是个真诚的右派。连这样人写的点历史经验都要清洗(记住。清洗不是斗争),你要和品葱上那帮人交锋岂不天天气得吐血?
如果你的“占领意识形态领域”靠的是删帖,你的“正义”靠的是闭目塞听,你的“阶级斗争”就是阻止网站刊载不同意见的文章,那你的“革命”也就和传销团伙没什么两样,一个分局,几个协警就能把你收拾了。 ...
引用 激活 2020-8-18 20:53
有人拿三年大饥荒说事,行,撇开那造假不打草稿的死亡数据不说(远少于主流说法的3000万人),在人
类史上饥荒从来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历史上死亡超过百万的事件有一半是大饥荒,直到今天世界上饥
荒还没有被消灭。可能总有人觉得自己这几十年吃饱了,历史上所有时期的所有人都是吃饱的,或者
说,都必须该是吃饱的,丝毫认识不到人类改造自然与自然斗争的残酷性。
如果一建国就立刻不允许发生饥荒,死一个人就能说明了这个制度是多么的罪恶,那就让我们来看两个
问题,一是,以当时的生产力条件,能不能做到在自然灾害下不发生饥荒?二是,换一个社会制度,或
者说让当时可能成功的其他政权上,能不能做到更好?(以下内容转自苏联吧)
第一个问题,认为一建国就立刻拥有很高的生产力,这无疑是非常可笑的,建设者们再强,也要在民国
留下的一穷二白的,几乎没有任何工业基础的,死亡率高达千分之35的,文盲率超过90%,连年战乱破
坏了大量设施的条件下改造自然。
我们来看一看建国初期的经济数据,1953年,在经历了三年多的经济恢复之后,这个拥有六亿人口的大
国总计拥有拖拉机585台,联合收割机284台,载重汽车284辆(没错,是辆),在经历了二十多年的所
谓“弯路”之后,上述指标变为了五十五万七千余,一万八千余,七万三千余,这些农业生产所需要的重
要机械永远也不会自己从地里长出来,六十年代后更没有什么外国的援助,全靠新中国的劳动者们一个
螺丝一个钢板地造出来,这些劳动者难道不是在民国时期就活着的吗?
只看到发生了一次饥荒,死了人,便高呼,这可真是地狱,却不知道,直到七八十年代才彻底解决吃不
饱饭的问题。看不到,农民在人民公社的组织下战天斗地,兴修水利,开垦荒地,看不到彻底解决了几
十万人用水问题的红旗渠,看不到无数工人日夜辛劳地工作想要提升农业机械化和现代化程度,看不到
无数科研工作者进行的无数实验,看不到化肥的引进和运用,看不到良种的使用,不知道人民公社时代
修筑的水利设施直到今天还在滋润着共和国的土地,看不到中国的千千万万劳动人民对幸福生活的渴望
和为彻底终结饥荒,让饥饿这个困绕了中国几千年的事物彻底画上句号的努力。
引用 一民 2020-8-18 20:26
sxm: 毛主席说过,“现在有些同志,很怕群众开展讨论,怕他们提出同领导机关、领导者意见不同的意见,一讨论问题,就压抑群众的积极性,不许人家讲话……    “我们 ...
毛主席说的这些话,是对人民内部而言,而不是对敌人而言。否则,就没有反右,就没有文革,就没有阶级斗争了。
引用 一民 2020-8-18 20:19
sxm: 既然你知道这是谣言并且想要避免新人被误导,你完全可以找来证明它是谣言的证据贴在本贴后面打作者的脸,我相信没人会删你的贴。这同样可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还 ...
如果我不来这个网站呢? 我不是该网站的编辑,来这里不是我的职责。
右派在造谣,你做了什么?你反驳了吗?你批判了吗?没有!
这个网站做了什么?反驳了吗?批判了吗?没有!
既然你们什么都不做, 却要让右派谣言大行其道, 居心何在?
引用 一民 2020-8-18 20:14
sxm: 看起来你是太沉浸在乌有系的“中国vs西方”的二元对立中了。似乎跟特色当不同的就都是西方的,有害的东西。我的论述并非要说西方媒体比中国媒体好,而是在论证西 ...
我已经说过,如果你不能证明,在西方媒体上资本家支持的谣言最终澄清了,你拿出西方观点,没有任何意义。
我们看结果,而不是空谈。
引用 一民 2020-8-18 20:07
sxm: 文化大革命的口号正是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与言论审查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如果直接禁止反对者讲话,那还哪有大辩论?既然我们自认为自己的理论优于反对者的理论 ...
文化大革命首先是阶级斗争,是批判走资派。文化大革命 “四大”的口号是让人民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而不是让敌人
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 对敌人要实行无产阶级专政,关于这一点,毛主席说得很清楚。
毛主席说,对敌人,我们只许他老老实实, 不许他乱说乱动。
他还说,对人民的民主方面和对敌人的专政方面的结合,就是人民民主专政,实质上是无产阶级专政。
毛主席还说,这次文化大革命是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长期斗争的继续,
是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长期斗争的继续,是马克思主义和修正主义长期斗争的续,
它实质上是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下的广大劳动人民群众同国民党反动派长期斗争的继续。

同国民党反动派的斗争是阶级斗争,阶级斗争是你死我活的,而不是把敌人当人民对待。

你连这些都不知道,还来谈什么文化大革命?

退一万步说,右派在造谣,你做了什么?你反驳了吗?你批判了吗?没有!
这个网站做了什么?反驳了吗?批判了吗?没有!
既然你们什么也没做,就像你自己说的那样,水平不高的人就会相信这个谣言。
所以,你们就是在为谣言推波助澜,就是在帮助右派。 这丝毫没有冤枉你们。 ...
引用 激活 2020-8-18 19:32
一个曾经是体制内的受益者,现在站出来指责这个体制????????????????????这是在搞笑吗???
引用 sxm 2020-8-18 18:19
既然你知道这是谣言并且想要避免新人被误导,你完全可以找来证明它是谣言的证据贴在本贴后面打作者的脸,我相信没人会删你的贴。这同样可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还能落个言论自由的美名。为何非要删别人的贴呢?
一民: 在西方,因为资本家控制着媒体,所以他们才会这样说。他们真的公平吗?他们真的实事求是吗? 如果是这样,为什么在西方媒体上他们支持的谣言 (例如,中国“饿死 ...
引用 sxm 2020-8-18 18:08
毛主席说过,“现在有些同志,很怕群众开展讨论,怕他们提出同领导机关、领导者意见不同的意见,一讨论问题,就压抑群众的积极性,不许人家讲话……

  “我们有些同志,听不得相反的意见,批评不得,这是很不对的。在我们这次会议中间,有一个省,会本来是开得生动活泼的,省委书记到那里一坐,鸦雀无声,大家都不讲话了。这位省委书记同志,你坐到那里去干什么呢?为什么不坐到自己的房子里想一想问题,让人家去纷纷议论呢?平素养成了这样一种风气,当着你的面不敢讲话,那么,你就应当回避一下。有了错误,一定要做自我批评,要让人家讲话,让人家批评。

  “不负责任,怕负责任,不许人讲话,老虎屁股摸不得,凡是采取这种态度的人,10个就有10个要失败。人家总是要讲的,你老虎屁股真是摸不得吗?偏要摸!”
请动动脑袋想一想,这些压制群众讨论的人,难道会光明正大地说禁止讨论是因为自己听不得相反的意见吗?不会。他们肯定会说,是因为“群众愚蠢,容易被煽动忽悠”“怕有人传播谣言”。这甚至不需要费力去思考,因为特色今天还在这么做。就用你们爱说的话,你们说怕有谣言就要搞审核,完全是“在给特色递刀子”,帮助特色压制中国人民。 ...
引用 sxm 2020-8-18 18:01
看起来你是太沉浸在乌有系的“中国vs西方”的二元对立中了。似乎跟特色当不同的就都是西方的,有害的东西。我的论述并非要说西方媒体比中国媒体好,而是在论证西方传统“言论自由”的思想对左派有利。如果今天的西方媒体没有遵守言论自由,我们应该予以揭露和批判,而非以此为借口把自己变得跟他们一样烂。
一民: 在西方,因为资本家控制着媒体,所以他们才会这样说。他们真的公平吗?他们真的实事求是吗? 如果是这样,为什么在西方媒体上他们支持的谣言 (例如,中国“饿死 ...
引用 sxm 2020-8-18 17:34
文化大革命的口号正是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与言论审查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如果直接禁止反对者讲话,那还哪有大辩论?既然我们自认为自己的理论优于反对者的理论,自己在公平辩论中可以轻松获胜,为何还要禁止对方发言呢?允许对方发言,正是为了让对方没理由禁止你发言。否则竞争将从左派擅长的理论阵地转移到物理暴力的层面,现阶段左派几乎没有物理暴力可言,一切暴力工具都在修正主义和资本主义分子手里。不跟右派打舆论战却要拼谁的暴力强大,谁控制的传媒数量多,那不是自取灭亡吗?
一民: 高论,领教了。 谣言就谣言嘛,没关系,是吗?接受就是了,对吗?为谣言推波助澜更好, 对吗? 根据你的逻辑,反右,文化大革命等都没有必要,接受就是了。 否则 ...
引用 biruxie 2020-8-18 03:34
六四之后,我同时批判邓小平方励之,普天之下,仅此一人!
我也因此领教世界日报所谓言论自由的虚伪性——批邓文章大行其道,而“鹰乎鸡乎方励之”
被压了两年半,至1992年2月才发表!
引用 一民 2020-8-18 03:08
井冈山卫士: 没问题,谣言就谣言嘛。就算是毒草也要让大家尝尝才有免疫力,否则都是温室里的花朵,那还得了?毕先生虽然政治观点上属于右派,但好歹敢爱敢恨,尽管爱的恨的和 ...
高论,领教了。
谣言就谣言嘛,没关系,是吗?接受就是了,对吗?为谣言推波助澜更好, 对吗?
根据你的逻辑,反右,文化大革命等都没有必要,接受就是了。 否则都是温室里的花朵。
在你眼里,根本不需要阶级斗争,阶级斗争是不必要的,
无产阶级占领意识形态领域也是没有必要的,马列毛主义都是不必要的。
原则,正义,是非观等等,也都是不必要的。
那么,我建议你:干脆向右派投降好了,或者干脆声明网站是右派网站好了。
那样岂不是更加堂堂正正、理直气壮?
那样,我们这些人也不会来这里发表奇谈怪论了。
引用 biruxie 2020-8-18 02:50
我的育英校友吴尔鹿博士不胜惊奇地问:你跟共产党有这么深的仇恨呀?
我笑道:共产党对我恩重如山;我爱恩师,我更爱真理!我不相信真理是不容批判、不容置疑的;更不相信真理是由共产党一家独占、要由共产党用枪杆子誓死捍卫的!我崇拜真理的力量,我绝对不服从力量的真理!
引用 井冈山卫士 2020-8-18 01:53
一民: 在西方,因为资本家控制着媒体,所以他们才会这样说。他们真的公平吗?他们真的实事求是吗? 如果是这样,为什么在西方媒体上他们支持的谣言 (例如,中国“饿死 ...
没问题,谣言就谣言嘛。就算是毒草也要让大家尝尝才有免疫力,否则都是温室里的花朵,那还得了?毕先生虽然政治观点上属于右派,但好歹敢爱敢恨,尽管爱的恨的和左派不一样,但至少属于可以交流的对象。比起某些青年右派在网上整天骂骂咧咧,却连来红色中国网接受洗礼的勇气都没有,毕先生也算是有真性情了。这样的网友都要禁言驱逐,那以后遇到长着獠牙的右派,如何知己知彼?
引用 一民 2020-8-18 00:59
sxm: 咱们完全不在同一个范畴上对话。西方观点认为,每个人都有权说他想说的话,哪怕是假话;而同时,每个人都需要自己辨别自己所听到的话。之所以不禁止假话,是因为 ...
在西方,因为资本家控制着媒体,所以他们才会这样说。他们真的公平吗?他们真的实事求是吗?
如果是这样,为什么在西方媒体上他们支持的谣言 (例如,中国“饿死几千万老百姓”) 永远无法澄清?
如果你不能证明,在西方媒体上资本家支持的谣言最终澄清了,你拿出西方观点,有什么意义?

西方媒体都宣传中国“饿死几千万老百姓”,说明了什么? 说明他们有阶级立场,这并不奇怪。
特色政府也有阶级立场,这也并不奇怪。

奇怪的是,这个网站有些人明明知道这是谣言,但仍然为谣言推波助澜。难道这些人没有阶级立场?
或者这些人在打着红旗反红旗? ...
引用 sxm 2020-8-17 23:24
咱们完全不在同一个范畴上对话。西方观点认为,每个人都有权说他想说的话,哪怕是假话;而同时,每个人都需要自己辨别自己所听到的话。之所以不禁止假话,是因为这个标准难以衡量,且判断权利容易被滥用。因此不如不进行言论筛选,让大家自己做判断,自己承担责任。改开后修正主义叛徒就靠着自己对话语权的垄断,给真正左派泼了几十年的脏水。如果停止言论管制,让大家自由辩论,我想这种污蔑早就完蛋了。我认为大鸣大放对真左派是巨大的利好,没理由支持言论审查。
一民: 就算读者水平不行吧, 对谣言信以为真(他们会认为,连红色中国网站都说“饿死几千万老百姓是可信的数字!”,还能假吗?), 网站是否起到了主动传谣作用?   你 ...
引用 biruxie 2020-8-17 22:13
真理面前,左右平等;犹如对于首都而言,左家庄居民与右安门居民平等。
引用 马儿在驰骋 2020-8-17 21:51
从最后一段话就知道右派分子无疑了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9:21 , Processed in 0.012833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