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建立一个以毛泽东思想为指导的毛泽东主义党

2014-4-18 00:41| 发布者: ahjoe| 查看: 611| 评论: 9|原作者: 阿早|来自: 原作

摘要: 今日在毛泽东思想为基础的指导下,毛泽东主义的实践必须有别于现阶段的” 中国共产党”;除非这个“中国共产党”能被再颠覆过来恢复原旨,但此举甚为困难。故现阶段任何以毛泽东思想为基础指导下的毛泽东主义政治团体,必须要有别于当前” 中国共产党”之名作为实践的工具。

一个任何名义但在以毛泽东思想为指导的毛泽东主义党

 

阿早  04/17/2014

 

建议一个任何名义但在以毛泽东思想为指导的毛泽东主义党,理由如下:

 

  1. 现代史上成功的社会革命无不是团结在一种思想指导下的实践。

     

  2. 毛泽东思想成为一个成功的主义并广为人们衷心拥护,是从1949年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实践得到证明。

     

  3. 如果以64年前的1950年为基准,现代政治史告诉我们,比较来说,毛泽东思想为基础的毛泽东主义是最前卫跟最新的政治指导原则,也是最成功的以颠覆资本主义为途径而为全体人民福祉服务的政治实践。

     

  4. 1976年十月之前这个以毛泽东思想为基础指导下的毛泽东主义政治团体叫做中国共产党1976年十月后,这个中国共产党已不再是以毛泽东思想为基础指导下的毛泽东主义政治团体,而是以毛泽东主义叛徒们啸聚一起的反毛泽东主义的政治团伙。

     

  5. 以是之故,今日在毛泽东思想为基础的指导下,毛泽东主义的实践必须有别于现阶段的中国共产党;除非这个中国共产党能被再颠覆过来恢复原旨,但此举甚为困难。故现阶段任何以毛泽东思想为基础指导下的毛泽东主义政治团体,必须要有别于当前中国共产党之名作为实践的工具。

 

国内也有以毛泽东主义为背景的松散组织,但力量微弱,于进行后不久即被镇压,这是惨痛的教训。

3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子_云 2014-4-20 09:05
继续与阿早兄探讨:

如果我们老是在“派”“党”的概念上绕圈子,不太可能绕出来。从这几篇回忆/批判/反批判的文章看,要像当初批党八股一样,弃除老左/陈旧的话语习惯。考虑在这样几个点上找共同点:

1、是否坚持阶级分析?是否认识到官僚资产阶级和买办资产阶级是目前中国人民身上的两座大山

2、是否坚持社会实践、参加人民运动?是否承认只有通过社会运动的实践、才能掌握马列毛,才能成为先锋队

3、是否认识到下一次文化大革命的武器是全民普选,是否坚持研究探讨全民表达?
引用 子_云 2014-4-20 06:15
阿早兄,

1、无论是杰弗逊还是潘恩的思想/文章/演说,都是在美国抗税/独立运动中产生的,并非是提前产生、拿来做指导。

2、中国革命始终以“马列”作指导,有个客观的决定元素是蒋介石集团的反共屠杀——李敖并非笑谈,蒋的屠杀政策,以否定之否定规律,保证了早期共产党成员的纯度。而现在我们面对的无论是于光远团伙还是皇左司马南团伙,都是披着红皮的,这就如同第一次文革面对的问题一样,谁是真拥毛?谁是假拥毛?如何区别?

当你能提出令人信服的区别时,建立组织才不空洞,否则如何避免成为另一个“东学会”、被尹国明当了副院长?

另外供大家注意的一点:在北京反转的三年斗争里,我们觉察过某些“领美元”(红歌会和上访群众反映)的,不断极力撺掇左派上街打头阵,被我们识破。您建议的“无论以什么名义”,我们觉得也容易被异己集团渗透、利用。请多考虑一下。 ...
引用 ahjoe 2014-4-19 13:41
为了便于说明,不知编辑是否可将本文第一点扩大为:

【1.  现代史上成功的社会革命无不是团结在一种思想指导下的实践;这还包括了1776年美国的资产阶级民主革命,他们唯Thomas Jefferson 及 Thomas Payne 所说马首是胆。】
引用 ahjoe 2014-4-19 13:31
子_云: 阿早兄,  我明白你的意思,你建议搞个“原教旨”。单从这一点字面,我同意你的说法,就像你的很多跟帖,我和你一致的或接近的占大多数。  而你不明白我为什么说 ...
我写的第一点再补充一下:

【1.        现代史上成功的社会革命无不是团结在一种思想指导下的实践;这还包括了1776年美国的资产阶级民主革命,他们唯Thomas Jefferson 及 Thomas Payne 所说马首是胆。】

你说的事实可以归纳入【挺毛拥习】的鬼惑伎俩,跟【挺薄拥习】与【贬邓拥习】等有异曲同工之妙,不外是邓腐党打手们迷惑群众,要把反对者引导及纳入旗下的鬼马勾当,这就是你说的“转基因”!

所以我们要斗争,跟这类”转基因“人物斗,不能温良恭俭让!

另外,我不赞同用“原教旨”这个名词,不是不好,而是这个“不是不好”的“原教旨”名词已经被妖魔化了。

一定要有区别,就从实践上去衡量好了。譬如邓小平跟习近平等都曾经口口声声引用过毛主席的说话,可干的是相反的一套,很容易辨认的。

只要不被【挺毛拥习】的符咒引入歧途就行!
引用 棲霞客 2014-4-19 12:13
子_云: 阿早兄,  我明白你的意思,你建议搞个“原教旨”。单从这一点字面,我同意你的说法,就像你的很多跟帖,我和你一致的或接近的占大多数。  而你不明白我为什么说 ...
这裡边有实质思想上的问题, 也有讯息传播上的问题.

台湾中部有个名產--太阳饼, 据说原来就一家老店在火车站前, 现在一条街就有几十家不同的饼店,每家的招牌都说自己是正宗老店, 消费者根本没人能搞清楚.

一个饼都能搞这麼复杂, 何况是伟大的思想!!!
引用 子_云 2014-4-19 05:14
阿早兄,

我明白你的意思,你建议搞个“原教旨”。单从这一点字面,我同意你的说法,就像你的很多跟帖,我和你一致的或接近的占大多数。

而你不明白我为什么说“空洞”:自11年起,党校门口的几个朋友,搞了个东学会——东者,毛泽东思想也。搞来搞去,尹国明成了“毛院副院长”;搞来搞去,我们反转同志们才看清了它们内部完全是邓式的思路。所以,我们关心的,首先是“你说你是真毛、它说它是真毛,到底谁是真毛”?不说清楚这个,就是比较空洞。

准备要写个“抛砖引玉”的豆腐块,请阿早兄多提意见。
引用 ahjoe 2014-4-18 23:41
子_云: 空洞。经过官方几十年的歪曲和司马南团伙几天的转基因,谁掌握了毛泽东思想?
【谁掌握了毛泽东思想?】

你不是自己回答你自己的问题了吗?被转基因了的“毛思想”已非毛思想了,真正的毛思想要自己掌握着。

何空洞之有?

所以我的意见是:

“故现阶段任何以毛泽东思想为基础指导下的毛泽东主义政治团体,必须要有别于当前” 中国共产党”之名作为实践的工具。”

有别于当前” 中国共产党”的意思就是要避开这个转基因的问题。
引用 山城的银杏香樟 2014-4-18 19:06
有木有这样一个女孩儿:漂亮的外在下,是迷人的内涵和深邃的思想,总跟一般的女生不一样,善良中饱含睿智,单纯中饱含可爱,婉约中饱含性格,撒娇中饱含幽默,微笑中饱含灵动的双眸!你,热爱大自然,热爱人民,热爱毛主席;总想站在那山之巅,思考品味人生、社会、宇宙等等,是一位真正的马列主义者!
引用 子_云 2014-4-18 14:30
空洞。经过官方几十年的歪曲和司马南团伙几天的转基因,谁掌握了毛泽东思想?

查看全部评论(9)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12:32 , Processed in 0.013535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