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港独分子歧视侮辱大陆人民材料(二)

2019-8-1 22:46| 发布者: 水边| 查看: 36355| 评论: 37|原作者: 水边

摘要: 日后香港势必成中国人的筹款港、综援港、福利港,并吸引大量中国大陆不愿意工作,只懂伸手的福利掠夺者来港,同时网友亦因为这两宗新闻的讨论,开始普遍地应用蝗虫字眼去形容这批中国人。

说到对大陆人民的歧视,怎么能少得了香港的发明之一:“蝗虫”呢?
蝗虫什么意思?数量大,生得多,吃得多,侵略性强,代表灾害和毁灭。港独最早用这个词,意思就是大陆人跑到香港大量抢占香港资源,比如所谓到香港生孩子的问题,吃香港福利的问题,等等。

根据港独资料站的解释:

“同月,報章上刊登了兩則新聞,開始港中衝突的縕釀,包括《內地血癌少女籌款55萬》爭議[8],以及《公屋綜援戶恐掀13億申訴》爭議[9],兩宗新聞都被轉載至高登討論區時事台上。在這兩宗新聞的討論中,不少網民都認為這些先例一開,日後香港勢必成中國人的籌款港、綜援港、福利港,並吸引大量中國大陸不願意工作,只懂伸手的福利掠奪者來港,同時網友亦因為這兩宗新聞的討論,開始普遍地應用蝗蟲字眼去形容這批中國人。

Image result for 反内地孕妇来港

这种对移民的污蔑,也就是资本主义社会里面常见的对移民的指责,说他们抢了资源,就吃福利等等。稍微对国际政治了解的人,就知道,这一套,是右翼,极右翼政客所惯用的手段。在香港,左翼传统很少,这一套极右翼的把戏,看来很吃得开。这种搞法,哪怕在一般的资产阶级民主里面也是不能用的,但是到目前为止,只有民间批判,不管是大陆还是香港主流,都实质上采取了绥靖的态度。

给大家听一首歌吧,这首歌叫”蝗虫天下“。意思自己看歌词就行,这首歌有很多版本,这个版本在youtube上有150万人次观看,获得了22万个”喜欢“,1300个”不喜欢“。


蝗虫天下
歌词

蝗蟲你的確欠打 巴士港鐵小巴
餐廳酒店商舖內亂叫喧嘩
難道你不覺醜嗎 街邊點煙踎吓
跟手比個蘇蝦將金滿地灑
其實見這個國家 偷呃拐騙到家
高呼一句中國人誰人亦怕
蟲國化名叫支那 一早醜遍東亞
一天一句普通話將我同化

來香港闖我邊境 愛侵占地盤是你本性
寄生到身份終可以得確認
蝗蟲大肚像異型 懷孕入境卻未停
無人能阻止它搶獲身份證
蟲卵在醫院蜉化侵占病床後再走數
你可會悲哀中感到很憤怒
其實下兩代前途 全部被侵蝕未嫌早
設下這圈套 每天講中國多好 對著我洗腦

誰在我境裡放聲 不懂分吋叫囂
不可一世口氣大話語輕挑
「如沒有中國關照 香港已經死了」*
香港都算真多得中國唔少
蟲沒有所謂最醜 根本只有更醜
周街剝褲解決後仍然未夠
無論打尖放飛劍 都不感到丟臉
天天譴責得多都感到煩厭

如今的這個香港 已給那害蟲逐吋收購
嘆息這當天光輝已經過後
平民汗血尚在流 蝗蟲就搶盡食油
誰能憑戰意將獅子山拯救
難保有天把假貨中國運來讓你選購
把假貨於香港黑店中發售
無視你拼命跪求 蝗蟲亂港亦未停手
假麵包假奶 假雞蛋假醋假酒 你能說都有

誰都驚恐有天災 對匪國暴民又要捐送
這可算香港給中國的作用
財物盡獻奉害蟲 平民愈捐就愈窮
誰人能教教我怎樣不悲痛
何解在香港的我超過十年被你呃透
假中有假香港怎會可接受
窮人在閉目淚流 蝗蟲就趕極亦唔走
炒地都不夠 炒車炒水貨炒樓 佔盡我所有

往日靠打拼 港英的繁華光景 再沒有保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5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林林 2019-8-3 23:57
香港在宣传方面是金融中心,大陆不少上市公司在香港上市。。。, 很明显,大多数香港人不是搞金融的,他们就是衣食住行的劳动者,他们凭劳动生存。至于雇佣菲佣的是香港的有钱人家,而不是普通劳动者家庭。目前来讲,在资本主义社会,哪一种劳动者不被剥削?富人的豪华奢侈,穷人在格子里挣扎,这也不是现在的香港才有的,老早就有报道了。 香港回归在特色年代,这个政府不去改善香港劳动者的生存环境,而是支持香港的资产阶级,使他们更加富有,而对广大劳动人民,他们不屑一顾。有多少劳动者真心拥护特色政府?而且特色可能有派人生活在群众之中,因为我在香港就听到有人提醒一个老伯,不要随便讲话,有耳目的。当时我还很奇怪,就问朋友。回答是,大陆有派人来监视的。长久以来,对特色的不满日聚月累,有上百万人上街一点也不奇怪。就算有二百万人上街,仍然有五百多万人没有上街,但是不能说这五百多万人就支持特色政府。香港,虽说是弹丸之地,成份之复杂也是很难想象的。但是有一点,真正的拥护毛主席的人不太多,因为很难生存。有条件离开的早就离开。不走的也不敢随便讲话。对政治很敏感的香港人,对特色的复辟比大陆人看得更清楚。会敛财的人早早就到大陆敛财了。。 。

真正的无产阶级革命,大陆的条件比香港要好。毕竟许多人经历了毛泽东时代,真正感受到那个时代的脉搏。虽然特色竭尽能力妖魔化毛主席和毛泽东时代,但是,许多人心中的那杆秤是不会变的。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8-2 11:19
马列托主义者: 我已经说过,我不是港独,我主张香港人民族自决,独不独由香港人自决。
你是乱华派!打着民族自决的旗号替各种分裂势力摇旗呐喊!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8-2 10:23
水边: 港独又来了。本网会在近期刊发香港托派痛批港独的文章。
我已经说过,我不是港独,我主张香港人民族自决,独不独由香港人自决。
引用 水边 2019-8-2 10:00
马列托主义者: 民族独立是民族自决问题,和这个民族是走社会主义道路还是资本主义道路没有关系,芬兰还是资本主义道路,但是大多数公决从俄罗斯独立出去,列宁是支持的,列宁没 ...
港独又来了。本网会在近期刊发香港托派痛批港独的文章。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8-2 09:50
quote]远航一号: 绝大多数中国人民不能容忍、不能接受,这就是反对“独”的最大理由。“独”对香港劳动人民长远不利,这就是反对“独”的第二大理由。否则,我们吃饱了撑的替视我 ...[/quote]大多数中国人民不能容忍(首先这是你的个人判断,不一定事实,我再无线苏州上就看到大陆人反对当局的说法),难道就要支持大陆对香港的压迫?芬兰从俄罗斯独立出去,大多数俄罗斯人为什么能容忍,,大陆人受中共错误的民族主义意识形态毒化,恰恰是我们要让大陆人民认识到让香港人自决是符合我们利益的,而不是听法西斯中共当局的忽悠。对于香港人民有利不有利,首先有香港人民自己说了算。你可以操心但是你不能替代。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8-2 09:41
龙翔五洲: 我在社会主义网友的该评论后有一跟帖如下,作为对你的回应: 同意你从阶级分析的观点来看待独立问题。但是还要看到香港现在闹的独立是朝什么方向发展的,为什么 ...
民族独立是民族自决问题,和这个民族是走社会主义道路还是资本主义道路没有关系,芬兰还是资本主义道路,但是大多数公决从俄罗斯独立出去,列宁是支持的,列宁没有说他们不是走社会主义,所以不能独立。,
引用 红色小兵 2019-8-2 09:31
远航一号: 绝大多数中国人民不能容忍、不能接受,这就是反对“独”的最大理由。“独”对香港劳动人民长远不利,这就是反对“独”的第二大理由。否则,我们吃饱了撑的替视我 ...
你代表绝大多数中国人民表了态啦?你代表得了吗?绝大多数中国人民不能容忍、不能接受的是法西斯独裁统治。至于“独立”对香港劳动人民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有利与否,相信香港广大人民群众自会看得清楚。在法西斯专政的历史条件下,应当尊重并支持香港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独立于法西斯统治是进步的诉求。希望大陆也多多出现独立于法西斯统治的“独立王国”,形成红色割据,天下大乱达到天下大治。
你是参加过六.四继而遭遇过不幸的人,真是奇怪你的“爱国”情怀从何而来?
引用 远航一号 2019-8-2 08:11
该材料调整到政治栏目
引用 远航一号 2019-8-2 05:07
红色小兵: 引用社会主义网友的一段话:关于‘独’的问题。不可以笼统地、绝对地说‘独’是好还是不好。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在人民民主专政的条件下,企图从这个权力独立 ...
绝大多数中国人民不能容忍、不能接受,这就是反对“独”的最大理由。“独”对香港劳动人民长远不利,这就是反对“独”的第二大理由。否则,我们吃饱了撑的替视我们为蝗虫的人操心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8-2 04:08
红色小兵: 引用社会主义网友的一段话:关于‘独’的问题。不可以笼统地、绝对地说‘独’是好还是不好。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在人民民主专政的条件下,企图从这个权力独立 ...
我在社会主义网友的该评论后有一跟帖如下,作为对你的回应:
同意你从阶级分析的观点来看待独立问题。但是还要看到香港现在闹的独立是朝什么方向发展的,为什么他们要举一百多年前的港英旗来表达他们要做英国殖民地的顺民,这不是历史的进步,是对历史的反动。也不要忘了中华民族5000年不倒的大一统的历史传统。当然统独问题也是由阶级力量的对比来决定的,甚至外族的侵犯分割改变中华民族于一时,最终也逃不了被同化的结局,这一点也是原美国驻华大使司徒雷登的观察结论。如果香港运动能够按社会主义方向发展,在运动中提出无产阶级的革命诉求并成功实现,在这种条件下不论是实现新一国两制(内地的特色资本主义和香港的科学社会主义)或是干脆独立出去成立社会主义共和国我认为都是可以由民意来决定的,而现实情况却完全不是这样的。在这次香港运动前期,其实不论左派还是右派都不希望运动闹到中央实施紧急状态法的地步,破坏各自斗争的有利条件(这是策论性的考虑,在当今特色中国条件下,实行特色一制会更符合左派愿望吗?),现在情况就难说了。 ...
引用 No.24601 2019-8-2 01:59
Qiaoyi: 他们的“香港人民”是月球上的香港人民,在现实世界里不存在。
大陆一部分左派似乎对发达国家和地区的群众有种雾里看花的崇拜。
引用 林林 2019-8-2 01:52
渴望晴天(致我家)歌词:
渴望晴天(致我家)

争拗声  摧毁了家  值了吗?
从前你我努力构建的天下
光辉的星宇下
几多赞美说话
多骄傲 记得吗?
看看  今天这个家 痛心吗?
难道对抗会让你我好过吗?
听不爽的说话
商讨变作对骂
来不及追赶时代的变化
同在狮子山下
香港是你与我的家
化掉干戈  平息风波
趁来得及 牵手再续神话
无论陌路或同路 也知道
和衷共济 才可风雨共度
何不好好对话
修补彼此分岔
让难关  随着谅解可转化
希望风雨很快过去
晴天可以早点再来
同在狮子山下
香港是你与我的家
化掉干戈  平息风波
趁来得及 一起再续神话
无论陌路或同路 也知道
和衷共济 才可风雨同度
梦想于和睦谅解中看到
引用 林林 2019-8-2 01:48
这是不同于黑色系的声音:

这是近来在社交网站看到的:

有线新闻:警方于昨日警民冲突中拘捕49人,并检获怀疑自制武器。

HKG 报
【粗口慎入】深水埗居民群起怒骂纵容“连侬墙”的区议员:走狗!禽兽!根本唔系示威,系暴动!系搞乱香港!下次选举一票都唔界佢!


视频中,
正义声音,香港人要怒哮了!向泛民说不!

正义街坊,11月选举,大家知首怎样做啦,一票不投泛民。

一首吉他伴唱的渴望晴天(致我家)
引用 Qiaoyi 2019-8-2 01:14
水边: 我们来看看港独的名言吧: 在上一则帖子里,我发了港独围攻大陆游客的情况,其中有小女孩被吓哭了。之后某香港中文大学的港独因为其他事件被捕,说了一句感叹: ...
这真是港独“名言”啊
引用 Qiaoyi 2019-8-2 01:13
天下白: 我是围观,但是你这个话讲的很不清爽。什么叫把怨气发到香港人民身上?这个帖子是在列举港独势力的材料啊。 如果香港人跟着港独走,那就要严肃的批判,而不是什 ...
他们的“香港人民”是月球上的香港人民,在现实世界里不存在。
引用 Qiaoyi 2019-8-2 01:12
红色小兵: 引用社会主义网友的一段话:关于‘独’的问题。不可以笼统地、绝对地说‘独’是好还是不好。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在人民民主专政的条件下,企图从这个权力独立 ...
你就别极少数了,睁眼不看事实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8-2 00:47
红色小兵: 社会主义国家有社会主义国家的利益,资本主义国家有资本主义国家的利益。社会主义国家的利益归根结底是人民的利益,而资本主义国家的利益是资产阶级的利益。 ...
好,就按你说的,中国是资本主义国家,那么中国的国家利益就全是资产阶级的利益吗?中国的国家利益就不应该维护吗,领土和主权就可以任人拿去吗?谁想分裂国家就让他去分裂吗?
引用 红色小兵 2019-8-2 00:29
No.24601: 港独是表象,是最直接的政治诉求,其根本经济诉求,或阶级利益,是在不触动香港资本主义制度的前提下维持工人贵族地位,而这意味着加大对大陆劳动人民的剥削,也 ...
这次香港运动的参加者多是香港的年轻人,绝大部分是属于社会底层的年轻人,哪里是什么“工人贵族”啊!
引用 红色小兵 2019-8-2 00:24
远望东方: 现在还没有实现共产主义吧,你告诉我现在世界上的哪个国家没有各自的国家利益,哪个国家不悍卫自己的国家利益?朝鲜是社会主义国家吧,朝鲜有没有朝鲜的国家利益 ...
社会主义国家有社会主义国家的利益,资本主义国家有资本主义国家的利益。社会主义国家的利益归根结底是人民的利益,而资本主义国家的利益是资产阶级的利益。
引用 No.24601 2019-8-2 00:21
红色小兵: 引用社会主义网友的一段话:关于‘独’的问题。不可以笼统地、绝对地说‘独’是好还是不好。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在人民民主专政的条件下,企图从这个权力独立 ...
港独是表象,是最直接的政治诉求,其根本经济诉求,或阶级利益,是在不触动香港资本主义制度的前提下维持工人贵族地位,而这意味着加大对大陆劳动人民的剥削,也是其排华主义的物质基础。

查看全部评论(37)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04:45 , Processed in 0.024440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