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理 论 查看内容

项老,别冲动,给大家的风度

2012-7-12 19:48| 发布者: 前朝遗民+| 查看: 1280| 评论: 7

摘要: 项老,别冲动,给大家的风度 我的朋友喜欢说这样的话:“慌个毛啊,没一点风度。”。少点冲动,多点务实,把问题搞清楚比较好。 项老写的《答网友》无非是对我而言的,即对我而言,就说我的文章,不要牵牵挂挂,像宇太太的文章那样,今天这个骂了他,明天那个骂了他,一副老太太的做派,那真让人鄙视。 我批评项老您的全文并无半分不恭敬之处,看了我文章的朋友应该有这个感觉,即使是说您比直接打到共产党的那些西化派更坏,也 ...

项老,别冲动,给大家的风度

我的朋友喜欢说这样的话:“慌个毛啊,没一点风度。”。少点冲动,多点务实,把问题搞清楚比较好。

项老写的《答网友》无非是对我而言的,即对我而言,就说我的文章,不要牵牵挂挂,像宇太太的文章那样,今天这个骂了他,明天那个骂了他,一副老太太的做派,那真让人鄙视。

我批评项老您的全文并无半分不恭敬之处,看了我文章的朋友应该有这个感觉,即使是说您比直接打到共产党的那些西化派更坏,也是说的有理有据,和来礼貌问题?另外说,礼貌是什么?是谦恭是和顺,是孔老二的那些尊卑上下、等级观念!你应该放下你的架子,我应该抛弃我的“奴性”,这不就是毛主席倡导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要人民从灵魂深处闹革命的真谛吗!您何来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你当红卫兵的时候在造老朽的反,到你老子就不允许别人造你的反了,你不认为你的这种做法和邓矮子一样吗?

看文章看的是意思,不能纠结于一两句话,宇太太在这个方面是给马门列夫上过课的,“看观点、看思想……,而不是看个别的词语”。比如说,我举朱棣关于“铁卷书”是“宪政”“宪法”的话,实质上讲的就是原始法律问题(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能看的出来,我用数段说这个事——法律只是“人”的规定,它需要通过人来实现!法律并不脱离人的存在而独立存在,这是针对您认为主席不讲法律而言的“国家主席”和“一部分人没有自由”)。我文章说的非常清楚,就是说在人民没有普遍的对无产阶级专政(通过法律实施)理解的时候,一切都是人治;当人民真的理解无产阶级专政的时候,人们就会像下象棋、围棋的定式一样按“思想”(朝代更替但孔二的思想不变)去办,毛主席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就是在做无产阶级的文化启蒙(造反有理)!文章看成你的那个样子你让我说您什么好呢?

第二,别人说你炫耀,(“有的先生因为我在文章写上草成于马克思的家乡,也攻击为眩耀,其实这是中外通用的惯例)——我有这样半个字的、无耻的、下作的屁话吗?(攻击我的人品有点过分了吧,如果有真有到也无所谓,关键我没有啊)没有吧!把写给我的文章扯上这种无耻的、下作的文字,于我这个革命者头上有点过分吧!再怎么慌不泽路也要注意风度,别口不择言!!!

第三,你说你是毛派,这是你的自由,但我以为你不是,这是我的自由。我有怀疑你是不是毛派的自由!是毛派就应该引用毛主席的话而不是什么马列的话,特别是关于自由、民主、上层建筑、意识形态、专政、政体、国体之类的东西。概念是思维的基础,可你有毛主席关于这些一个字的引述吗?

第四,你的矛盾有多少。文革是毛主席的第二理论贡献——同时它又是不遵守法律的典型(说毛主席搞的是半封建主义!和李文采一个腔调!“国家主席都没有法律的保障”)。我看了你《答网友》的文章,大体上说的有道理,但问题是机械论。半社会主义是不发展的看问题而阶段论是发展的看问题!你文章是都说到了发展的看社会主义,可是为什么在结论的时候就成了半社会主义呢?我怀疑你,呵呵,怀疑你的多了!

第五,我谈民主集中制谈的是对问题的认识问题。我的意思很清楚,毛主席比那些革命者都高,所有在很多的重大问题上毛主席一票否决是对的。你搞笑的说“有的同志把民主集中制,弄到指挥打仗上去,就是没读恩格斯的《论权威》”。我的意思再明白不过,就是说毛主席比别人都高,就该他说了算,这是认识问题的一种简便的方法。这种“独裁”在特定条件下是合理的,也是必须的,如果没有主席这个时候的“独裁”,就如矮子说的“中国要在黑暗中摸索几十年”!你谈的封建是有些人没有“自由”,没有表达他们想法的自由,我谈的是在特殊条件下“独裁”的必要,这是针对你说毛主席封建主义而言的,你说你扯的是什么?

第六,我有一讼,你有一辩。我认为主席是阶段性的执行他的政策,而你却把毛主席的思想压到了低的不能再低的地步——半社会主义——我说你是机械的,我是发展的,何来你要高高在上的说我在教训你,就是真教训了,如果我对,你就该听!

好了,送你一副郭德纲的诗。“楚河两岸硝烟障,从来暗箭起同行。观棋不语真君子,大人何必小鸡肠。你且扬威修栈道,我自低言度陈仓。堪叹人生终有老,莫叫无才笑江郎。”。有话说到明处,别跟宇太太一样,一副女儿形状。毛主席说“要光明正大,不要阴谋诡计”,我不学陈毅、周恩来他们和稀泥,好了,话好不好听就这样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薄熙来万岁 2012-7-17 01:52
欢迎加入qq群231484095
.
引用 眼睛不好 2012-7-15 22:06
假如项不提出党内力量三分法的正确理论,就不会遭来江派、温派、民猪派等势力的攻击,看清楚了吧,攻击项的人最怕把胡与温分开,什么左派、毛派,其实都是投机派,你们不是说讲道理吗,那有谁能回答:3.14为什么胡jt、吴bg、薄xl同时消失在公开媒体上?温家宝勾结美帝架空胡jt、吴bg答记者问(实质就是宫廷政变),为什么中国人就看不明白呢?
引用 蔺宇 2012-7-13 15:42
前朝遗民诬之为所谓“无耻的、下流的文字”,出于这个跟贴。凡所论列,皆有理据,因是跟贴,点到为止。可以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是你不可以血口喷人!为正视听,重发该跟贴于此。
项观奇何许人?列宁曾经有一句名言,意思说是只有相信阶级斗争,同时相信无产阶级专政的人,才是马克思主义者。马列毛历来把一个以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党和这个党所领导的无产阶级专政看作是无产阶级革命和建设事业的命根子,是无产阶级和广大人民群众须臾不可离开的生命线。无数正反面的历史经验无不证明了这个无产阶级的圣经!
可是自称毛派的项观奇正是在这个根本问题上,和帝修反一个鼻子出气,用他们那些最恶毒的语言,什么一党专制、封建专制、无法无天、践踏人权、草菅人命等等,攻击毛主席领导的毛泽东时代,尤其是文革年代,攻击毛主席领导的党和无产阶级专政。在这方面他的言论十分露骨又极其猖狂!
此人还极善于伪装,极善于哗众取宠,用马列毛词句做幌子攻击马列毛的灵魂,用自己所谓老造反派的历史为掩护攻击文革的精神实质,即毛主席继续革命的理论和实践,甚至不惜经常用自己旅居马克思故乡作为炫耀的资本!甚至,尽管他学的是简化字,用的也是简化字,却经常以繁体字来炫耀自己的不凡。自己以历史学者自居,学风却极不严肃,机会主义十足! ...
引用 蔺宇 2012-7-13 13:32
项观奇对他的旅居地红思屢克情有独钟,不仅曾用之为自己的网名,网文结尾念念不忘署上写于马克思故乡红思屢克,他说这是国际惯例而已,完全是强词夺理,网上文章千千万万,除了项君写于马克思故乡的特地标示之外,还能举出几例呢?他这样每每必提、念念不忘,除了炫耀自己之外,还有别的什么用处吗?而且他故弄玄虚,华而不实,哗众取宠之处绝不止于此,仅我的跟贴就举出好几例。
引用 亦云 2012-7-13 09:23
有些人总喜欢自毁形象,左派也不例外。是不是担心关注的人太多了?!
引用 蔺宇 2012-7-13 07:50
对项观奇的看法,可以有所不同。说项观奇善于哗众取宠,这是我说的,也说过不止一次,也是摆事实讲道理的,有一系列的论据链,你上篇文中提到为什么项观奇写的文章长,不是也说得是这个意思吗?我列举了他的那些事情(含拿马克思故乡炫耀)怎么就是“无耻、下作的文字”?!这些文字是在批判了项观奇的反动立场和观点之后写的,是批评他的学风的。我的跟贴就在你上篇主贴里挂着!不知你看过吗?你可以不同意我的看法,但是你不能说是“无耻、下作的文字”!我一没有捏造事实,二没有污蔑,三没有骂人,哪来的无耻?!哪来的下作?!
和项观奇之间已经没有什么争论的意义了,好在有越来越多的网友看到了他的问题,不会盲目听从他的忽悠了!
引用 海岩 2012-7-13 07:49
项观奇老师,对这种流氓的文章,最好不要反驳,不要理睬。

如确实忍不住,可学鲁迅,或可利用孔庆东对付南方系的模式,但你年纪大了,这样也不好。所以对这些咬人的狗,踢一脚就走,不必与之纠缠。

查看全部评论(7)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6 00:43 , Processed in 0.021614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