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怎样看待凤凰网独家策划的“必须彻底否定文革”

2013-5-21 14:46| 发布者: 大度胖子| 查看: 1466| 评论: 15|原作者: 大度胖子|来自: 大度胖子

摘要: 去年温家宝“防止文革再演”这一说辞的目的,是掩盖扳倒薄熙来同志的政治斗争。今年凤凰网搞的“全面否定文革”背后的目的,是为了对抗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的反腐斗争。

怎样看待凤凰网独家策划的“必须彻底否定文革”

 

2012314记者招待会上温家宝以“防止文革再演”为借口发动倒薄前,混进党内的权贵资本主义团伙就四处散发“极左”的言论。然后据此为证据来构陷薄熙来同志的“重庆改革”是在搞文革。十八大后,在各左派网站,一股“极左风”又开始“升温”、“盛行”。当左派网站“升温”、“盛行”演化为“全面肯定文革”,并“全面否定改革”之风后,今天右派又再次上演了“全面否定文革”。对这个手法我们的左派同志是否该警醒了呢?

 

我一再强调政治斗争的复杂性;一再讲要尊重客观事实,所为的就是避免“着”了别人的“道”。这里再次请大家注意,凡是在社会上争论不休的话题,都是党内斗争的反映

 

我们的一些同志缺乏政治斗争的经验,人家放出李庄,就围绕着李庄转。搞出个“潘仁美事件”我们就跟着“潘仁美”转。放出了茅于轼,就跟着茅于轼转。从来不去想想这是为什么?!

 

倒薄事件发生后,中国社会出现了一系列“怪现象”。怪就怪在共产党的国度可以公开的反对社会主义,可以公开的反对领袖毛泽东。尤其是在十八大倒薄势力惨败后,这些怪现象此起彼伏。这些事例都反映出党内斗争一直在激烈的进行着。从放出胡德平、李庄搞“重庆改革研讨会”,到放出茅于轼四处兜售反毛的无耻谰言,目的就一个,让左派有过激的言论和行动。然后将这些过激的言论和行动作为证据来反击党内的健康力量。

 

今天凤凰网搞的“全面否定文革”这件事不是坏事,是好事。好就好在这个事实向世人说明,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走的是社会主义道路。这里要看清,从温家宝以“防止文革再演”为借口到今天凤凰网的“全面否定文革”都是拿“文革”作借口。世人都清楚,文革是空前绝后的。没有毛泽东这样的伟大人物和全国多数人发自内心的革命热情这两个条件,谁也不可能再演文革。所以我们要看清,去年温家宝“防止文革再演”这一说辞的目的,是掩盖扳倒薄熙来同志的政治斗争。今年凤凰网搞的“全面否定文革”背后的目的,是为了对抗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的反腐斗争。只要我们透过现象看清他们的本质,就能准确地抓住他们的要害,打击到他们的命门。

 

如果茅于轼在1966年胆敢这么反毛,就算狗日的钻进一公里以下的地洞,不用任何人号召,人民群众也会把他掏出来砸成粉末。今天我们的一些挺薄同仁希望习近平搞一场文革式的革命来进行反腐斗争。但这只能是想象。习近平虽为主席,可没有毛泽东同志那样的威望和号召力;今天中国的多数人也没有当年那种发自内心的革命热情。没有这两个条件,文革只能是空前绝后的。不是习近平不做,是做不到。不仅习近平做不到,是任何人谁也都做不到(对此,王希哲、项观奇等这些过来人应该站出来讲讲客观事实是不是这样。我这个说法是不是尊重、符合客观事实)。

 

谁也做不到的事为什么还拿出来“批判”?那只能认定是借口。用借口来掩盖的当然是当前社会上和党内的主要矛盾。当前党内的主要矛盾,也是社会最关心的问题,那就是反腐败。

 

形成社会的争论,反映出党内斗争。这个事实就说明习、李不是一体。若是一体的话,要么集体贪污,要么全力反腐,就不会有争论,有斗争。除非你认定李克强是左派,否则,仅通过这个事实你就否定不了习近平是左派

 

凡遇事看不清时,只要等待一下,矛盾总是要发展的。随着矛盾的发展总要露出端倪,透过端倪的现象看本质就能找出问题所在。

 

既然看清了他们“全面否定文革”不过是借口,那相应的斗争策略就可以有的放矢的制定。他们要的是围绕着“文革”的是非为中心引发争论转移视线,从而达到逃避反贪污腐败的打击。我们应该针锋相对,围绕着社会最关心的贪污腐败问题,尤其是紧紧抓住温家宝家族的贪污腐败的问题作突破口,不在文革的是非问题上与其纠缠让他们转移斗争方向的手法落空,让他们逃避反腐斗争的目的失败。这就是我们当前应采取的策略。

 

大度胖子

五月廿一日

(责编:而东)

4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5-22 20:48
艾兴锋: 大家都来评文革 凤凰网搞了个《必须彻底否定文革》大专题,我们也搞一个《大家都来评文革》专题,毛主席说文革三七开,错误主要是“打倒一切和全面内战”,习主 ...
如果你发动讨论文革,那你不是着了别人的道,就是替别人张目。当前的斗争焦点是反腐败,不是探讨文革的是非。极左和极右都想让人们讨论文革问题,讨论到天昏地暗才好,这样才能浑水摸鱼。才能让温家宝逃脱罪责。才能阻止反腐败的斗争。让腐败蔓延才能搞垮中国,这就是极左和极右两边的共同愿望。你是要当极左?还是要当极右?还是公开的为温家宝保驾护航?
大度胖子
五月廿二日
引用 艾兴锋 2013-5-22 18:30
大家都来评文革
凤凰网搞了个《必须彻底否定文革》大专题,我们也搞一个《大家都来评文革》专题,毛主席说文革三七开,错误主要是“打倒一切和全面内战”,习主席说前后三十年不能相互否定,都是党探索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社会主义理论与政治思想家项观奇同志说捍卫毛主席的社会主义继续革命论,就是捍卫毛泽 东思想,捍卫毛泽 东主义,在这个重大的原则问题上,毛派同志一步不让,半步不让,宁死也不让。对于文化大 革命您怎么看,您可以实事求是地自由地发表自己的观点。不需注册也可以发表评论。
http://banshe.8008cn.net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5-22 18:11
爱我中华99999: 我投你的鲜花是以为你的动机可能不坏,现在看来是错投了,善意的说你在海外久了不知国内情况,现在的网络语言能代替文革时期人们游行 示威 罢工  集会 等前提下 ...
你说的四大自由的含义多数是你自己想象出来的,和文革期间实施的四大自由是两回事。就拿造反派来说,不是一个固定的群体。任何人都自称是革命的造反派。被打成反革命组织的造反派多了去了。最早的红卫兵(后来的联动)是不是造反派?被打下去了。蒯大富等五大领袖是不是造反派,也被打下去了。这是全国都知道的,各地小组织被打趴下的多了。上面一换人立刻倒下一批。那时确实没有警察抓人,可对立的造反派去抓。打得比警察厉害。不是文革期间才这样。反右的时候就这样。右派斗右派比左派斗右派还积极。你没经历过不知道。我说的事实是,这年头的人都不说实话。呵呵说实话招人烦。但我还得坚持说。 ...
引用 艾兴锋 2013-5-22 18:01
我们建议凤凰网将“必须彻底否定文革”专题改为“大家都来评文革”,这样才显得你民主嘛,否则你那个虚伪的面具不是一下子就掉了吗?文革岂是你说肯定就肯定,你说否定就否定,历史难道是你写的。没有工农大众参与评论,评了也白评。要评放到内地网络上放开了评。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5-22 17:43
爱我中华99999: 真有些如其他网的网友所言  邓三科教出来的脑残!!!
呵呵,你以为我说的那些话是冲你说的?不是。是借着回你的贴说给那几个人听。
引用 艾兴锋 2013-5-22 17:40
首先我们要问是谁给凤凰网及其他一些人“必须彻底否定文革”的权力,毛主席对文革是三七开,错误主要在“打倒一切和全面内战”,习主席说前后30年不能互相否定,都是探索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社会主义理论与政治思想家项观奇同志说捍卫毛主席的社会主义继续革命论,就是捍卫毛泽东主义,捍卫毛泽东思想,在这个重大的原则问题上,毛派同志一步不让,半步也不让,宁死也不让。离开了社会主义继续革命论坚持毛泽东主义就是空话,大话。依我看应该放开评论毛泽东,评论邓小平,评论文革,让工农大众,让人民群众去评。不是要搞群众路线吗?不能只说空话。“空话误国”嘛。
引用 爱我中华99999 2013-5-22 16:27
真有些如其他网的网友所言  邓三科教出来的脑残!!!
引用 爱我中华99999 2013-5-22 16:25
我投你的鲜花是以为你的动机可能不坏,现在看来是错投了,善意的说你在海外久了不知国内情况,现在的网络语言能代替文革时期人们游行 示威 罢工  集会 等前提下的四大自由,现在政府就不用那么多警察维稳了!以前看你写了一些挺薄文章觉得你还不错,现在看来如阿早所说以此为幌子,愈来愈他妈的胡说八道!!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5-22 14:07
续前
改革初的八十年代有个晋江假药事件,结果是整个社会群情激愤。今天呢?假货满天满地的谁管,谁说?今天的社会烂到只知道自私自利还搞文革?胡说八道也得粘个边,靠个谱啊。我为什么极力支持薄公的唱红打黑?只有唱红打黑才能扶植社会的正气。一个社会连正气都没有,谈什么革命,谈什么发展?这不是争着眼睛胡说八道吗?不抓住反贪来展开斗争就算这些人瞎喊到死,也是一事无成。

大度胖子
五月廿二日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5-22 14:04
续前
这些你们没经历过那个年代的人没法理解。可那个时代就是那个样子。人们说革命,个个争先恐后。不说革人家的命的人,就说被革命的人,革起自己的命时革命的劲头也是干劲冲天的,其中10%是也许是被吓的,但90%是发自内心的,就是要对自己的错误思想,错误行为革自己的命。今天行吗?说今天能文革再演,纯粹是罔顾事实的胡说八道。
今天拿文革说事的和这里那些鼓噪文革的,都他妈的是胡说八道。尤其是那些拿着文革当作最正确来鼓噪的人根本就没经历过文革,纯粹是屁也不懂瞎嚷嚷。真把这些人放在文革中个个都会被打成反革命。让丫项观奇说老实话,是不是这么回事?! 让丫自己说,就他那个半社会主义论,要是在文革中是不是打兔崽子一个现行反革命?!百分之百给丫送监狱去。别他妈的装孙子了。 文革中的坏人都没今天社会中的好人心眼多。蒯大富还活着呢,可以拿着我这些话去问他,是不是这么回事?! ...
引用 大度胖子 2013-5-22 14:02
回复爱我中华99999
我在文中特地提出让两个人站出来说明文革是空前绝后的。 一个是项观奇,他一直是造反派。一个是王希哲,他后来成了反文革人士。目的是让两边的人站出来说文革会不会再演。
你说的“假如他们让人民真正拥有 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我可以这么对你说,一看这话就知道你没有经历过文革。当前的网络语言环境比文革期间的“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可厉害多了。文革中的“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不是谁都有的权力,是只有符合中央文革的意思才有的权力。即便是党内的老资格的人也没有权力说不同意见。这就是毛泽东的威望所致。中央文革替代了政治局,是代表毛主席的窗口。毛主席的威望那是空前绝后的,你没经历过你很难理解。
另一个就是那个时代的人都很单纯。即便是今天被称之为“三种人”的,被称之为“文革极左派”的人也都很单纯。如果说现在小学一年级的学生比“文革极左造反派”的头子们脑子还复杂,都不为过。那个时代的人不会撒谎,在大街上问某人:你什么出身?地主出身的就说是地主;富农出身的就说是富农。哪里像现在哦,个个他爸都是李刚。今天一些被文革冲击的人说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那是装孙子,当年狗日的百分之百是发自内心的批判自己。未完
引用 艾兴锋 2013-5-22 07:14
中国的根本问题是出了修正主义。我建议大度胖子同志用管理工具“5W"对中国现在的问题进行一下分析。什么是“5W”?中国的俗话“就是打破沙锅问到底”,一个问题套一个问题往下问。这样才能找到中国的根本问题,才能解决中国的根本问题。我也希望同志们学会这种思维习惯。对于反腐败,可以制定一个RACI ,具体怎么操作反腐败应遵循SMART原则,做5W1H分析。我要上班了,大家可以就此展开讨论。
引用 ahjoe 2013-5-22 07:02
作者用心邪恶,必须斥破!

他说:"倒薄前,混进党内的权贵资本主义团伙就四处散发“极左”的言论。然后据此为证据来构陷薄熙来同志的“重庆改革”是在搞文革。"

这“胖子”又在这胡言乱语,颠倒黑白,倒果为因,居心何在?

不错,倒薄前捧薄最活跃的是张宏良,司马南等人,但张宏良,司马南等人是极左吗?张宏良,司马南等人于邓腐党而言有那么重要吗?温家宝胡锦涛习近平等要杀薄,会是张宏良,司马南等人的说了两句“左话”吗?

还是邓腐党伪共有更大的原因要杀薄?

这个大肚胖子散布这种谣言,倒底是为谁服务?

又说,”今年凤凰网搞的“全面否定文革”背后的目的,是为了对抗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的反腐斗争。“

少在这儿用温家宝的““必须彻底否定文革”一事在这偷换概念以替习近平涂脂抹粉了。你这大肚胖子骗得了人骗不过老夫!

习近平是邓小平第三代的继承人,是目前邓腐党的当然领袖,是去年初跟温家宝一起倒薄最 力的人。温家宝是邓小平的大管家跟三代顾命大臣。习近平现在干的那一件不是在反文革的宗旨的,习近平跟温家宝何异?

习近平说的’不能用改革的前三十年否定改革的后三十年‘,跟上任后立马跑到广东深圳在邓小平铜像前宣誓效忠要把邓的一套不计代价地进行到底,摆明就是全面否定文革。

你这假货还要张着”挺薄“的画皮在这胡扯搞乱视听,真是无耻之极!你不也是那个习近平的马仔什么”广龙“吧!
引用 爱我中华99999 2013-5-22 05:07
大度胖子说文革不易发动,这一点我不赞同,假如他们让人民真正拥有 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再假如去年的九月爱国运动他们不调军队控制,试想会如何?三十年来人们所受的气被法西斯的维稳所控制!
引用 pads 2013-5-22 00:26
很有说服力。

查看全部评论(15)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6-6-8 03:01 , Processed in 0.013469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email protected]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