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子_云 2015-3-2 14:01
最近,洛阳的红色群众不断“失联”,更显得召集13省到洛阳开两天的会、还去广场“演说”、其背景显得蹊跷!
引用 龙翔五洲 2015-2-26 10:23
徐水良: 我是真右派,我非常坚决支持广大民众反对特权官僚的斗争,但同时坚决反对回到毛式极权专制的努力。  希望真正反对特权官僚权贵的左派,能够与右坚决反对特权官僚 ...
把互有矛盾的官僚权贵资产阶级、买办汉奸资产阶级、大中自由资产阶级但本质是三位一体的中国资产阶级反动派分出权贵资产阶级(徐先生说的“红色权贵当权派”)来结成统一战线加以反对,这本身就是个错误,这本身就是有意无意地为买办汉奸资产阶级和/或大中自由资产阶级的罪行开脱的一种错误。
统一战线本身是个法宝,有共同的敌人就有合作抗敌的空间。把官僚权贵资产阶级打下去了,让买办汉奸资产阶级或者是大中自由资产阶级上台,这样就不符合无产阶级革命派的目标,还搞什么合作!?我们不受骗,不当这个炮灰。
引用 徐水良 2015-2-26 09:11
贴本人一篇文章,供参考:
        谈中国的右派兼谈中国的四大派别


          2013-3-5日


中国的右派各种各样,但主要是两大派:

1、伪右派,自由派。

主张自由主义的自由派在美国是左派,在欧洲是中间派。美国因为极左派和左派包括共产党、社会党,社会民主党力量非常小,所以原本应该是中间派的自由主义自由派,变成左派,与右派保守派对立。美国把左派极左派都归入自由派。

中国,由于胡适以来,根本不知道自由主义以及自由派是什么。而胡适左倾,在美国留学接近自由派,推崇自由派,但不知道什么是自由主义,什么是自由派,结果,望文生义,把自由主义理解成主张自由的主义。

实际上,自由主义及自由派(自由党)等等概念,表示的是既不激进,也不保守,在左派右派之间自由漂移的主义和派别。

中国的精英连什么是自由主义及自由派也不知道,甚至连他们是左派右派也不知道,就一哄而起,争相自称自由主义自由派。他们继承了胡适以来的错误。而且,更荒唐的是,因为极左派取消自由,他们反对,因此他们就自称右派,与美国颠倒过来了,非常可笑。

事实上,胡适是在国共两个左派政党之间自由摇摆的左派。中国精英的自称右派,其实是左派,伪右派。这个伪右派的特点是反对公有化,倾向全盘私有化,市场化,但往往充当权贵私有化掠夺的吹鼓手和帮凶,他们一般反对激进反对革命,主张告别革命。

因此,他们既不为权贵当局完全信任(因为主张自由),又遭到民众痛恨(因为充当权贵私有化掠夺的吹鼓手和帮凶)。

2、真右派。

就是真正反对极左派和左派,主张自由民主人权平等法制法治宪政民主普世价值,反对专制的派别。他们一般批判告别革命谬论,不反对革命,在当权者拒绝改良的条件下,鼓吹革命。他们既反对公有化掠夺,又反对私有化掠夺。

真右派中间的人本主义派别,反对马列教一神教,主张人类社会以人为本,以人和人的自由发展为中心。既反对全盘公有化,计划经济化;又反对全盘私有化市场化。而是主张根据实际情况提倡公有私有计划市场两条腿走路,两只手做事。认为未来社会既不是社会主义,也不是资本主义社会,而是人本主义社会。

上述两大派右派,与中国目前两大派左派,即毛左,邓左,构成中国的四大主要派别。

这四大派别的主要立场是:

毛左坚持回到毛式极权专制,倾向全盘公有化,支持公有化掠夺,反对私有化;

邓左坚持专制,但不赞成全盘公有化,并在专制条件下,发动和支持私有化掠夺;

伪右不赞成专制,反对公有化,倾向全盘私有化,支持或不反对私有化掠夺;

真右反对专制,反对公有化掠夺,同时又反对私有化掠夺,既不支持全盘公有化,又不支持全盘私有化。立场和利益倾向”公共领域公有化、民主化,私人领域私有化、自由化“。并倾向先搞政改,然后在民主制度公正条件下搞经改,公有化私有化两条腿走路,建立符合实际需要的公有私有市场计划和谐结合的经济体制。不反对革命,在统治者顽固拒绝改良的条件下,鼓吹革命。
引用 徐水良 2015-2-26 09:00
钟情。: 从洛阳会议纪要的内容来看,是令人鼓舞的。但是如果像你推测的那样,有王希哲先生的参与筹划,则这个会议的性质就完全不一样了,它极有可能变成将毛派共产主义者 ...
王希哲属于鹰犬,与洛阳会议的左派朋友不是一个阵营。
引用 徐水良 2015-2-26 08:57
我是真右派,我非常坚决支持广大民众反对特权官僚的斗争,但同时坚决反对回到毛式极权专制的努力。

希望真正反对特权官僚权贵的左派,能够与右坚决反对特权官僚的右派能够进行政治上的合作、共同反对特权官僚权贵当权派。

我以为,这里的许多左派朋友、反对特权官僚抢劫掠夺,压迫迫害,是对的。但很多朋友搞不清方向,以为向后倒退到毛式极权专制,是解决问题的办法,看不清向前进步,坚决否定马列毛专制,实现自由民主,才是真正的出路。我们右派对认识模糊的民众,采取理解和宽容态度,希望左派朋友能与反对专制、贪婪、压迫迫和害的权贵当权派,走自由民主道路的右派民主阵营一起,共同奋斗。
引用 向阳花 2015-2-25 15:55
子_云: 请别叉开话题谈什么资格,你就明确说说你自己的思想:是不要在邓小平理论指导下来搞“反修”?!
用邓修之矛攻邓修之盾有何不可?谁是毛派,不是自封的。谁是托派,保皇派也要看他们的言行。邓修的理论,算什么东西。不要像假洋鬼子那样"不准革命"。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覇道作风,令人生厌。唯我独"左",就是孤家寡人。
引用 子_云 2015-2-25 14:27
龙翔五洲: 会议提到的争取最基本的民主空间这是对的,但是争民主跟搞民主革命是两回事,我们当下搞的是社会主义革命,不是像某些人提出的是搞民主革命。搞民主革命就是争资 ...
龙翔兄说的“为谁争取民主”“争取谁的民主”,我认为恰恰是这些伪装成毛派的托派分子,故意要混淆要模糊的,这样就可以被王西哲牵着走了。
引用 子_云 2015-2-25 14:19
呵呵,和王西哲们搞团结,和张宏良们搞阶级斗争。

的确,张宏良韩德强被皇左们当做出头鸟,否认官僚资产阶级、视买办资产阶级(帝国主义)为唯一敌人;托派们来个大掉个:只反官僚资产阶级、否认买办资产阶级的主要作用、特别是其对中国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的控制。

在司马南的皇左团伙,对左翼的控制、对主席思想的忽悠力都大幅下降的情况下。庆丰当局放出托派、伪装成毛派、来继续控制左翼、阻止红色群众掌握主席思想,是可以想到的招数。所以,对这些冒充冒牌的托派,用“皇托”是最贴切不过的。
引用 子_云 2015-2-25 13:58
向阳花: 我不管你是子曰还是子云,耍讲革命经历,不会比你短,耍讲受刘邓华叶等魔头的迫害,不会比你少。要讲对毛主席的感情,不会比你差。四人邦邦派分子的帽子,还代在 ...
请别叉开话题谈什么资格,你就明确说说你自己的思想:是不要在邓小平理论指导下来搞“反修”?!
引用 钟情。 2015-2-25 13:18
林林: 远航已经说了,与红中网无关。会议的背景是什麽?看来对这次会议比较热心的是参加曼谷会议的项观奇以及王希哲。 远航没有说谁让他发表的,如果猜得不错就是国外 ...
从洛阳会议纪要的内容来看,是令人鼓舞的。但是如果像你推测的那样,有王希哲先生的参与筹划,则这个会议的性质就完全不一样了,它极有可能变成将毛派共产主义者一网打尽的陷阱。我们知道王先生根本就不是一个马克思主义者,更不是毛泽东思想的信仰者。如他自己申明的那样,他既非左派又非右派,可以说是宪政民主派,左派的同情者。他跟救党保国派有合作的共同点,这个共同点就是维护邓江胡习资本主义剥削制度黑恶复辟团伙的反动统治。但是又有所区别,这个区别在于他是出于与习家父子的私交。为了追随习家父子,任何国家大事,任何道德、原则、信念他都会抛诸脑后。希望对这次洛阳会议背景有所了解的网友能够在此说明一下。 ...
引用 林林 2015-2-25 12:18
远航已经说了,与红中网无关。会议的背景是什麽?看来对这次会议比较热心的是参加曼谷会议的项观奇以及王希哲。
远航没有说谁让他发表的,如果猜得不错就是国外的项观奇。然后就是王希哲要毛派要先争取民主。他们两人的配合是令人感到这次会议不简单。
我还是认为,要关注。仍然相信其中会有真毛派。看来斗争在会议上很厉害,不少人恐怕都没有机会发言。如果我猜的不错,每个人周围都会有一批人,多听听他们对这次会议的意见和看法,然后可以分析出到底怎么回事?
引用 龙翔五洲 2015-2-25 10:41
龙翔五洲 2015-2-18 07:59 《 中国毛派共产主义者联合起来!》的跟帖
“沙海之舟: ......我倒是赞同人民民主革命的口号,这样能够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集中全力终结修正主义法西斯专制。....."
对于封建社会的矛盾用民主革命的方法去解决,于资本主义社会的矛盾用社会主义革命的方法去解决,这是马列毛主义的一个原则。在当今的特色资本主义社会,在中修叛徒复辟集团推行的资本主义复辟路线下孕育了中国的官僚权贵资产阶级、大中自由资产阶级和买办资产阶级三位一体的反动统治阶级。在这种情况下,如果革命派内部还有人认为要实行什么“民主革命”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那不是糊涂就是有意要洗白大中自由资产阶级和买办资产阶级,把这些人数很少的资产阶级拉入革命动力的范畴,这是很危险的。社会主义革命当然会团结广大的城乡小资产阶级和一些有革命意愿和表现的开明资本家个人,但是绝不应把革命目标加以篡改。 ...
引用 龙翔五洲 2015-2-25 07:12
会议提到的争取最基本的民主空间这是对的,但是争民主跟搞民主革命是两回事,我们当下搞的是社会主义革命,不是像某些人提出的是搞民主革命。搞民主革命就是争资产阶级民主,我们不替资产阶级争民主,我们不做这个炮灰。我们要争的是社会主义的无产阶级的民主。在这个过程中能够发动最广大的群众起来向中修叛徒复辟集团作坚决的斗争,同时还能不断壮大革命派队伍。
另外,我不了解为什么这次洛阳会议没有红中网的同志参加,而且直到现在红中网除了转发了这篇会议纪要之外没有正式表态,这个现象似乎并不正常。
引用 钟情。 2015-2-25 03:59
洛阳会议为中国第二次社会主义革命从组织上迈开了第一步,其重要的意义不言而喻。这个会议有“救党保国”成员的参与也是一个现实。这些人在革命的初级阶段有积极作用,当革命发展到重要时刻时他们就会成为巨大的障碍,像齐天提到的张宏良、韩德强、孔庆东、昆仑岩、王立华、戴旭、罗源、艾跃进、巩献田、黎阳这些人,他们当中绝大多数在一定时候都会毫不迟疑地随时分裂、背叛、出卖毛派共产主义者的事业,对此毛派共产主义者要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这绝不是要挑起左派内部的矛盾纷争,而是由他们一贯的立场所决定的。邓江胡习资本主义剥削制度黑恶复辟团伙无论谁在台上,他们都发自内心地紧紧围绕,号召左派要“相信党中央”,而把复辟犯罪及其导致的一切社会邪恶归之于其前任或者某个二三号人物或者某些地方势力或者所谓境外敌对势力,从而掩盖事实本质,为这个黑恶复辟团伙保驾护航。有观点认为他们的言行受国内政治环境所迫,这个观点是错误的,因为这本身就是一个悖论。例如既然他们紧紧地围绕的又已经掌握党政军极权的习近平习彭丽媛是正确的,那么他们有什么可怕的呢?这些人不厌其烦地一直佯做攻击的对象,比如温家宝、南方报系等等,正是邓江胡习,尤其是习家父子不惜代价加以保护的核心同党,是他们的核心利益和价值观所在。我们都已看到了正真的毛派共产主义者在洛阳和全国各地与邓江胡习资本主义剥削制度黑恶复辟团做坚决斗争的可歌可泣的事迹,“救党保国”派只能做中国社会主义再革命一定阶段的同盟军,毛派共产主义者决不能把他们作为这场革命的中坚力量。

关于革命斗争策略的问题,目前中国国情不具备武装斗争的条件,这是一个严酷的现实。主要体现在现在的武器装备已彻底改观升级。人民领袖毛泽东领导革命的时代可以两把菜刀起家,以小米加步枪开辟根据地与国民党蒋介石的反动统治作斗争。邓江胡习资本主义剥削制度黑恶复辟团伙经过三十多年以腐败开路的经营,已经将昔日的人民解放军蜕化成了他们手中彻头彻尾的法西斯暴力工具。这些年所建的高铁、高速公路,机场等等,其首要战略意图就是为了实现其法西斯统治机动控制全国,而且现在一个大当量的导弹就能解决一个营团的兵力,到哪里去找到能抗衡掌握遥控精密空中侦察和大规模精确打击武器的法西斯集团的根据地呢?只能是在与敌人交织的地方。目前,习近平习彭丽媛复辟黑帮正在更进一步加紧将这支军队打造成唯其命是听的习家军。看看习家父子在广东、福建等地乃至现在在全国的疯狂复辟势头,其继续掩盖六四天安门大屠杀、制造以卑鄙无耻著称世界的陷害薄熙来黑案、窝藏黑警残杀讨薪民工周秀云真相的军警特监控录像、盗用美帝国“反恐”招牌恣意格杀少数民族民众等等,都证明习近平习彭丽媛比当年的国民党蒋介石更为凶残。为了维持其法西斯统治,他们会毫不犹豫地动用大规模杀伤武器,甚至狗急跳墙冒天下之大不讳丧尽天良地动用核武器屠杀人民武装起义都是有可能的。

我们知道当年国民党蒋介石的反动统治很残暴,但是由于那个时代的历史条件和国内外各种合成因素,中国大陆存在一定的民主思潮活动空间,为马克思列宁主义的传播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提供了条件。所以,毛派共产主义者当前展开革命比较可行的斗争策略之一就是要唤醒人民群众的阶级意识、阶级觉悟,为此就必须争取最基本的民主空间。在这个过程中,伴随着习近平习彭丽媛复辟黑帮法西斯统治下中国社会各种政治、经济、民族矛盾的激化和阶级斗争的升级,其内部权争倾轧也必将白热化,争取军警特中下级官兵觉醒成为可能。当前邓江胡习资本主义剥削制度黑恶复辟团伙所谓的深水区攻坚杀出一条血路,就是为了全面扫除中华民族社会主义公有制的残存基础,全面推行私有化,使中国资本主义复辟不可逆转。毫无疑问,毛派共产主义者所面临的挑战非常的严峻,但是中华民族蕴藏着广泛的毛泽东思想的力量源泉。人民群众现在最需要的是什么?是信心,是希望。有了信心和希望,就会爆发出巨大的社会革命的能量。洛阳会议的意义首先就在这里,会议提出的最有力的最能实现社会主义再革命的手段是发动人民群众革命运动是符合目前中国国情的。
引用 龙翔五洲 2015-2-25 02:26
asfqcmz888: 心旷神怡:。。。另一个是洛阳会议纪要粗枝大叶对待资产阶级,将资产阶级看成是一个整体。这是不对的。我提出了是否需要细分资产阶级的问题。请大家好好想一想,我的这两个问题,提的是否必要。[抱拳]  ...
龙翔五洲点评: 官僚权贵资产阶级、买办卖国资产阶级、大中自由资产阶级是一个互有矛盾的三位一体反动的资产阶级,提出需要细分资产阶级的问题是错误的。 个别同情社会主义革命的资本家个人可以以开明资本家的政策区别对待,但这只是对特定个人而言,而不是对某类资产阶级的开恩。 发表于 1 小时前
引用 向阳花 2015-2-25 00:52
我不管你是子曰还是子云,耍讲革命经历,不会比你短,耍讲受刘邓华叶等魔头的迫害,不会比你少。要讲对毛主席的感情,不会比你差。四人邦邦派分子的帽子,还代在头上哩。与邓修集团的斗争,虽说年迈,一直未於弃。你到处乱扣帽子,只能证明伱幼稚,在当前敌我力量玄殊的形势下,如果不能团结一切反修的力量,调动浩浩荡荡的革命队伍,凭孤军作战,能战胜武装到牙齿強大的修正主义特色集团吗???
引用 asfqcmz888 2015-2-24 21:05
心旷神怡:洛阳会议积极的一面是:如大风同志所说: “这是左派向着联合迈出的第一步,尽管是那样的不成熟,甚至幼稚。但,毕竞是迈出了第一步”,不管有多少不足,毕竟明确提出要朝着社会主义的方向,立足现实,无产阶级革命要从争民主开始。这是正确的。所以,我们理应坚定不移地予以声援和支持。同时,我提出了洛阳会议纪要存在的两个问题:一个是组织起来的左翼如何对待执政的共产党。纪要里没有提。这是不够的。因为绕不过去。另一个是洛阳会议纪要粗枝大叶对待资产阶级,将资产阶级看成是一个整体。这是不对的。我提出了是否需要细分资产阶级的问题。请大家好好想一想,我的这两个问题,提的是否必要。[抱拳]
引用 asfqcmz888 2015-2-24 20:53
齐天: 另,洛阳会议纪要绕开了一个绕不开的议题,那就是如何对待特色共产党。纪要之所以未提,我想,或许是大家在这个问题上争议太大,无法达成共识的缘故。但这个问题,无论如何是绕不过去的,是必须要面对并拿出正确意见的。否则,你就一步也前进不了!

心旷神怡:刚写完的小文,请大家提意见。
l
齐天: 我们的分歧就在这个走资派和走资党的问题上。中国今天的问题,绝不是走资派的问题,而是走资党的问题。所以说推倒重来才是对的。 心旷神怡一口一个革命,又是政治革命又是社会革命,可后面绕了一圈又落在了改良上,逼修正主义集团回转。可行吗?
l
心旷神怡: 这怎么是改良呢?一手争民主,是民主革命。一手反修正主义,是社会主义革命。二者合起来,其实就是宪政新民主主义革命。与改良主义毫不沾边么!
l
齐天: 幻想修正主义集团回心转意,回归社会主义,逼其回归,这不是改良是什么。不打破现有的一切,能有翻天覆地的变革吗?革命党人的任务是要摧毁一切现存的社会制度。
l
心旷神怡:然后呢?可否看见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l
齐天: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其实质是怕这怕那,不许革命。和那些明保暗保分子没有分别。
l
心旷神怡:关于你说的那些意思,我已经在与高居矛老师商榷的几篇文章中提到过了。您可以去看。在此,就不再赘述了。除此之外,我在最近写的《特色国无产阶级反修的七项主张》里面,又做了进一步的阐述。您不妨去看一看。
l
齐天: 谁是主要敌人你是混乱的。你把主要敌人当左派了。 你明明说修正主义是主要敌人,可你列出一大堆修正主义分子作为左派群体来划分。 张宏良、韩德强、孔庆东、昆仑岩、王立华、戴旭、罗源、艾跃进、巩献田、黎阳等,哪个不是修正主义走狗? 这些极右派正是人民民主革命的对象。
l
心旷神怡: 斗争是复杂的。他们不止您说的这一面,还有其他可以同革命左派合作的一面。我不同意你们的打倒一切推到重来的主张。如果你们一意孤行, 我也拦不住,你们尽管按照你们的思路去干革命就是了。我乐观其成。
l
齐天:我也是!

半社: @齐天 兄,洛阳会议大家对革命党的认识是一致的,要革命必须有一个革命党,总路线也是写着无产阶级领导(通过共产党),没有共产党的领导要革命成功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可想象的事情!没有最终的暴力革命而推翻资产阶级的法西斯统治也是不可想象的!这些观点都隐含在洛阳共识中!如引用恩格思的话,前段时间我公布了我与项教授的对话,目的是说出在共识上不便写出的话:人民革命运动的最后终结就是十月革命模式!/:@)/:@)/:@)/:@)/:@)/:@)
十月革命的大背景有很大的参考价值,这次大家也有个共识就是布尔什维克必须与孟什维克作彻底的切割,这个意思表述在对待保皇派的方针上!
对于二次革命论,大家的共识是社会主义革命是有阶段性的!
对于社会动乱大家的共识是毛派共产主义者不怕社会动乱,怕的是不乱!
引用 子_云 2015-2-23 08:34
林林: 子云,你急什麽,关注就是了。1921年的上海会议中,最后有几个是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的?不少人伴随时间的流逝而在大浪淘沙中被历史所淘汰?关键是我们自己要 ...
回林林网友:皇左信用的破产,红色群众对乌有等网站的抛弃,使得托派观点在一部分人头脑中,有“看看”的想法。对胡、习,我们都经历过“等等看看”。

不邀请红中网的很重要的理由,恐怕是去年位卑和花枝俏在各个网站上伪装毛派散布托派观点,只有在红中网被彻底揭露和批判。使得这几个披着画皮的托派,胆战心惊,所以不敢邀请红中网参加。
引用 子_云 2015-2-23 08:25
向阳花: 不管白虎黑虎,谁抓住材狼就是好虎!只要他们反修,就要结成统一战线!
呵呵,终于赤裸裸引用邓矮子的思想观点,好
引用 林林 2015-2-23 00:47
子云,你急什麽,关注就是了。1921年的上海会议中,最后有几个是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的?不少人伴随时间的流逝而在大浪淘沙中被历史所淘汰?关键是我们自己要把握住自己,看清复杂的形势。这就要求我们努力学习毛主席著作,以毛主席的教导作为行动指南。我打听了一下,不少真的毛派,并不知道这件事。远航也说,红中网也不知道。不过我想,这里面肯定有真的毛派参加。真的和假的在将来总会暴露出来的,两条路线,两条道路是不可能合二为一的,假的就是假的,变不了真的。历史总归会沿着人民的历史前进。真正和工农结合是长期的,不是访问以下,了解一下就能结合的,和工农结合对知识分子来讲是一场兴无灭资的漫长过程,看看许多人对上山下乡,干部下放的不满就知道了。不是嘴巴说说的,而是知识分子是否能在和工农结合中真正的改造自己的立场,世界观。。。。。。 ...
引用 向阳花 2015-2-23 00:24
不管白虎黑虎,谁抓住材狼就是好虎!只要他们反修,就要结成统一战线!
引用 子_云 2015-2-22 12:53
asfqcmz888: 子云先生,这次会议不是忽悠群众,而是尝试毛派共产主义者与工农的紧密结合,这次会议期间同志们不但邀请了洛阳工农阶级的杰出代表参加会,代表们更是深入广场与 ...
不要伪装毛派!这次洛阳会议的组织者是托派,如果它们公开声明自己是托派,是一回事。伪装成毛派、贩卖托派的忽悠,足见位卑和花枝俏之流的托匪的阴险。

仅从张超的意见,正表明伪装成毛派的托派,忽悠不了红色群众。特别是在当局严密监控的洛阳,我们的红色群众已经有了比较丰富的对付反对派的经验。这种既跑到广场上抛头露面、又能完成“两天议程”的活动,如果没有当局某种纵容,是不可能举行的。伪装成毛派的托派与当局的阴暗关系,早晚会大白于天下。
引用 asfqcmz888 2015-2-22 08:22
子云先生,这次会议不是忽悠群众,而是尝试毛派共产主义者与工农的紧密结合,这次会议期间同志们不但邀请了洛阳工农阶级的杰出代表参加会,代表们更是深入广场与广大的工农群众交换意见,也深入洛阳农村虚心听取农民兄弟的意见,并对农村的现状作了实地调查!
引用 老橘子 2015-2-22 03:00
有个什么云的在这里上窜下跳,乱打棍子,乱扣帽子,很是着急,好笑得很~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9 15:55 , Processed in 0.012723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