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学习园地 查看内容

主席的光荣 人民的骄傲

2014-2-22 23:57|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5137| 评论: 34|原作者: 项观奇

摘要: 1974年4月17日,毛主席致信江青同志:“江青:两信收。前后不一。党的大势不错,悲观不好。不要动摇。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要团结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人。... 无限风光在险峰。”

主席的光荣  人民的骄傲

                                                     ——纪念江青同志诞辰100周年

 

                                                                         项观奇

 

 

 

        今年,是我们敬爱的江青同志诞辰100周年。我们把我们的无限的崇敬和怀念献给江青同志。江青同志是1991年去世的,但是,修正主义政变反动派从我们手里夺走江青同志,已经近四十年了。

        四十年,对于历史来说,也许是短暂的,但是,对于人生来说,却是漫长的。近四十年来,在修正主义法西斯统治下,人民群众无法为江青同志过一次生日。活着的时候,不能;死了,还是不能。甚至连块墓地都不给,给了也不允许刻上江青的名字。这不是法西斯是什么?!这不是残酷的阶级斗争是什么?!

        法西斯先生们,你们错了,历史的裁决,才是最后的裁决。

        江青,永远存活在人民的心中,江青,终归在人民的心中是一座不可动摇的丰碑。

        修正主义政变反动派以为,打倒了江青,宣判了江青死刑,就也能打倒毛主席,至少丑化了毛主席。但是,他们的如意算盘打错了,和他们的愚蠢的愿望相反,他们这样做,只是给了江青一份光荣,更是给了毛主席一份光荣。他们以他们的卑鄙和反动成功塑造了一位反对修正主义的革命英雄的形象。

        毛主席说过,被反动派反对是好事,不是坏事。道理就在这里。正像一切革命英烈走向刑场的时候一样,江青同志面对通过政变篡权上台的反动派,面对充满仇恨、群起而攻之的走资派大义凛然,勇敢抗辩,不屈不挠,视死如归。江青同志是为捍卫毛主席的无产阶级革命路线、为捍卫毛泽东主义的社会主义继续革命理论、为捍卫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而牺牲的。就凭江青同志在这场最后的尖锐复杂的斗争中的英勇表现,也足以证明,她无愧是一名名副其实的真正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无愧是毛主席的忠诚的学生和战友,无愧是毛主席的心心相印的夫人。江青没有给毛主席丢脸。江青是毛主席的光荣,是中国人民的骄傲。江青,将作为一位杰出的正面历史人物、一位杰出的无产阶级女英雄女革命家彪炳史册。

        江青是历史造就的。是中国近现代革命的大熔炉锻铸了时代的英雄江青,是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的战斗集体培育了她的女儿江青,自然,作为毛主席的夫人,又是在毛主席亲自教诲下,在耳濡目染的活的毛泽东思想熏陶下,终于成长起来的一位非凡的女性江青。

        江青的一生是和毛主席紧紧联系在一起的,江青的命运也是和毛主席紧紧联系在一起的。

    毛主席说他“一生办了两件事,这两件事,江青都是积极的参加者,勇敢的战斗者。尤其做后一件事,也就是文化大革命,江青更是站在斗争前列的传达毛主席声音的一名英勇的旗手。正是因为扮演了这个角色、这个位置,走资派们对文革、对毛主席的怨恨、仇恨也就集中到了江青的身上。毛主席临前对江青说,我死了,看你怎么办”,已经知道爱莫能助。这在当时是不言而喻的。不仅江青有做好牺牲的准备,春桥同志以下,包括广大的造反派战士,都已经想到,毛主席不在了,准备接受惩罚。道理毛主席不止一次讲过,历史上没有让步政策,只有反攻倒算。毛主席临终前对老同志们说,请你们对造反派高抬贵手。回答毛主席的,是血雨腥风,是反攻倒算。就是对毛主席本人,除了没有开除党籍,送上法庭,还是做了决议,否定了毛主席所作的第二件事、第二个贡献。不但不是贡献,是错误,是晚年的毛泽东违背了毛泽东的毛泽东思想。制造了一个天下第一的大笑话。而且,坚持到今天。

    江青的遭遇以及春桥同志、广大造反派同志的遭遇,不过是修正主义上台,资产阶级上台,资本主义复辟必然要发生的一个历史现象。这是路线斗争的结果,这是阶级斗争的结果。革命派失败了,走资派胜利了,这是一个无可争辩的事实,这个事实决定了,毛主席要被推翻,革命者要进监狱。这就是他们的“普世价值”,这就是他们的“公平、正义”。

    我并不热心辩诬,不是因为我惧怕类似小丑温家宝这些人手中的那顶“文革余孽”的帽子(其实,他当年也混入了北京地质学院“东方红”造反派),也不是因为江青一生的历史是红色的历史(周总理在文革中的一次群众大会上特别说,江青同志三十年代在上海的历史是红色的),无须辩诬。而是因为,我更重视这是阶级斗争、路线斗争,是不可调和的、你死我活的阶级矛盾。正是从这个观点看问题,我不认为有必要跟在敌人的造谣诬陷后面去辩诬。

    但是,我高度赞扬江青同志在法庭的斗争。那是对修正主义政变篡权者的揭露,那是对毛主席文化大革命原则的捍卫,那是对修正主义要搞资本主义复辟的批判,那是表现无产阶级革命派的共产党员的大无畏的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这种主动地对政变者、篡权者、阴谋家的无情揭露和打击,其意义是非常深远的,是对人民群众和后人的很好的教育。这是江青同志对文化大革命所作的最后的贡献。后人在档案解密后能够看到这场悲壮的斗争的全貌。江青这样做和张春桥拒绝承认这场审判而绝不开口,具有同样的在对修正主义斗争时必须坚持的革命榜样的意义。

    我们今天纪念江青同志,最重要的就是要继承、发扬江青同志在法庭上高呼的“革命无罪,造反有理”的战斗号召,要继承、发扬江青同志蔑视修正主义、誓死反对修正主义的战斗精神。我们要牢记毛主席的教导,修正主义和一切反动事物一样,是不打不倒的。近三十年的历史再三再四地向我们证实了这一点。不要“只反贪官,不反皇帝”,不要期望会出明君贤相、清官救星,要坚持《国际歌》唱出的马列毛主义的真理,“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工人阶级的解放是工人阶级自己的事情”。这是江青同志毕生实践过的走过的正确道路。我们要跟上江青的步伐,继续前进,继续战斗,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江青的历史是江青自己写定的。这是反对她的人所无法改变的。我们坚信这是一部革命者的光辉的历史。单是样板戏的巨大艺术成就,就足以奠定江青在无产阶级文艺史上的崇高地位,而她协助毛主席创建社会主义继续革命理论,并在实践这一理论的文化大革命中发挥了一个领导者的作用,更会把她推上这个时代的历史的高峰。可以说,江青的历史地位也是由“两件事”奠定的。以这两件事为基础而奠定的历史地位,是那些“第二件事”的反对者、背叛者所无法相比的。历史会把一切谎言和诬陷,冲刷得干干净净,我们坚信,江青最终将会以毛主席的合格的夫人,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杨开慧、贺子珍一样永远受到后人敬仰。

    否定江青,否定毛主席,否定造反派,否定毛主席的思想,主要都是由于发动了文化大革命。毛主席说“对于这件事,拥护的不多,反对的不少”。这是被验证了的事实。自然这是说的修正主义者、走资派们,而不是广大人民群众。正是这个事实导致了,拥护毛主席、江青的不多,反对毛主席、江青的不少。出于政治伎两,不敢公开打倒毛主席,于是就拿江青、春桥这些同志作替罪羊,出气。

    文化大革命,“打倒一切”,老同志受了委屈,受了苦,有怨气,可以理解。毛主席很中肯地说过,“有的人受了点冲击,心里不高兴,有气,在情理之中,可以谅解。但不能把气发到大多数人身上,发到群众身上,站在对立面去指责。”后来发生的情况,正是毛主席预见到的,包括对江青下场的估计,也在意料之中。倒是江青本人还是有点太简单、太善良了。必然的历史一幕终于上演,“老同志”们把气出在了江青们的身上,“站在对立面”,否定文革,翻文革的案。

    从马列毛主义观点看问题,这条历史线索太清楚了。任何精心编造的谎言都掩盖不住这个事实。这是两个阶级的斗争,这是两条路线的斗争,而且,毫不妥协,你死我活。

        斗争的焦点,表现在如何评价文化大革命这场演习上。

        毛主席本人有个看法。那是以1976年中央4号文件的形式下发的,毛主席郑重批示了同意二字。

        毛主席是这样说的:

        对文化大革命总的看法:基本正确,有所不足。现在要着重研究的是在有所不足方面。三七开,七分成绩,三分错误,看法不见得一致。文化大革命犯了两个错误,1、打倒一切,2、全面内战。打倒一 切,其中一部分打对了,如刘、林集团。一部分打错了,如许多老同志,这些人也有错误,批一下也可以。无战争经验已经十多年了,全面内战,抢了枪,大多数是发的,打一下也是个锻炼。但是,把人往死里打,不救护伤员,这不好。

    同时,毛主席还明确表示不赞成否定文革,毛主席是这样说的:

    “一些同志,主要是老同志,思想还停止在资产阶级民主革命阶段,对社会主义革命不理解,有抵触,甚至反对。对文化大革命两种态度,一是不满意,二是要算帐,算文化大革命的账。”

    “周荣鑫、刘冰他们得罪了多数,要翻案,大多数人不赞成,清华两万多人,他们孤立得很。”

    “清华大学刘冰等人来信告迟群和小谢。我看信的动机不纯,想打倒迟群和小谢。他们信的矛头是对着我的。我在北京,写信为什么不直接写给我,还要经小平转,小平偏袒刘冰。清华所涉及的问题不是孤立的,是当前两条路线斗争的反映。”

    毛主席的看法,略去具体细节不说,对于大的是非的判断,已经被自那以来的三十多年的历史证明是正确的。

    对于文化大革命持怎样的看法,是基本肯定文革,还是彻底否定文革,不是一个小问题,是“两条路线斗争的反映”。毛主席去世后的斗争就是围绕这个焦点问题展开的。

    认识清楚这一点,就不难理解,到底为什么要否定江青。否定江青,实质正是为了要否定文化大革命。反过来说,否定文化大革命,必然就要否定江青,而且,岂只江青,连同毛主席和毛主席的社会主义继续革命理论,都在否定之列。

    可见,毛主席、江青以及跟着主席参加文化大革命的广大人民群众的命运都是和文化大革命的命运联系在一起的。

    而且,直到今天,这还是一个与现实斗争密切相关的核心问题、焦点问题。

    毛主席临终前再次强调,“文化大革命是干什么的?是阶级斗争嘛”。

    这是一个马列毛主义的符合中国实际的正确判断。

    对于社会主义社会新情况、新条件下的阶级斗争应该怎样认识,是一个新的历史课题。毫无疑问,这种阶级斗争在形式和内容上不同于已往的阶级斗争,必须要给予新的科学地解释。

    毛主席已经看到,这种阶级斗争首先表现为党内的路线斗争、阶级斗争。是搞马列毛主义的无产阶级继续革命的路线,还是搞放弃阶级斗争理论的修正主义的“猫论”路线;是敢于顶住时代条件决定的不可避免的困难和压力、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还是因此对社会主义失去信心、崇拜迷信资本主义万能、走资本主义道路,这就是通常所说的两条道路的斗争,也就是两条路线斗争、两个阶级斗争的实质所在。

    这是一个深刻的敏锐的理论认识。如果说,在进行文化大革命的当时,还没有足够的事实证明邓小平、林彪一类如上台,就会搞资本主义,那么,近三十年的历史,已经以铁的事实告诉人们,毛主席的判断是准确无误的,是完全被历史事实验证了的。

    两条不同阶级属性的路线是一个客观存在,“路线斗争”不是一顶空洞的大帽子,是残酷的真实的现实。这种路线斗争的本质正是阶级斗争、道路斗争,是要搞属于劳动人民的社会主义呢,还是要搞属于资产阶级、大资产阶级的资本主义呢,这就是全部问题的实质所在。

    文化大革命,不说具体搞得怎样,不说付出了多么大的代价,它的发动的出发点和根本目的,它的基本的理论原则,就是要解决这个问题,就是要进行这场阶级斗争。毛主席作为文化大革命的发动者,说文化大革命“是阶级斗争嘛”,这句话,最权威,也最正确。毛主席代表着要搞社会主义,邓、林代表着要搞资本主义,这种路线斗争,这种道路斗争,本质当然是阶级斗争。

    这样的两个阶级之间的斗争,哪一方正确呢?

    这要看你的阶级立场怎么站。我想,不会有普世标准、普世说法。

    依我们的看法,自然毛主席一方是对的,是正义的,是代表劳动人民利益的。毛主席失败了,文化大革命失败了,人民失败了,但是,这并不影响正义属于毛主席一方。历史的正义和历史的胜负,在一定时间,一定场合,是并不完全统一的,这是常见的历史事实。我们只能说,历史的正义最终是要胜利的。

    也许,正因为经历了这个失败,经历了由这个失败带来的资本主义复辟的痛苦,我们的人民,现在才如此更加热爱毛主席,怀念毛主席,拥护毛主席,站在毛主席一边。也许,正是在认清了这一切的时候,我们的人民,也重新认识了江青,认识了这位紧跟毛主席,为捍卫社会主义,捍卫人民的利益而英勇战斗直至最后牺牲的伟大战士。

    毛主席不仅在理论上正确揭示了文化大革命要解决的是阶级斗争的问题,而且,作为一位伟大的马克思主义革命导师,又给这一理论以科学解释,使之理论化、系统化、体系化,构建了社会主义继续革命论,从而把马克思主义推进到了毛泽东主义的阶段。

    毛主席告诉我们,这种阶级斗争的存在不是偶然的。在拿枪的敌人被打倒之后,不拿枪的敌人,主要“就是在共产党内”。

    无疑,这是一个惊天动地的新说法,是一个为党内修正主义者直到今天也还是完全不能接受的说法。但是,毛主席的论证是科学的。

    我们用毛主席自己的话去作一简单的说明。

    毛主席抛弃了过去的各种陈旧说法,例如,既得利益集团、特权集团,特权阶层,特权阶级等说法,而径直使用“资产阶级”这个概念。毛主席说:“搞社会主义革命,不知道资产阶级在哪里。就在共产党内。党内走资本主义的当权派。走资派还在走。”毛主席的这一概括,不是来自书本,而是来自群众的斗争实践,来自群众的语言。“走资派还在走”,就是当时的群众语言。

    了解文革历史的人都知道,“走资派”是一个被修正主义者最为痛恨、最想否定的概念。文革十年,这一概念的科学内涵始终未被真正确立下来,这才发生了邓小平主导的1975年的右倾翻案风。面对这一必然发生的政治风波,早已决意要“三打祝家庄”的毛主席,在政治上,果断进行“批邓反击右倾翻案风”,在理论上,作出了这一最新概括:不但肯定了走资派的存在,而且明确说“走资派”就是资产阶级,就是存在于党内的资产阶级。

    这个认识不是偶然发生的。这是毛主席当时强调的研究理论问题的思想成果。这个思想成果无疑是非常革命的,但是,又是非常科学的;正是因为是科学的,所以它所具的革命性又是非常可靠的。我们听一听毛主席的分析。

    毛主席分析了这个阶级产生和存在的社会历史原因。

    毛主席说“问题是自己属于小资产阶级,思想容易右。自己代表资产阶级,却说阶级矛盾看不清楚了。一些同志,主要是老同志,思想还停止在资产阶级民主革命阶段,对社会主义革命不理解,有抵触,甚至反对。”这是从世界观、从旧有的阶级基础上,解释走资派产生和存在的原因。后来发生的事实证明,毛主席的分析是符合事实的,像邓这种人,出身于封建地主阶级家庭,没有进行过根本的思想改造,从来就不是一个真正的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者,甚至连资产阶级民主主义派都够不上,更多地带上了封建性、法西斯性。

    但是,阶级,毕竟首先是一个经济关系的概念,只从资产阶级思想的影响解释走资派、资产阶级的发生和存在,还是没有把唯物史观贯彻到底。经过十年文革,特别是经过7475年的理论学习和批邓,毛主席终于揭开了所有已往的社会主义国家产生特权阶级____即资产阶级的经济原因。这就是通常说的“大官特权论”。

    毛主席说:“为什么列宁就没有停止呢?民主革命后,工人、贫下中农没有停止,他们要革命。而一部分党员却不想前进了,有些人后退了,反对革命了。为什么呢?做了大官了,要保护大官们的利益。他有了好房子,有汽车,薪水高,还有服务员,比资本家还厉害。社会主义革命革到自己头上了,合作化时党内就有人反对,批资产阶级法权他们有反感。搞社会主义革命,不知道资产阶级在哪里,就在共产党内,党内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走资派还在走。”

    这是一个理论上的重大突破。在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上,这是第一次从解剖我们所建立的社会主义社会的经济结构出发,科学解释了为什么在社会主义社会里会存在阶级、阶级斗争,资产阶级的存在和主要危险来自哪里,结论是,资产阶级就在共产党内,党内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

    毛主席的这一理论总结不是凭空而来的,是从宏观的整个世界的联系中,从苏联、苏联党变修的历史教训中,特别是从中国党内实际存在的阶级斗争、路线斗争中,总结的最新的历史经验,是对马克思主义的阶级斗争学说的最新发展,是马列毛主义理论上的重大突破。

    恩格斯在《反杜林论》中,从对阶级、国家的产生做过科学分析,提出了两条路径的理论。就经济基础而言,原始公社的逐步解体,私有制的发生,是阶级、国家产生的普遍的社会根源。就政治上层建筑而言,原始社会的军事民主制度下的管理形式在转化,少数部落公职人员,正在脱离原始部落社会成员的监督,原来在部落成员手中的权力正在被管理者垄断,这些管理者开始凌驾于社会之上。在这两条路径的相互作用下,阶级产生,国家产生,国家成为凌驾于社会之上、和劳动者对抗的力量。恩格斯据此提出一个著名的命题:“分工的规律就是阶级划分的基础”。

    恩格斯对于私有制、阶级、国家产生的历史过程的分析,对于理解社会主义公有制社会有可能发生蜕变,是有深刻的理论启示意义的。我们在1975年的理论学习中,就已经认识到了这一点。正是毛主席强调的资产阶级法权的不可避免的客观存在,说明我们的社会还有以资产阶级法权为前提的生活资料私有制这样一个普遍的社会基础,而管理国家的大官,有超越资产阶级法权的特权,有脱离人民监督的带有浓厚专制倾向的管理权,这正是社会主义社会会发生蜕变的基础。

    毛主席对于我们面对的社会主义社会的分析,和恩格斯对远古阶级、国家发生的历史条件的分析,具有同等重要的理论意义、科学意义。显然,社会主义面临着一种潜在的危险。毛主席说,弄得不好,资本主义复辟是随时可能的。历史正是这样走了过来。这种潜在危险,终于酿成了社会主义蜕变,最终导致社会主义失败。

    可以清楚看到,毛主席关于社会主义社会存在阶级、阶级斗争,要坚持无产阶级专政,坚持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是一个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理论体系。

    文化大革命正是在这个理论指导下发动的一场演习。实践正在进行,理论正在创造,出现问题,发生错误,在所难免,怎么批评都是可以的,也是应该的。但是,正像毛主席批评的,站在文化大革命的对立面去指责,去翻案,就不正确了。而且,这本身就是路线斗争、阶级斗争。

    我们捍卫文化大革命,并不是捍卫文革中发生的错误,而是、主要是捍卫进行文化大革命____实际是政治大革命____的理论原则。

    这是一个大是大非问题。如果否定了文革的理论原则,也就是社会主义继续革命理论原则,那就不仅要否定文革,更要否定毛主席,江青自然更在否定之列。中国的修正主义者直到今天就是这样坚持的、这样做的。

    但是,从近三十年的社会实践看问题,从马列毛主义的历史唯物主义基本原则看问题,毛主席关于社会主义继续革命的理论是正确的,在这个理论指导下,进行的文化大革命的正面意义是基本的主要的。我这样说,是有原则有分寸的。我不是说文革没有错误,不是说文革不值得认真分析、研究,总结经验教训,把文革说得一朵花,是不符合实际的,也不符合主席指示,我们从来不赞成。但是,现在的主要错误倾向是修正主义从根本理论、根本原则上否定了文革,否定了社会主义继续革命理论,这就是我们绝对不能接受的。这是分歧和斗争的焦点。我们捍卫毛主席,包括捍卫江青等同志,不是捍卫个人,是捍卫马列毛主义,是捍卫社会主义继续革命路线,是捍卫劳动人民的阶级利益,是捍卫社会主义制度。               

    正是从文化大革命的基本目的是反对修正主义,反对资本主义复辟,而这又是正确的,符合马列毛主义和社会主义社会实际的,我们才对江青同志紧跟毛主席参予这场斗争给予肯定的评价。

    有位中央领导人说“现在的反腐只是治标不是治本”。对的。封建皇帝也反腐,也提倡清官,反对贪官。这是维护封建政权、维护封建统治长远利益的需要。这不是反对封建制度。现在的反腐正在重复着这个历史规律。不同的只是阶级属性变了,现在是维护新生的大资产阶级统治的需要。这样的反腐和社会主义继续革命根本不是一回事,而是对立的。现在的反腐,前提是对目前的“制度自信”,即对官僚特权垄断资本主义制度自信,坚持这样的自信,不管反腐彻底不彻底,只有反动意义。道理很简单,这个社会的根本问题不在这里,这样做,只是为了稳固这个社会。不是反动是什么?文化大革命、社会主义继续革命不一样,那是要以革命的阶级斗争的手段,解决党内走资派的问题,进而进行社会主义制度改造、改善,创造资产阶级既不能存在也不能再产生的历史条件。借用那位领导人的话说,这是治本。文革的革命意义正在这里。我们捍卫文革的原因也在这里。

    这是我们<

16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7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向阳花 2014-3-6 21:50
123:有种,报上真名实姓来。你就是一根拌屎棍,一个屎克螂。什么江青打总理,什么"靣首"等等。还犬言不谗地说是听别人说的。拿着解手纸当文书,你不觉得无恥吗?你胡编"江青有靣首",我听别人说你123 的妈有几十个面首,给你爹代上几十顶绿帽子,你这种人可能洋洋得意?造谣可耻,传谣者更无恥!华某人在阿鼻地獄中正缺一个跟斑,你最适合。
引用 zxt 2014-2-28 10:16
真相123: 对你是孤证,对我们不是,我们是过来人。为什么让你问别人?你多问问北京老人,就知道我说的是不是真的了。别看帅东兵的小说,那不是历史。总理对江青一直是额外 ...
胳膊折了揣袖里,说的是一九三九年七月十日,周恩来到毛的窑洞谈工作,毛请周代他到中央党校演讲,在家闷得发慌的江青一定要跟着同去。因延河涨水不能开车,于是骑马而行。小路狭窄,江青策马在前飞奔,周恩来紧紧跟上,不料江青忽然勒马一个亮相,周的马骤然受惊,后腿直立,将周摔下马背。撞在石崖上,造成右肘小臂下端粉碎性骨折
      我年纪虽然比你小一点,但不会尊称你为老,因我父亲是出生在大清
引用 多奇志 2014-2-28 03:39
真相123: 对你是孤证,对我们不是,我们是过来人。为什么让你问别人?你多问问北京老人,就知道我说的是不是真的了。别看帅东兵的小说,那不是历史。总理对江青一直是额外 ...
向伟大的无产阶级文艺旗手江青同志致敬!!
引用 真相123 2014-2-27 10:29
zxt: “江青打总理”听别人讲的,孤证不立!朱仲丽写书出版成文字了还和帅东兵访谈时纠偏呢!68年之事为何九大时总理两次推荐江青进政治局,网上有总理遗言,邓颖超日记流 ...
对你是孤证,对我们不是,我们是过来人。为什么让你问别人?你多问问北京老人,就知道我说的是不是真的了。别看帅东兵的小说,那不是历史。总理对江青一直是额外宽容,胳膊折了揣袖里,说的就是总理。为什么?别问我!看来你文革还小,但你说“在揭批查中担任材料组工作”是怎么回事?不懂。不再回你了。
引用 zxt 2014-2-27 10:18
真相123: “江青打总理”是我听警卫团的同志在68年讲的,北京很多人都早就知道,让你去查不过是让你自己看看。我没有否定江青,是她自己否定自己!如果她不是企予大位,还 ...
“江青打总理”听别人讲的,孤证不立!朱仲丽写书出版成文字了还和帅东兵访谈时纠偏呢!68年之事为何九大时总理两次推荐江青进政治局,网上有总理遗言,邓颖超日记流传,你都能信?
引用 真相123 2014-2-26 23:09
zxt: “面首就是女皇要男妓,皇帝可以三宫六院七十二妃,武则天作为女皇养几个面首也是破除封建礼教。在四大面首是谣言我俩有共同点。江青打总理靠GOOGLE和百度都不是 ...
“江青打总理”是我听警卫团的同志在68年讲的,北京很多人都早就知道,让你去查不过是让你自己看看。我没有否定江青,是她自己否定自己!如果她不是企予大位,还可以算作“有缺点的战士”,篡党夺权,做女皇梦,就是窃国大盗,连“完美的苍蝇”也算不上!毛主席有预言,我死以后,她会闹事。四人帮手里的第二武装,和叛乱准备在已经〈醉翁之意真的不在酒?〉中列出,事实俱在,无可抵赖。“舌战群网友”谈不上,就是那么几个人。出于礼貌,人家来信,不回也不好吧?
引用 zxt 2014-2-26 17:29
真相123: “面首”指她在大会上讲:“面首”就是男的小老婆,并不是谣言的四大面首。江青打总理你GOOGLE一下就知道了。我只是在68年就听可靠人说过。江张曾反修,但后来却 ...
“面首就是女皇要男妓,皇帝可以三宫六院七十二妃,武则天作为女皇养几个面首也是破除封建礼教。在四大面首是谣言我俩有共同点。江青打总理靠GOOGLE和百度都不是可信资料。可靠人是谁?江张是夺权而不是篡党。毛主席批四人帮的事实认可我俩有共同点。但毛主席批四人帮是教育,是恨铁不成钢,不是镇压,这是我俩分歧所在。你也犯不着舌战群网友,还是求同存异好!
引用 真相123 2014-2-26 15:49
向阳花: 真相123,我们工人没有你那种善于午文弄墨玩笔头的劣行.也沒有你那种揺唇鼓舌善生是非的恶习,因为家贫,也没有资产阶级知识分子那么高的文化,用手写板写出来血的 ...
你班门弄斧,不认老师付! 华国锋是没本事的!上台后让人宣传他,〈交城的山〉就是唱不起来。为什么?华政委领导的县大队,才有18个兵,他怎么能跟长征过来的比?你要是以为我保华,就大错特错了。我谁也不保!只求真相。判定历史的唯一标准就是人民的利益。做人要用自己的腿站着,项玩那种大人物是我朋友的把戏,只能贬低自己的人格!你既然叫向阳花,就该光明磊落,别跟着野心家胡闹。他们不是纪念谁,是为自己名份!有你什么事?他爬了一辈子,还没爬够,每篇上来都是某某名人给我打电话,这岁数留胡子都半尺了,还玩狼来了,恶心不恶心?他在知识分子堆里混了一辈子,酸菜味的。讲阶级斗争,不讲无产阶级专政,甚至攻击毛时代是封建专政。我正在看他的“半社会主义论”,项思想不象思想。别的不说,他是德国教授,没做过工,没种过地,是什么阶级?他跟台上的走资派温家宝,习近平套近乎,你知道不知道?这种人市侩的很,用完人就踹。你要真是工人,不该分不出谁用工人的语言说话,谁用罗嗦语言说话。天上只有一个太阳,那就是毛主席,要是有仨俩的,你向阳花的脖子还不转歪喽?
引用 向阳花 2014-2-26 10:21
真相123,我们工人没有你那种善于午文弄墨玩笔头的劣行.也沒有你那种揺唇鼓舌善生是非的恶习,因为家贫,也没有资产阶级知识分子那么高的文化,用手写板写出来血的事实可粉碎你们墨写的慌言.毛主席一生最大的失误,就是被混入共产党内的反革命两靣派苏涛(华国锋)这个地主资本家的孝子贤孙所蒙蔽.才落得人亡亊废.革命事业毁于一旦.华贼的罪行,至今没有得到彻底地清算,仍在迷惑一些人,所以,如123之娄仍可以售其奸.死抱着华贼的疆屍不放.请网友在百度上收索师东兵论华国锋不老实及其它便知.
引用 真相123 2014-2-26 03:17
向阳花: 所谓的&quot;真相123&quot;,或者是什么&quot;456&quot;&quot;789&quot;,搬出了10.6华叶汪邓发动反革命政变后,传播和散布的蜚语和流言,耒诽谤江青,以迏到否 ...
你不提我,我也难回你。江青打周总理,68年就有传,江青反周总理,74年后都知道。你错字连篇,自己去改。但是“公开篡改毛主席"国内问题要注意,按既定的方针办"的重要指示”,必须说清。那不是一句话,是你编造的。毛主席“照过去方针办”和“国内问题要注意”也不是一天写的。我能理解你对邓小平的愤怒,要批邓,只能举毛主席的旗!四人帮不行!
引用 向阳花 2014-2-26 00:15
所谓的"真相123",或者是什么"456""789",搬出了10.6华叶汪邓发动反革命政变后,传播和散布的蜚语和流言,耒诽谤江青,以迏到否定文革,进一步攻击毛主席。这是走资派及其泛走狗们,-贯采用的极其下流无恥的手段。什么"江青谋害毛主席哟","江青打周总理哟",还有什么粉粹四人邦是毛主席的遗志啊,等等。试问,毛主席在世时怎不见这些屁话。可以垦定,这都是邓记造谣公司的产品。;就从苏涛(华国锋)这个中国历史上最大的白脸奸臣,公开篡改毛主席"国内问题要注意,按既定的方针办"的重要指示,其地主资本家的本厧大暴露,公然丧心病狂地勾结党内-小撮上层反动份子,篡夺了党和国家的最高权力,造成了资本主义在中国的全面复辟,胡汉三和彭覇天又重新骑在人民头上,农大众再次沦为奴隶。所以,自76年10月6日后的那些-切的一切都只能用一个--伪字来作结论! ...
引用 真相123 2014-2-25 18:31
zxt: 江青打了总理出自何处典故?江青和总理矛盾在74年批林批孔批周公,江青不能团结多数是她最大的错误,但以大节论,江青和张春桥都是反修战士,丑化江的谣言如面首、三 ...
“面首”指她在大会上讲:“面首”就是男的小老婆,并不是谣言的四大面首。江青打总理你GOOGLE一下就知道了。我只是在68年就听可靠人说过。江张曾反修,但后来却是篡党夺权。江(28.6.75)的检查承认“当我认识到四人帮是个客观存在,我才认识到有发展成分裂党中央的宗派主义的可能,我才认识到为什么主席从去年讲到今年,达三四次之多? 原来是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主席在原则问题上是从不让步的。”张春桥也写了检查,但是没交,后来手稿被找到: “主席关于不搞四人帮的指示,一定坚决照办,并尽可能地作好团结工作。至少不给主席增加负担。” 所以,网上否定毛主席批四人帮是不对的。 ...
引用 zxt 2014-2-25 17:48
真相123: 不是谣言,连主席都知道总理怕江青,只有邓小平敢开“钢铁公司”。江青迫害人致死是在王光美“专案组”,直接管专案,有直接责任,这在81年是直播公审,不会有错 ...
江青打了总理出自何处典故?江青和总理矛盾在74年批林批孔批周公,江青不能团结多数是她最大的错误,但以大节论,江青和张春桥都是反修战士,丑化江的谣言如面首、三假之说都在互联网上一一蹬清了,就连王洪文的变节也有回忆录称王在秦城被残酷迫害,即现时所说的逼供,而韩爱晶称温家宝在文革中是北航红旗研究生院头头之一
引用 向阳花 2014-2-25 01:45
项观奇先生的文章处处在理,说出了广大无产阶级战士和有良心的中国人心中的语言。江青同志出身贫寒,终身追随伟大的领袖毛主席,忠贞不二。为无产阶革命事业,临死不屈,坐穿牢底。不愧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巾帼英雄!我们纪念她诞辰100周年,就是要继承毛主席的遗志,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组识起来,团结起来,为复兴社会主义,奋斗到底!
引用 真相123 2014-2-24 23:47
zxt: 江青还打了总理可能是谣言,两人的关系可以用周恩来和江青自己的言论作为注脚。
不是谣言,连主席都知道总理怕江青,只有邓小平敢开“钢铁公司”。江青迫害人致死是在王光美“专案组”,直接管专案,有直接责任,这在81年是直播公审,不会有错。在王光美老师杨承祚病危期间,江青对专案人员说:“要突击审讯,把我们所要的东西在杨死前搞出来”。护士和秘书那两篇都是我转的,他们在江青被抓后没有落井下石,对江青的看法比较客观。说江青坏话的文章有的是,我不是要丑化她,而是要人们认清。江青斗不过邓,批邓只能靠毛泽东思想,打毛主席的旗。为四人帮翻案,实际上是落实温家宝“文革余孽”,帮走资派的忙。
引用 zxt 2014-2-24 15:02
真相123: 当时的国法有一条反革命罪,现在没有了。审判的依据是《刑事诉讼法》,审的都是具体案例,罪名是:1. 组织、领导反革命集团罪;2. 阴谋颠覆政府罪;3. 反革命宣 ...
江青还打了总理可能是谣言,两人的关系可以用周恩来和江青自己的言论作为注脚。江青在接见北航"红旗",清华"井冈山,地质"东方红"代表时指出:"反我们的总理……就是指向中央。"周恩来在接见科学院造反派时说:"江青同志讲话就是指示,谁不执行,你们就造他的反。我支持你们按江青同志的指示去办事。"就像江青第一任专职机要秘书阎长贵和第二任机要秘书杨银禄接受《凤凰周刊》记者采访时所言:“江青是个政治人物,不是孤立的一个人,她负责中央文革小组,说话、做事都非常霸道。但她一没有政权,二没有军权,她要办任何一件事,都得通过行政部门。要迫害人就必须动用公安力量。那么多迫害事件,把责任完全都推到她头上,不符合情况。”、“ ...
引用 zxt 2014-2-24 14:58
真相123: 当时的国法有一条反革命罪,现在没有了。审判的依据是《刑事诉讼法》,审的都是具体案例,罪名是:1. 组织、领导反革命集团罪;2. 阴谋颠覆政府罪;3. 反革命宣 ...
当时的国法是有一条反革命罪,但当时的革命含义是以毛主席为代表的,没有任何人认为江青是反毛主席的反革命,审判的依据是《刑法》《刑事诉讼法》的原则是法不溯及既往,所谓罪名1. 组织、领导反革命集团罪;2. 阴谋颠覆政府罪;3. 反革命宣传煽动罪;4. 诬告陷害罪都是用新法审旧行
须知毛主席在世时五年都没有对林彪一伙审判,仅是党内监护,发文批林,
江青的作风,她的护士最清楚,马晓先1974年,被委派担任江青的护士长,马在《保健护士首次披露江青鲜为人知的往事》文 :我觉得江青对政治的确是比较敏感的,她很关注政治形势和各方面的情况,内参天天看,而且把她认为重要的内容都圈上,然后送到毛主席那里。她不管这些东西毛主席究竟看不看,她反正是天天画圈,天天送。比如到大寨,住的是窑洞,房间内的用具也很普通,她也照样住。但她对所到之处的卧室内陈设的布置却一丝不苟,必须和她在北京的卧室一样。 她跟我闹过别扭,但次数并不多,而且我的感觉是她有时候是心里有别的事, ...
引用 真相123 2014-2-23 23:50
zxt: 审判张江法庭的斗争不是刑事法庭,而是反修斗争,张江他们违反了76年十月前那一条国法,现在看来审判张江就是审文革。迫害佣人秦桂珍这方面资料不多,但秦桂珍并没 ...
当时的国法有一条反革命罪,现在没有了。审判的依据是《刑事诉讼法》,审的都是具体案例,罪名是:1. 组织、领导反革命集团罪;2. 阴谋颠覆政府罪;3. 反革命宣传煽动罪;4. 诬告陷害罪,。。,没有涉及文革理论。被审判的人中,只有江青说是反修,张春桥没说话,其余都是为自己减刑脱罪辩护。那次审判是什么性质,不能只看江青一人。当然,我说了,由于江张表现玷污文革,使邓小平在几个月后顺势推动了历史决议,彻底否定了文革。这可能就是你说的“现在看”的原因。在81年历史决议之前,对文革评价采用的还是三七开的说法,否则也没必要搞什么决议。秦桂珍没死,但落实被江青逼死的有三人。为了抓孙维世,江青还打了总理,这些你应该知道哇?对于江青的作风,她的护士最清楚,请看:保健护士披露江青的饮食起居http://redchinacn.net/portal.php?mod=view&aid=16592 ...
引用 zxt 2014-2-23 13:18
真相123: 你的自述可信,有三个问题要搞清楚。(1)八九和九二与张江姚的关系,并不是后来邓错了,以前的张江姚就对了,不能搞时空穿越,而是要用毛泽东思想具体分析;(2 ...
审判张江法庭的斗争不是刑事法庭,而是反修斗争,张江他们违反了76年十月前那一条国法,现在看来审判张江就是审文革。迫害佣人秦桂珍这方面资料不多,但秦桂珍并没有死亡,江青构成那条罪呢?孙维世是烈士后代不假,孙维世已死亡,但抓孙维世是周总理批的。
引用 真相123 2014-2-22 21:26
項觀奇: 我很贊成真相先生的這個意見:『我不再跟你的贴,你也别跟我的贴』。項觀奇2014。2。22
你什么意思,这是你的主贴,难道要停止我的发言权?有理你可以辩论,用不着来什么退避三舍。讨论到一半时堵住别人的嘴,难道你过去就是这样取胜的?好笑。我不过说了你这篇不客观,况且我一直在跟别人的跟贴,难道这也不允许?新鲜。你有没有这个权力?

查看全部评论(34)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5-4 20:42 , Processed in 0.013802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