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社区 查看内容

资产阶级民主派是假反对派

2012-6-14 18:01| 发布者: 温暖阳光| 查看: 2367| 评论: 16|原作者: 温暖阳光

摘要: 资产阶级民主派和权贵是一伙的,为啥他们装作对立呢?改革以来一些人利用极右政策抢劫了很多公有企业和其它公有财富,这些抢劫的财富在现在的红色党章和宪法下无法合法,为了这些抢劫的财富合法化就要推翻红色宪法和党章,这叫政改,也就是脱红帽子。

远航一号注: 温暖阳光同志在这篇文章中提出了一个很重要的观点,即在未来的人民斗争中,赞同不赞同首先对在资本主义复辟过程中资产阶级通过非法私有化、掠夺人民所形成的亿万财富进行清算,是判定某些人是真民主还是假民主的标尺。先清算,再选举,那就是真民主,选出来的政府和宪法就是合法;否则就是假民主、反人民、不合法!

 

所谓资产阶级民主派是执政者的同伙,是假反对派

 

有人说现在国内是法西斯统治,那些公知和汉奸茅于轼是资产阶级民主派,他们和政权对立。我感到很奇怪,如果“资产阶级民主派”和法西斯对立,那为什么茅于轼的天则的人都在国务院占有重要地位、国务院和天则佐利克发布报告、“资产阶级民主派的凯迪南方系以及各种电视纸媒体随便办?为啥保皇的张宏良等人和乌有之乡被封闭,而资产阶级民主派的媒体随便说话,他们和温总理很一样?奇怪哈!这“资产阶级民主派”说他们反共,可是他们只骂毛泽东时代的共产党和共产党牌子,从来不骂现在的主要政策,他们还是国务院的座上宾,这不是很奇怪?

 

  现在政权的经济基础是美国资本家的外国私企和私企,也就是大资产阶级专政,他们的政策是新自由主义,也就是自由剥削资本主义。现在政权是帝国主义、买办大资产阶级通过自由资本主义压迫人民。如果说政权是法西斯,那就只推翻不选举等框架,就回避了帝国主义和买办大资产阶级和他们的自由资本主义政策:推翻法西斯不用推翻帝国主义和买办大资产阶级和他们的政策,只推翻牌子搞假民主的选举,这样就保护了买办大资产阶级和帝国主义,因为法西斯只是大资产阶级的一部分。现在私有化侵吞的国企在宪法下无法合法,他们编造说资产阶级民主和政府对立就是要让这些人装作假反对派去要求所谓的民主,然后上层打着选举的牌子偷偷推翻宪法,他们的财富就合法了,所以说现在是法西斯就是为了保护买办大资产阶级和帝国主义,为他们政改服务。有人口口声声说要推翻政权,可他们不推翻政权的大资产阶级买办政策统治,如何推翻呢?某些人如果混淆视听,你不要搭理他,以为你搭理他正好让他挑动左派的阴谋得逞,你就和他对着骂买办大资产阶级和帝国主义,如果他反驳你,那他如何解释他不让你骂买办大资产阶级呢?哈哈哈!比如上面的大领导就是呀。有人装作左派的样子挑起争斗,你根本不用直接回应他,那样你就等于跟着他走,你就狠狠的攻击他们国内大领导和他们的所谓自由主义经济政策对工农的危害。他们把矛头指向党的名字,你就指向他们的本质,攻击改革开放的政策,他们装作左派就就没办法,因为他们如果反驳,那就等于支持他们说的法西斯。好笑死了!

 

  我们看到大学里让所谓的自由民主派随便说话,南方系、凯迪、新京报和中青报等媒体都宣传所谓资产阶级民主,美国佐利克和国务院勾结,茅于轼贺卫方等所谓资产阶级民主派是国务院座上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人大都鼓吹所谓资产阶级民主。如果资产阶级民主派是反对政权的,为啥政权支持他们,还让他们占据重要职位?难道疯了?

 

  现在执政者的政策是改革开放、私有化血汗工厂、私有制、政改、国企改制、物权法、否定阶级斗争、否定文革、平反右派、市场经济、自由贸易、绝对对美国开放、引进外资。那些所谓的资产阶级民主派都支持执政者的政策,并且他们都在政权里占有重要位置,张维迎、厉以宁等人是改革的主要顾问。他们嘴里说骂共产党统治者,可他们骂的是毛泽东时代和社会主义。如果资产阶级民主派和权贵是对立的,为啥他们被权贵请去做顾问、和国务院勾结,支持权贵的主要政策?他们骂毛泽东时代和社会主义不骂现在,目的是转移为现在买办大资产阶级的自由市场经济转移视线推卸责任。所以资产阶级民主派和权贵都是一伙的,权贵和他们都是右派,权贵的政策就是极右的,他们的经济基础都是大资产阶级买办。右派就是执政者,因为现在政策是他们认同的。对这些人,你可以这样玩他,他说他反共,你就骂现在共产党的资本主义经济政策和改革开放,要求推翻这些,你这样做,那些走狗就会气急败坏,他没法反驳你,因为他说他反共,如果他为改革开放辩护、反对推翻现在资本主义,那不成了支持共产党?哈哈哈

 

  资产阶级民主派和权贵是一伙的,为啥他们装作对立呢?改革以来一些人利用极右政策抢劫了很多公有企业和其它公有财富,这些抢劫的财富在现在的红色党章和宪法下无法合法,为了这些抢劫的财富合法化就要推翻红色宪法和党章,这叫政改,也就是脱红帽子。现在的极右经济政策造成很多严重问题,老百姓要求推翻极右政策,他们为了保护极右政策能够继续推行就要推卸责任说“问题都是体制造成的”,所以他们要找人装作反权贵的样子骂红牌子。他们如果自己骂红牌子、推翻宪法就会让百姓看出政改是为权贵服务的、不代表人民,所以他们需要假反对派装作人民的样子来玩双簧—假反对派装作普通老百姓的样子骂权贵,但他们只骂红牌子,(红色党章宪法,现在不执行的公有制,现在不存在的社会主义)不骂权贵的极右私有化经济政策,这样可以骂臭共产党的牌子,为极右私有化政策推卸责任,接着假反对派呼吁选举,台上的人装作被迫同意,这样他们表面上选举,背后却不经过多数人同意就推翻了红色宪法和党章,权贵的私有化极右政策得到保留,权贵侵吞的公有资产合法了。他们让制造假反对派玩双簧还可以防止出现一个支持公有制的反对派代表人民威胁权贵的利益,让百姓只能在两个烂苹果中选一个——台上的不选举,但台上的支持私有化极右政策,台下的要求选举,也支持私有化极右政策,这样让人民选来选去都是极右私有化合法的体制。所谓的资产阶级民主派现在就充当这个假反对派忽悠人。所谓的资产阶级民主派现在说要民主,正好上面装作被迫接受,然后就推翻了宪法。他们和权贵玩,让人看起来觉得台上的不选举,台下的要求选举,这样人民就只能在他们里面选择一个,他们现在市场经济主要政策保留了,外企和私企血汗工厂和侵吞的国企合法了。


  左派破坏了他们的大计,让他们气急败坏。他们本来双簧唱的不错,却出来左派直接攻击他们的帝国主义主子和买办大资产阶级政策,这等于出来第三种选择,这就让他们很难受了。以前资产阶级民主派可以装作民众上街,上面大领导可以在中央威胁说是民众要求的,但现在左派也可以上街,这样内部反对大领导的人也可以说群众要求。

  所谓资产阶级民主派原来吸引人的办法是选举,他们说上面不选举,他们选举,这可以忽悠人。但是他们最大的问题在于他们的财富和宪法,他们推翻宪法保护财富是自己独裁进行的,所以我们提出对他们财富和宪法公决,公决公有制和私有制宪法,这就等于公决他们财富(公有制规定企业大家,他们规定企业少数人),这样左派等于要求公决宪法、公决财富、选举国家和企业领导人,这种公决财富比他们更民主,就能吸引多数没钱的人,他们就进退两难—他们如果同意,那就会失去财富,如果他们反对,那民主就是假的,他们政权就不合法,以后大家就可以一次为由斗争。政改派所谓的资产阶级民主、买办大资产阶级是人民最凶恶的敌人,他们到时候上街玩双簧,别人也上街和他们斗争。现在就是反对这些公知和他们的主子,气死某些双簧。


  所谓资产阶级民主派就是权贵的同伙,他们在玩双簧,某系人不要装了。现在经过很多同志的不懈努力,资产阶级民主派党内最大代理人名声很臭,成了演员,他们的双簧计策被揭穿,他们已经裸奔了!哈哈哈!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亦云 2013-6-16 09:59
对于老汉同志提出的问题,不能单纯从理论角度分析,因为从理论上说其合理性不可否认。但是理论不能脱离实际,从当前斗争实践角度看,的确不能把支持实行西式宪政,争取资产阶级民主作为无产阶级的斗争策略。这不是因为法西斯独裁比资产阶级民主更好,而是因为在当今社会条件下,资产阶级民主能够带给中国人民的,不会是民主权利的增加和利益的保障,而可能是最坏的结果,那就是,随着现有秩序和权力结构的解体,共产党垮台,新旧宪法更替,社会矛盾激化,国内动乱接踵而至,从而给国际反华势力侵华、亡华提供可乘之机。到头来,面临的无非是社会分裂,国家主权被践踏,国土被肢解,中国梦彻底破灭。别以为这样说是耸人听闻,完全可能的。这个结果对于掌握着大量财富的资产阶级来说,也许没什么大不了的(一部分会面临政治清算的官僚权贵除外),但对于中国人民来说呢?他们的处境可以用虚假的民主权利来弥补吗?所以,在当前形势下,无产阶级决不能帮着资产阶级去争取资本主义宪政民主,而必须坚持自己的独立性,坚持社会主义诉求,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独立,争取中华民族光明的未来。也就是说,无产阶级必须站在整个资产阶级的对立面,反对资产阶级的剥削压迫,反对自由派夺权,反对垄断权贵投降卖国,一旦时机成熟,就要夺回国家政权 ...
引用 棲霞客 2013-6-13 07:58
"老汉同志是八十岁的老人了,还在关心国家大事,我们要尊重。" 這點是很重要的. 意見不同可以討論, 不要攻擊個人. 老汉的观点理論上不能說錯, 但就現實操作層面而言, 要真實施了资产阶级民主, 恐怕只會天下大亂并加速權貴资产阶级聚集財富的速度. 在目前的現實條件下, 那套制度劳动人民根本玩不過他們!
引用 onceninerfan 2013-1-21 00:03
所以说,在中国实行“资产阶级民主”,不但将导致由宪法保障的以工农民众为主体的无产阶级掌握政权蜕变为资产阶级掌握政权,而且由权贵把持的权力进一步和各种利益集团相勾结,包括由腐败的立法和执法机构保护的黑势力相勾结,演变为彻头彻尾的法西斯政治。我认为,一些形左实右的人热衷于鼓噪所谓“资产阶级民主”,不过是打着所谓“民主”的幌子,推销资本主义复辟、由资产阶级夺取政权的私货而已。正因为所谓“民主”的欺骗性,在当今资改派和他们豢养培植的右派媒体把握舆论的今天,特别有蛊惑的市场。但代表广大底层民众利益的真正左派只有坚持无产阶级要不断革命的信念,才能真正赢得自己的解放。过去可以联合共产党人,如果共产党已经蜕化变质,无产阶级同样要坚持斗争,而不是把希望寄托在所谓的“民主”之上。这是资产阶级对利益的贪婪决定的,是资产阶级为了劫取暴利必然压迫和剥削工农民众决定的,是资产阶级为了保护自身利益不受侵犯乃至时代延续的梦想决定的。
引用 onceninerfan 2013-1-20 23:54
再说在西方资本主义国家,所谓的“资产阶级民主”有广大民众的真正民主吗?没有。选举不过是自欺欺人的闹剧。参选人的大笔政治捐助大多来自大资本家、大财团,当然参选人的政见不能与这些资本家的利益相悖。通过漫长的选举过程,真正体现在选民面前的,其实还是一个政客的表面,甚至是非常有限的表面,比如美国前两年因卖官丑闻败露的伊利诺伊州州长、因贪污和利益等丑闻垮台的新泽西州长、副州长、因性丑闻下台的纽约州州长,还有被弹劾的尼克松和差点儿被弹劾的克林顿,这些都是选票选出来的,但事实证明,选民当时投票选的,不过是自己想象中的一个幻象而已。这个幻象是否与实际吻合,只有“上帝保佑”了。再其次,在中国实行这样的选举会怎样?结果只能会更糟糕。中国的基层选举已经是乱象丛生,如今老百姓深受其害、血泪控诉的不都是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情吗?如果让老百姓自己选,如果不是选自己,他们知道应该选什么人吗?可以想象,一些当今已经掌握了相当政治和经济资源的在任官员,会继续在推行所谓“选举制度”以后继续牢牢地把握着各个层次的权力。 ...
引用 onceninerfan 2013-1-20 23:36
我想说“资产阶级民主也比专制好”,主要是中间有“民主”两个字比较能蛊惑人心。要说在中国实行资产阶级民主到底怎么样,我想前景绝不会是真正的左派所期望的。首先老汉网友等人讲的所谓“资产阶级民主”到底是什么东西?是本质上由资产阶级掌握政权吗?应该不是。一些打着左派旗号,推销右派私货的人是不会轻易承认这一点的,否则就撕去了他们自己的伪装。我想老汉等人讲的“资产阶级民主”,是指那些议会民主,三权分立、工会和选举政治之类。这些东西都是很表面的东西,很形式的东西,其实和真正的民主无关。说“西方国家劳动人民至今仍然利用这个武器再和资产阶级作斗争”,但斗争的结果怎么样呢?我看不怎么样。西方资本主义国家长期以来通过国际性掠夺来缓和国内阶级矛盾,现在已经在日益受到正在觉悟中的第三世界国家的反抗和抵制,现在所谓“西方发达国家”的经济危机正是体现了这种第三世界人民奋起反抗资本主义和帝国主义剥削压迫给世界经济秩序带来的影响。 ...
引用 古稀 2013-1-6 21:54
赞同老汉的观点。无产阶级民主不能一蹴而就。只有经过资产阶级民主共和国才能走向工人阶级的社会主义是贯穿马克思著作的一条红线。人类历史的发展也是有规律的循序渐进的,冒进也是要犯错误的。毛泽东共产党在没民主革命时期纠正了三次次左倾错误才取得了了革命的胜利。改革开放前主要是消灭一切私有制和资产阶级的左倾错误。90年代中期后犯了国营全民企业官僚私有化的错误,形成了官僚垄断资本主义的经济基础,这是比民主资本主义还反动的官僚专制主义。中小有产阶级和无产阶级联合起来推翻具有封建性的官僚专制主义,争取宪政民主主义。
引用 zxt 2012-7-5 05:31
他们骂毛泽东时代和社会主义不骂现在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2-6-16 13:05
有些人包括该文似乎都认为资产阶级改革后掠夺成果可以通过某种方式合法化,比如所谓的推翻红色宪法什么的,关键是道-理-法这个层次问题,无论资产阶级的法律如何规定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但是对无产阶级来说,这些都是不合道理的(马克思主义的剩余价值论)的所以根本没有合法性的问题
引用 老汉 2012-6-15 14:58
相观奇同志,你说的意见,我同意,我们没有见过面,但网上经常见,最近因为无事生非的干扰,我没有看你的文章,我总的感觉,你是个实实在在的人,能结合现实研究问题,这种精神现在非常可贵,但也由于这个,你也可能被误解,有的事,不是一下就能认识的,还要经过反面的教训。
引用 項觀奇 2012-6-15 05:08
我说几点意见。1、这是一个很值得研究也很现实的问题。我在『检验』一文中也在探讨。飞舟和我也有讨论。应该允许不同意见存在和争论,不要匆忙上纲。2、就我所知,网站是李民骐同志在负责。老汉同志可能误解了。不是那位李先生。3、我看温暖阳光同志的意见有道理,我也在那篇文章中研究了这个问题。我们要从实际的事实出发谈问题。4、老汉同志的意见,是从另一个角度谈问题,就是有资产阶级民主也比专制强,这个意见是对的。不然,主席为什么一再强调修正主义的法西斯性质,这显然是有针对性的。当然,戚本禹、邓小平都也说过主席的话。至少精神不错。因为说戴高乐那一段,是档案。正是出版,可靠。5、这是我的看法。不是伪公允。那位李先生和有的人一样,爱人身攻击,爱上纲,还爱自吹,说学者,我看不像,至少层次太低,老汉同志完全不必当回事。他骂我至少不止一次,我没有说过一句难听话。今天算说的重的。6、『我党真懂马列的不多;,是真理。别过份自以为是,还要有点自以为非。河水越浅,喧闹越大。一些人的理论思维不过中学生水平。保守点好。7、老汉同志是八十岁的老人了,还在关心国家大事,我们要尊重。可以讨论,也可以批评,但至少要讲礼貌。项观奇2012。6。14 ...
引用 茅矛 2012-6-14 23:32
革命派是要革命的,不仅仅是清算财产,而且是连命也要革掉!对于和平右转,我们并不同意,因为这种右转是为更好地维护官僚资产阶级的利益而进行的。主要问题是左派能不能够阻止的了。如果说支持的话,我们也是支持革命性的右转。
引用 老汉 2012-6-14 23:07
(接前)鲜明表明自己立场为好,不要羞羞答答。 ”否则当心老汉的下场就是你的下场。老汉一直在争取无产阶级的真民主,一直认为资产阶级是假民主(这一点李老板还没有在他娘的肚子里老汉就明白的)。我认为就是这个假民主也不是资产阶级恩赐的,是经过无产阶级长期流血牺牲的斗争迫使资产阶级让步得来的,老汉认为无产阶级可以利用资产阶级的假民主去为自己的斗争服务。李老大不要歪曲、捏造别人的论点,再拿来攻击别人,不觉得可怜吗?李老板和我划清敌我界线,我应该称幸,否则我稀里糊涂认贼为友了。
    附项观奇跟帖:请网友们看看,项观奇网友的意见有没有偏袒老汉的地方?这些话错了吗?
“同志們有不同意見可以平等討論。就是有特殊任務的人要在這裡說話,也可以討論、辯論。千萬不要罵人,戴帽子。這樣很不好,這樣下去,網站會辦壞的。我不太了解情況,也沒有能力評論是非,但我不贊成這樣的態度。就是有理,也不應該。有的同志太小家子氣,極其隨便,一弄就罵人,還自以為是無產階級,你去看看馬列毛的書,魯迅的書,那樣有戰鬥力,但是,罵人了嗎?我建議,只要是罵人的,人身攻擊的文章,一律不發,跟帖,一律刪除。也是清污,只留下嚴肅討論問題的。項觀奇201 ...
引用 老汉 2012-6-14 23:06
(接前) 这才使我才发现为什么李宪源那么喜欢专制?因为他是网站的老板。温暖阳光就是他的伙计,因此才有一曲网霸合伙围剿网民的闹剧。网民没钱办网,只好受网老板的欺压,而且不准其他网民主持正义,必须以李老板的声音为声音,团结在李老板的周围。相观奇同志客观地表达对办好网站的看法(附后)。而网霸李老板说什么,“这是思想领域的阶级肉搏和刺刀见红,可不是什么无端猜疑。” 可见给我的“极右奸细”的帽子也是老板给伙计授意的,不是无端猜疑,那肯定李老板已经掌握了罪证材料,如果材料公布不出来,那只能说是凭着自己的权力随便整人恶棍。他的师兄弟就是仅凭捏造把几乎极大多数的左派网友和网站打成了最凶恶的敌人,至今也没有拿出一点儿真凭实据,这种手法和今天ZF对B的做法如出如出一辙。不过老汉已80多岁,参加过抗美援朝,不会怕你李老板的刺刀见红,血淋淋的阶级斗争。网霸李老板给相观奇网友下令,要求他分清敌我,认清形势,要知道今天乃是我李家之天下了。李老大对项观奇网友说,“上网鼓吹无产阶级真民主还是资产阶级假民主,离开这一最可靠鉴别标准给人打政治保票不妥;项先生在大是大非面前伪作中允,就更不对头了。还是旗帜 ...
引用 老汉 2012-6-14 23:04
红色中国网站怎么成了网霸?
  本来我对红色中国网站寄以极大希望,因为左派网站在国内已无立足之地了,抱着满腔热情支持网站,我虽已年过80,仍然积极为网站写稿,连续发出两稿,但均被扣发,后才在知道是因为我提了有关资产阶级民主也可以用来为无产阶级作斗争的武器,另一篇中心是认识我国专政的性质是统一左派思想的关键。这两篇文章因不附合办网人的观点,本来不同意见可以讨论,不必采取像政府做的那样封杀的手段。封杀了,我也没有办法,只好在别人文章后面表达自己的意见。但使我纳闷的事,对我围剿的势头越来越重,甚至给我冠上“极右奸细”的罪名,原以为这是网友的过激言论,也就算了,我没有追究“温暖阳光”的责任,我只向网站提出了抗议。但昨日温暖阳光的话暴露了真相,他说“李宪源不给你发帖子证明资产阶级没民主,是老板专制,你没钱办媒体,你只能被老板李宪源控制。但是你还会谢(写),那美国千千万万不会写,也没钱和精力办媒体的普通人的言论自由都被老板控制了。”虽然不是美国老百姓都可以办网站,但美国老百姓如果愿意办网站会禁止吗?美国人民在网站发表不同观点的文章会被封杀吗?这就是资产阶级的假民主。 ...
引用 老汉 2012-6-14 23:00
(接前)因为大家都是为了人民的利益,而不是搞什么山头宗派,劈空扳害,自吹自擂,狂妄自大,乱扣帽子 称网称霸!
老汉2012、6.14
引用 老汉 2012-6-14 22:58
老汉严正声明
       为了不使我的观点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制造事端,我向网友们重新表明,关于我对资产阶级民主问题的看法:以下是我的观点,和这观点相背的都是伪造,老汉不予理睬,特此声明:
  老汉首选无产阶级人民当家做主的民主。资产阶级制度下的民主虽然本质上改变不了私有制度和剥削压迫,但也是西方国家劳动人民与资产阶级长期斗争取得的权利,西方国家的劳动人民至今仍然利用这个武器在和资产阶级做斗争,我也坚信西方的劳动人民必然会通过自己斗争获得真正的无产阶级民主。如果在资产阶级民主和法西斯专政之间进行选择,老汉选择资产阶级民主,唾弃法西斯专政。我选择资产阶级民主并不认为这是最终目的,而是无产阶级可以争取和利用资产阶级民主这个斗争武器来为自己的革命服务。那么在法西斯专政下,还有没有其他斗争方式?老汉还没有想出来,如果其他网友认为还有其他斗争工具和斗争方式,能够一次性的实现无产阶级民主,那么本人绝不阻拦,毫不反对,坚决支持!本人的想法只代表本人自己,绝不强加给任何一位网友,只是为了共同探讨,也就是说无论哪一个网友的办法有现实的可取之处,而不是空中楼阁海市蜃楼,老汉都会积极支持,不会固执己见, ...

查看全部评论(16)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5-1 00:41 , Processed in 0.017010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