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3 17:35
你开始耍无赖了。为啥我不用任何斗争手段达到无产阶级就证明资产阶级有民主?你如果能不斗争达到资产阶级假民主,那就证明必须无产阶级民主?你斗争要建立资产阶级假民主帮助资产阶级,我建立无产阶级真民主,为啥我斗争就必须建立资产阶级民主?斗争又不是资产阶级的东西,封建社会、奴隶制都能斗争,难道你斗争就代表要建立奴隶制?我阶级斗争是无产阶级的,按照你的逻辑,既然你建立资产阶级民主,资产阶级反对阶级斗争,那你不要用阶级斗争。你建立了资产阶级假民主不让公决选择宪法,所以根本无法用资产阶级假民主搞阶级斗争,我只是用阶级斗争,这不是资产阶级民主。斗争又不代表我是阶级斗争,不是资产阶级民主。
引用 老汉 2012-6-13 13:32
对比无产阶级民主当然是落后的,但是还是那句话 你要是能在法西斯专政下不靠任何斗争手段一步走到无产阶级民主赶走垄断资产阶级 我当然不反对啊,如果可以的话 你应该去实施这个计划,而不是翻墙过来上网浪费时间,搞天方夜谭。你说美国的主流媒体掌握在大老板手里不假,可这个大老板不会像党妈妈一样在意他小小的服务器里有你们这些人在反对他(实际你们还没有反对过党妈妈),不是吗?否则 你们还需要翻墙来这里上网吗?你看 假如你真的觉得这种假民主是没有意义的,你为什么要在这里浪费时间 你不是已经有了无产阶级民主的步骤了吗 怎么不回去实施自己的无产阶级真民主计划呢,毕竟真民主是符合大多数人意愿的,也是远远比假民主强的。至于远航一号写的按语,我真有点不知道最革命是指谁,想来大概也是一步到位那种人吧,当年搞新民主主义革命难道是为了和国民党这个法西斯同流合污吗?你逻辑性太差了. ...
引用 老汉 2012-6-13 13:31
首先 我喜欢无产阶级民主,就像马克思恩格斯列宁利用资产阶级民主工具也是为无产阶级民主奋斗,当然如果你有比马列更厉害的本事,我也不反对。其次 我从没有支持过私有制,支持私有制的是当权者,关闭你们网站的也是当权者,而不是我,美国人使用德国人的导弹当然不能说明纳粹好,恰好说明纳粹的武器可以为其他人所用?这里正好证明了民主可以为无产阶级所用?所以你翻墙过来不是为了说明美国好 是为了做斗争工具,不是吗? 你说在美国不能反对宪法反对犹太人组织武装暴动,那么请问你们的网站是因为这些原因被封杀的吗?如果在美国像你们这样的网站会被封杀吗?你自己觉得不可笑吗?至于国企的私有化和私有制的产生,也不是资产阶级民主实现的啊,况且我也没指望资产阶级民主能够消除啊,物权法已经确立了其合法性,何谈什么非法呢?我不反对你的什么公决,只要你能做到就是画符念咒都可以的,资产阶级民主是私有制下的劳动人民通过上百年的斗争,争取到的权力,不是什么私有制必然导致的产物,否则法西斯资产阶级统治下为什么没有民主呢?也就是说民主是对比的,就像毛主席说过宁要英美的民主不要法西斯专政,就是这个道理。对比法西斯当然资产阶级民主是进步的,对比无产阶 ...
引用 老汉 2012-6-13 12:59
(接前)也不能走法西斯、贝利亚式的道路。法西斯指希特勒所实行的国家社会党的专政,贝利亚指的是前苏联内务部所实行的乱抓人、乱杀人的特务统治。”引自--戚本禹批判李志绥的回忆录。邓小平也转述过毛主席的类似讲话“斯大林严重破坏社会主义法制,毛泽东同志就说过,这样的事情在英、法、美这样的西方国家不可能发生。”(《邓小平文选》第2卷,第333页)。在法西斯专政和资产阶级专政之间,为什么有人喜欢法西斯的道理了。 你们的网站虽然也被别人专政了,但你们也喜欢这个专政工具来专政别人。我今天被你们专政,我的文章不能发,也无法反驳,但我仍会继续斗争,不断揭露,只要有机会。我声明:我热爱无产阶级专政下的人民当家做主的真正民主,我反对法西斯专政,如果在法西斯专政下能实现无产阶级的民主,我死心塌地地拥护!老汉 ...
引用 老汉 2012-6-13 12:31
红色中国网站负责人:
  今天温暖阳光发表了题为《看极右奸细网友老汉荒唐逻辑我》,给我按上了“极右奸细”的罪名,我向你们提出强烈抗议。你们网站对发主贴是进行审核的,那么我的极右奸细这个罪名想必你们经过调查,已经掌握了确凿证据,所以我要求《红色中国》负责人公布你们调查的罪证材料。我在你们手中扣压着两篇稿子《也谈资产阶级民主》、《如何认识我国“专政”的性质是统一左派思想和行动的关键》,大概是你们给温暖阳光提供了我的文章?让他出面来给我定罪。如果我的文章可以定罪,也请你们公布出来供网友声讨。我已经在跟帖中提过,要清算张宏良,他给左派制造了第一个大冤案“左派带路党”,把所有除毛派共产党人、《乌有之乡》以外的左派和左派网站统统打成为中国人民最凶恶的敌人,这方面我在网上提出了确凿证据。并提出作为网站要吸取这一教训,因为李宪源步张宏良之后尘,又给左派制造了一个“佐为带路党”。网络是我们交流观点的地方,不是法院定罪的地方。有些人只要不同意他的观点,就可以随便捏造一个罪名给你按上。为什么有些人非常恐惧资产阶级民主,喜欢法西斯专政,这正如毛主席说的,“我们宁可走英美式的民主道路,也不能走法西斯、贝利亚式的道 ...
引用 老汉 2012-6-13 12:21
你的稿子老汉没法看懂,东拉西扯也算逻辑推理?“所谓资产阶级民主就是私有制,你这不是支持私有制吗?”这是逻辑推理吗? 我没有功夫和你这样的人辩论了,简直是浪费时间。你说的一大推无非想说明老汉不要无产阶级民主,只要资产阶级民主。 你还说中国可以实现多数人的公决,那老汉一定跟你走,我肯定不要资产阶级民主,如果“公决”只是你的梦想,那么证明你讲的一大堆的逻辑推理,都是昏话。老汉对无产阶级的人民当家做主的真正民主非常向往,衷心拥护,我反对了吗?我说的是如何去争取无产阶级的真正民主,靠法西斯专政是争取不到的,你非要给我按一个我不要无产阶级民主,我只要资产阶级民主,还给我加一个“极右奸细”的罪名,我的这些话难道就证明我是极右奸细?这是什么民主?是什么逻辑?我严正声明,谁能在法西斯专政条件下,能争取到无产阶级民主,我喊他万岁!温暖阳光能争取到,我喊你万岁! ...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3 11:04
什么时候说不反对买办了?隐藏买办?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3 10:56
我说过资本家是普世?我说他认为。
普世必须是所有人认同,你只有资本家认同的随便解雇,那是普世吗?你认为私有制民主,我认为公有制民主,谁的是民主呢?
不可行?统治者不同意就不可行?那你的也没统治者同意,那可行?问题是不公决就无法证明民主。
我什么时候在美国反对美帝了?我现在谈的中国,李也是谈的中国。中国我也能反对资本主义和官方政策,这说明民主了?
现在中国没资产阶级民主,你不是说没有就不执行吗?没有我们建立呀,为啥你可以,别人不行?
你们提出资产阶级民主,别人就提出公决将上面的。
凯迪一直可以骂政府,难道中国民主了?美国维基解密被打压你忘记?凯迪一直可以说美帝好骂中国政府,这说明啥?我拿凯迪来反驳你,你很不舒服吧?言论自由是公有制。
美国可以没事骂自己老板?言论自由要有标准,你的网站发帖显然很虚无。怎么算实现言论自由?那看是否人人拥有媒体股份,有媒体才能保障,公有制显然能做到。你们不说办报自由吗算言论自由吗? ...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3 10:23
私有制带来的问题,你不推翻私有制,却要私有制合法,这根本解决不了问题,解决不了多熟人的问题就不是民主。
不是所谓没有资产阶级民主造成的,你不能解决问题,所以不是民主。
经济是目的,民主必须对有用的东西民主,我们一切的目的是经济增加,民主不民主看能不能对经济民主,不是那些没有评价标准的言论自由。愿意做老板说明经济最重要,控制经济最重要,只有公有制能多数人控制经济,公有制才能民主,私有制不能民主。
言论自由按照谁的标准判断?你认为按照能否发帖,我认为能否多数人都拥有媒体平均的股份。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3 07:37
民主是多数人做主,那一个国家政权符合多数人的意愿才算民主。不能拿发不发帖子看,那毛泽东时代随便贴厂长大字报,美国当时能吗?美国少数人掌握经济,他们有钱办媒体,反对老板和推翻资产阶级宪法的文章大都不能发出,很多人不敢发文骂老板,很多人不会写文章  我在中国发的帖子在一些民运网站不能发出,这能说美国不民主吗?文革大字报适合底层,因为随便写几个就行。经济巨大差距,大老板控制媒体,别人不符合他的意思就无法发出,这就是资本主义反言论自由。
  经济平等,贫富差距极小,生产资料公有是民主的条件,只有这样人们才能通过民主的形式让自己控制媒体,才可以真的民主。公有制是民主的必须,那我要公有制,你资产阶级不可能给,我如何民主呢?
  言论自由是多数人言论自由,不能用少数人来代表,那全国人民拥有媒体股份,这资产阶级民主不能给,所以无法言论自由。你如果有,我要无产阶级民主干啥?
  是否民主要看多数人最大的要求能否满足,多数人都希望缩小跟少数老板的贫富差距,这样自己的财富能增加,那我们看看所谓的资产阶级民主并不能让老板的财富变成多数人的财富,俄国反而让贫富差距更富有了,那说明根本没民主。如果民主了,为啥多数人财富反而 ...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3 06:23
我已经写出了无产阶级民主的步骤,这个比资产阶级更民主,当然要执行无产阶级民主了。你能证明资产阶级民主比无产阶级民主吗?如果无法证明,那无产阶级才是民主。我开始说资产阶级是假民主,没法那个对比的。

  你资产阶级民主之后那些侵吞的国企合法了,各种非法私企合法了,我们不能没收,这就无法实现多数人最大的愿望,所以这不是民主呀。资本主义民主少数老板控制媒体,那我就无法言论自由,必须被老板控制,比如我现在就要按照李宪源的要求发,他认为不好就不行,这如何言论自由?美国多数人能有时间和精力以及金钱办网站吗?

还有你回避了我多数问题。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3 06:19
所谓资产阶级民主就是私有制,你这不是支持私有制吗?现在法西斯支持私有制、政改变成资产阶级民主、让凯迪等宣扬资产阶级民主的关闭乌有,这说明法西斯支持
  请问,为啥我在这个网站上发帖子就是享受资产阶级民主了?那美国用纳粹的导弹技术难道是享受纳粹的好处,说明纳粹好?共产党用美国武器了,就证明美国制度好,享受了美国民主?那美国人在大陆发帖子了,是否就是享受了中国民主?那我不能在美国纽约时报的网站上发反对犹太人和组织游击队武装的帖子是否证明美国不民主?
  民主是多数人做主,那现在中国多数人要求把私有化的国企和非法私企都拿出来公决,你的资产阶级民主不可能实现,这无法民主呀。你的资产阶级民主使腐败分子侵吞的财富合法了,这违反了多数人的要求,这怎么是民主呢?违反了多数人的大要求,却用无法证明的发帖子证明民主,这能行吗?
  民主是多数人做主,是你说的随便发帖子吗?多数人愿意怎么样就怎么样,这才是民主。资产阶级国家是老板控制大媒体,那普通人不会写文章、没钱,他如何控制媒体言论自由和推举自己认同的候选人?那主流媒体都被资本家控制,资本家不让发言就不能发出声音,这如何民主?他能用钱宣传的谁都知道,我无法宣传,这就 ...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3 06:02
民主是对比的,如果不对比,那奴隶社会也可以说是民主。对比无产阶级民主,资本主义不民主,那我咋民主呢?在国内如果实行的你的所谓资产阶级民主,那少数人侵吞的国企就合法了,多数人的愿望就是分他们侵吞的企业和财富,这根本无法实现,这是反民主的。无产阶级民主可以实现多数人的愿望,当然是民主的了。资本主义国家的宪法不是多数人投票选择出来的,这就不是民主。无产阶级民主可以选举企业领导,而美国不能,这说明无产阶级才是真正的民主。资本主义国家少数人掌握财富,多数人打工,能对老板民主,批斗老板吗?
  毛主席时代有美国垄断资产阶级统治吗?毛主席革命一直反对垄断资产阶级呀,革命目标就是赶走呀。你们回避说国内有垄断资产阶级。毛主席做什么你就做什么?那请问,毛主席反对资产阶级假民主,要文革,你为啥不主张呢? ...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3 06:02
你要建立资产阶级民主,别人要建立无产阶级民主,那我们是对立关系,你为啥非要劝说别人跟你宣传所谓的资产阶级民主呢?我们到时候公决不就行了?

你们的逻辑说张宏良是保党救国,保党救国就是支持党的大官的主要政策,那党内总理现在要求政改建立资产阶级民主,你们也是保党呀。你们不是吗?这都是按照你们自己的逻辑推理的。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3 05:59
你要执行资产阶级民主,那就必然要推翻现在的宪法,你这不是要推翻宪法吗?现在的宪法是公有制,不可能执行私有制的所谓资产阶级民主。你如果说“自己没能力执行推翻现在搞无产阶级”,那你也没能力推翻执政者搞资产阶级民主,你如何实施?如果你有能力推行,那推行无产阶级宪法不更好?你不用推翻宪法,直接执行不就行了?现在执政者不执行,你执行或者以后革命之后执行,为啥他不执行,以后你也不要求执行呢?你既然没能力,你能要求,为啥你只要求资产阶级民主,不要求无产阶级呢?你如果说“现在没有”,那以前也没有资产阶级民主,是否就不实施了?中国从来就没有过资产阶级民主,有过无产阶级民主超过美国,所以更应该执行有过的无产阶级民主呀。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3 05:44
发帖子就能证明是民主?那我在国内能发帖子,难道也证明民主?不能发帖子就证明没有民主?那我不能在美国纽约时报网站上发表要求公决推翻美国宪法、反犹太、组织游击队的帖子这能否说明资产阶级没有民主?你不能在纽约时报上发表推翻宪法、组织游击队、反犹太人的言论,不是说明没有民主吗?民主是多数人做主,实现多数人的意愿,人靠经济生活,资本主义国家多数人愿意老板财富减少,自己财富增加,分少数有钱人的财富,这是最大的愿望,这都达不到,怎么是民主呢?多数人要求公有制分老板的财富,这在中国美国都不允许,只有无产阶级政权实现了,所以我要无产阶级民主呀?你说的各种自由无产阶级大民主都有,我们为什么不要呢?如果你说“现在没有无产阶级民主,所以要实行所谓的资产阶级民主”,那美国原来奴隶制,没有封建制,封建比奴隶进步,那美国应该不搞资产阶级民主,实行封建制?世界上第一个所谓的资本主义民主的国家,因为以前没有资本主义民主,所以就不能实行了?无产阶级民主是真民主,那我们目标就建立无产阶级民主吧,我们没必要搞不民主的资本主义呀。 ...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3 05:27
老汉说宪法规定的言论自由等等没有实现,所以要资产阶级民主,证明资产阶级有民主。请问老汉,现在国内没有实现这些自由,我们为啥就要所谓的资产阶级民主呢?无产阶级民主比资产阶级假民主更好,我们为啥要资产阶级民主呢?你的逻辑是”国内没不能实现无产阶级民主所以就要资产阶级民主”,那国内没有实现你的资产阶级民主,是否因此证明必须要无产阶级民主?国内没有资产阶级民主,没有无产阶级民主,那为啥我们不要更好的无产阶级民主?你认为不能发帖子就证明没有民主,那国内是资产阶级统治,你不能发帖子,这不是说明资产阶级没有民主?你说假话了,你不能在国内发帖子,不证明资产阶级民主没有吗?你说假话了,我在这发帖子要审核不证明不能民主吗?文革时代可以批斗工厂领导和国家领导,美国不能,这不证明资产阶级没有民主? ...
引用 老汉 2012-6-13 01:21
我已经说了宪法中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只要有人给了人民这些自由, 谁还会要西方的资产阶级民主,可要不来呀!民主作为和敌人斗争的武器总得利用一下吧!不利用资产阶级民主,你还能在《红色中国》发表文章? 实际你和我一样,我说实话,暂时作为斗争武器应该争取,你说假话,一边享受着资产阶级的民主,口里还高喊着“资产阶级民主到底为谁服务!” 何况资产阶级民主是也西方国家的人民长期付出血和生命的代价得来的,不是资产阶级恩赐的。
引用 老汉 2012-6-13 00:47
(接前)我当然同意无产阶级民主好了,问题是你在法西斯专政下怎么能做到呢?我想请问你一句,你什么时候问过我支持不支持公决宪法呢?否则你怎么说这么多遍我不支持公决宪法呢?然后就说我是反民主的,真让我啼笑皆非啊。资产阶级民主能保证言论自由,这不需要我来证明吧,红色中国自己就证明了啊,你自己也证明了啊,不管你是翻墙而来还是长期潜伏在国外的地下工作者不都是享用了资产阶级的言论自由吗?否则你怎么在美国的服务器上反对美帝呢?
  唉呀呀 看到这里的时候 我已经眼睛冒金星啦,你一段段的都是车轱辘话,不用发这么多次吧,再说一遍 我从没说过反对宪法 推翻宪法啊 至于你说现在是国际垄断资本、美国大老板和中国的勾结,为什么不要推翻国际垄断资本和美国大老板统治,那不是明摆的吗,毛主席推翻委员长的时候,也没有先推翻美帝和国际垄断资本啊,而且直到改革开放前也没推翻啊。就比如说吧 当年毛主席说 我们人民解放军先渡海去打美帝,然后再打蒋介石,那实质上是不是等于保卫了蒋委员长呢?那么如果蒋介石的政权推翻了,蒋介石的政策还能存在吗? ...
引用 老汉 2012-6-13 00:45
(接前)李先生是在西方可以反对资本主义,你只是可以在国内骂美国,那当然没人管你,可你要是在村里骂了村长,恐怕都要跨省啊。你明白吗?无产阶级民主当然比资产阶级民主好啊,但是你不是指望法西斯白给你吧?如果你要争取 那需要不需要斗争手段呢?就像李先生说到西方的左翼已经开始了包括占领华尔街运动在内的斗争,那么你需要不需要这种斗争手段呢?或者你还有更好的斗争手段可以跨越式的实现无产阶级民主呢?你说老板随意解雇工人是老板的普世价值,那么现在不是已经实现普世价值了吗?还用我来忽悠吗?
    他们根本不需要推翻宪法,需要时修改一下,不需要时连改都不改 你奈我何。至于我也要推翻你何出此言啊,我哪里有这个意思呢?法西斯要搞宪政民主,说明对法西斯有利,这可不是我说的 是李先生说的 因为此物乃愚弄人民的工具是也,本人不太认同啊。所以你的帽子扣错了,民主如果是某个人能代表的 那还叫民主吗?明白?我从来没有说过不同意人民公决宪法,真不知道你是比我老眼昏花还是选择性失明?我建议你上书人大阐明你的立场,早日实现这个伟大的梦想,可行? ...
引用 老汉 2012-6-13 00:44
温暖阳光 推翻和保是两个概念 推翻是有没有能力的问题,我没有能力推翻他呀!保是主观有没有这个意图,明白吗?法西斯要搞政改那也是法西斯的政改,委员长当年不是也搞过类似的事儿吗?任何的民主,包括欧美人民的民主都是马恩那个时代经过上百年的斗争得来的,没有那个资产阶级愿意白给你民主来约束自己,明白吗?实际上你只反温,就等于只反李宗仁不反蒋介石,那毛主席为什么非要打委员长不可呢?蒋介石打倒了还有李宗仁吗?至于我不反私有化 只反牌子 不知你从哪里看到的?是眼界的问题还是思维习惯的问题呢?你问我这么多之后 我倒想问你一个问题 你所谓的推翻大资产阶级是不是需要一定手段才能实现呢?如果我说需要先争取一定的手段来为斗争服务,你不反对吧? 至于你就反对美国和公知的政改,那言外之意不就是不反对法西斯专制吗?任何不反对和支持都是一个效果的。明白吗? ...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2 22:07
能改则改,能革命则革命,灵活机动!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2 22:06
既然支持,我们就是一样的。我也不是什么改良派,我只不过是说要灵活机动的各种办法。最革命只是说的有那样的人要求支持政改,并且说工人无祖国就要跟别。并不是谁要求什么改良,只是有人表面上奉承几句官僚为了能发文章,就被骂什么保皇,这就不正常了。比如地下党也要奉承蒋介石

我只是说某人的说法,我不愿意提名,就那么说

毛主席革命是策略的,比如可以和李宗仁等人联合。
引用 茅矛 2012-6-12 21:59
我们可以明确表态:我们是坚决维护现存宪法的,是坚决反对国企私有化的,对改良派善良的左转努力我们是支持的,挺薄我们战斗在最前线,反转我们是支持的,在左派最困难的时候我们是坚决维护团结的,是顾全大局的。只是我们认为,要解决中国今天的问题,改良主义是不可能办到的,但我们并没有放弃这种努力。我们更倾向于用革命主义的思维、办法去解决问题,并为此进行了积极的理论探索,以便为将来的实践斗争做准备。
引用 温暖阳光 2012-6-12 21:42
请问老汉,我们建立一个和现在类似的公有制宪法,在这个宪法下执行选举、言论自由、随便罢工,你同意吗?如果老汉真的只是要求选举和言论自由,那他应该同意在公有制宪法下选举,因为这跟他嘴上的要求没区别。老汉如果不同意在公有制宪法下执行选举,那说明他的目的不在选举民主,而在于推翻宪法建立私有制。现在宪法下权贵的财富不能合法,老汉他们所谓的资产阶级民主下权贵的财富无法合法,这就是唯一区别,老汉不过是让他们的财富合法化。现在宪法他们财富不合法,推翻之后他们财富合法,不管什么情况下我们都要斗争,为啥要让他们财富合法的情况下斗争呢?都是斗争,你让他们财富合法下斗争更不利于老百姓。如果宪法无所谓,那么我们推翻不推翻他都可以斗争,为啥推翻他呢?老汉认为自己是资产阶级民主好,那你拿出你的宪法和现在宪法让人民选择一下,或者你证明你的宪法比现在宪法好也行,你能证明吗?如果老汉说现在宪法不好是因为没执行,那老汉的资产阶级宪法也没有执行,难道就说不好吗?
  现在宪法留着,对我们普通百姓没任何坏处,我们也可能得不到任何好处,但现在宪法保留之后权贵的私有化政策就属于非法,他们的财富也属于非法,对他们有害处。我们看到宪法对 ...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6-11 17:34 , Processed in 0.012906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