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向阳花 2014-8-16 21:18
华叶汪邓四贼76年10月6曰所犯下的罪行,不仅仅是政变,而纯粹是一场得逞的反革命暴乱!
引用 柳实 2014-8-16 21:15
向阳花: 真相123,就是华叶汪邓等反革命政变集团头孑们喂养的一条忠实走狗,如果说其充老,那就是一条癞皮狗!
向阳花网友,对你提出警告:你可以不同意真相123的观点,也可以激烈争论,但绝不允许你在这里用什么“癞皮狗”一类的侮辱性语言。如下次再犯,将删贴和封掉笔名!
引用 柳实 2014-8-16 21:12
真相123: 你那儿没信息,只有狡赖。我回zxt 是看到他有新东西,不是要跟你谈。  对你还是那句话。对托派保密!知道也不告诉你! ...
真相123网友,再次提醒你,讨论问题请就观点谈观点,随便给别人戴什么“托派”的帽子是不妥当的。在这个网站,只要是以理服人,什么“派”的人都有权发言;争论问题,应该是以观点为中心,而不是以“派”划线。请你遵守。
引用 yiou 2014-8-16 20:38
既然是口述记录,完全可事后编造,对经邓一帮人编写的东西无可信性。
引用 向阳花 2014-3-19 01:14
真相123,就是华叶汪邓等反革命政变集团头孑们喂养的一条忠实走狗,如果说其充老,那就是一条癞皮狗!
引用 棲霞客 2014-3-1 17:58
zxt: 76年王任副主席、张任常委,江姚任政治局委员,而华为第一副主席、叶任副主席、汪吴李陈任政治局委员,六对四,谁的官大,谁的权大,所以不是非法,不是政变,道路是九二 ...
官大权大拘捕人就合法? 那按此逻辑胡温抓薄熙来也合法?
引用 赤旗 2014-3-1 16:18
zxt: 真相也不是胡乱拉盟友。我在跟帖中说过,在10.6不是政变是事变我与真相网友基本一致,不再重复,在对待江张上,我认为江张从大节看是反修战士,但有逼华出手不能团结 ...
“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 。所以,我还是坚持认为“左派团结不是无原则,路线斗争不是底线的”,我支持“真相有说话的权利”,但不意味着他有权利随意攻击别人。
引用 zxt 2014-3-1 09:20
真相也不是胡乱拉盟友。我在跟帖中说过,在10.6不是政变是事变我与真相网友基本一致,不再重复,在对待江张上,我认为江张从大节看是反修战士,但有逼华出手不能团结多数的错误,而真相网友对此有不伺看法,爱锐等多数网友是以为多方主要观点摆开了无需争论下去,也就是真相网友所说把斗争方向重点放在批邓上,当然我个人是倾向认为批邓主要是批南巡以后(有分歧可求同存异),
引用 赤旗 2014-3-1 02:01
真相123: 你那儿没信息,只有狡赖。我回zxt 是看到他有新东西,不是要跟你谈。  对你还是那句话。对托派保密!知道也不告诉你! ...
真相,不要自以为是了。 有理有据就说,和我是不是托派毫无关系。 在文革这个议题上,你成了少数派,可以争论,可以反驳,不要顽皮,不要倚老卖老。否则我只能理解为你理屈词穷,你觉得今天自己是少数派被别人围攻,想当初围攻别人的时候呢?谁都不掌握终极真理。所以有来有往,这才是正常的。你这么大把年纪,何必做小儿女状。。
引用 真相123 2014-2-28 17:14
赤旗: 真相又开始自说自话,胡乱拉盟友了。 zxt明明说的是不合党纪,真相连这都要否定,你让盟友何堪啊。根据姚依林传的说法,叶帅和陈云研究要打倒“四人帮”只有两个 ...
你那儿没信息,只有狡赖。我回zxt 是看到他有新东西,不是要跟你谈。

对你还是那句话。对托派保密!知道也不告诉你!
引用 赤旗 2014-2-28 16:38
真相123: 这就对了,其实连党纪也没有违反。抓王张姚根本不是问题,但华敢抓江青,就连叶也吃惊!说他大智若愚!江青从来没说10.6 是政变,就是在80年的法庭上,也没有说 ...
真相又开始自说自话,胡乱拉盟友了。 zxt明明说的是不合党纪,真相连这都要否定,你让盟友何堪啊。根据姚依林传的说法,叶帅和陈云研究要打倒“四人帮”只有两个办法:一是大会合法斗争,二是武装解决。通过十届三中全会解决,算来没有把握,叶帅坚决同意采取第二种办法,他下了决心。于是叶帅亲自去找华国锋商谈,华国锋立即同意,去说服汪东兴。汪东兴见大势已成,同意调动八三四一部队。人家得利者自己都承认这是“不合法的”武装解决,真相非要说这符合党纪,而且上联下串的都是元老派的人在布局。在抓捕四人帮后,揭批查和三种人全国几百万人受影响,有些地方动用的暴力手段令人发指,不亚于文革初期。 假如这是合法符合党纪的,那还有什么不符合党纪的?假如说得人心,那么无论是四五运动还是八九运动,自发上街的群众可比粉碎四人帮的时候多的多。你说你是去纪念周恩来的,但有不少人确实是纪念周恩来就是为了支持邓小平复出的。你去红歌网,红旗网看看,可有不少文章说四五运动的核心就是“贵族造反”。至于江青等人是否说过这是“政变”,我不知道,但是关在在里面的人说过什么不说什么,又是我们如何知道的?
更何况当时华国锋当时只是第一副主席而已,中共的党章可是规定民主集中制的,全会的决议才有最高效率。历史上毛泽东也只有最后决定权,可没有比党全会决议更大的法令效力,作为副主席华国锋何来比全会更高的决定权? 如果真是如此,为什么华叶等人又心虚地非要在抓了4个政治局委员后再马上开政治局会议,表决同意华当双料主席,并注明要全会追认。(程序不合法就是不合法,元老派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也不是最后一次这么干)
引用 真相123 2014-2-28 15:25
zxt: 同意铺路石网友对江青形势判断错误,没有积极团结支持华国锋的论点,也部份赞同不论是事变还是政变,这是严重违反党纪的错误的论点,但铺路石网友以毛主席为什么没 ...
这就对了,其实连党纪也没有违反。抓王张姚根本不是问题,但华敢抓江青,就连叶也吃惊!说他大智若愚!江青从来没说10.6 是政变,就是在80年的法庭上,也没有说是政变。因为当时华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是党政军一把手,他签发的就是中央命令,别人反他就是篡党夺权。而四人帮的口舌-梁效已经发表文章,说华绝没有好下场,上海民兵的百万之众也发了枪弹,华原先要过了10月9日的主席逝世周月再动手,闻知王已照了标准像,江也照了摘苹果像,一切具备,只欠发难,时间以小时计,这才决定“快打慢”,先下手为强。动用的是警卫力量,根本不是军事行动,连警力都算不上。江青的卫士护士司机参加行动,戒具也没用。

“江青给华国锋写了一封短信,“国锋同志:来人称,他们奉你之命,宣布对我隔离审查。不知是否为中央决定,随信将我这里文件柜上的钥匙转交于你。江青,十月六日。”接着又在一只印有红框的大信封上写上“华国锋同志亲启”几个字”

清楚表明这是党内行动,当面宣布的是“隔离审查”。而对毛远新宣布的还是“就地审查”,类似当年对刘少奇和邓小平的做法。党内有这个规矩,党员对于组织审查必须遵照执行,审查期间可以申诉,要相信党,所以江青才会那样写信给华主席。她要是不承认华是主席,当时就暴露了篡党夺权,分裂中央的罪行。尽管别有用心的人把10.6说成是政变,但是,老百姓自发上大街游行,民心所向是谁也否认不了的。粉碎四人帮是大快人心事,全国没放一枪。至于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是又一段历史。我这样说是不会被四人帮余孽接受的,但是你们哪个听王张江姚的亲口说:10.6是政变?皇帝不急,太监急,没必要吧?
引用 zxt 2014-2-28 14:20
同意铺路石网友对江青形势判断错误,没有积极团结支持华国锋的论点,也部份赞同不论是事变还是政变,这是严重违反党纪的错误的论点,但铺路石网友以毛主席为什么没有采取武力将几个左倾头子抓起来的例子比喻不当,毛主席此时仅是政治局委员,苏维埃主席,没有党权军权政权,左倾头子差点让毛留在江西,而华是主持中央工作,主持国务院工作并兼公安部长,所以华的批条吴忠、耿飚、李鑫及8341都要听,不听才是抗命.
所以从正统说是事变而不是政变,江青给华国锋写了一封短信,“国锋同志:来人称,他们奉你之命,宣布对我隔离审查。不知是否为中央决定,随信将我这里文件柜上的钥匙转交于你。江青,十月六日。”接着又在一只印有红框的大信封上写上“华国锋同志亲启”几个字
引用 真相123 2014-2-28 13:57
远航一号: 真相123,红色中国网是严肃网站,不宜使用诸如“脱派”一类低级庸俗词汇。
你这就没意思了,我们已有“君子协定”,你怎么还来这一套?你怎么能动手改我写的贴?如果你给网友篡改内容,谁还敢在你的网站上贴?我要走了,所有上贴都有底稿,以备查对。这是你的网站,但是不能坏了做人的修德。
引用 铺路石 2014-2-28 11:27
不论是事变还是政变,这是严重违反党纪的错误,社会主义的航向在此转向。
引用 ahjoe 2014-2-28 11:26
铺路石: 用武力手段解决党内路线分歧,这这就是一场政变。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四人帮违反党纪国法,隔离审查之说站不住脚。当年左倾机会主义错误,红军被迫长征,毛主席创下 ...
同意前半部

【毛主席发动文革时,江青带头冲锋陷阵,立下大功。】,

不同意后半部,

【但后来江青犯了严重的左倾错误,树敌过多,动辄上纲上线,不能团结人,连周总理都要批,毛主席多次批评都改不了。特别是主席逝世后,形势判断错误,对自己的危险处境毫不知觉,没有积极团结支持华国锋(对比邓开始对华的拥护就可以看出邓的政治成熟),引起华的恐慌,最终落得阶下囚下场,坏了主席的文革大事。】

后半部我想完全是个误解,尤其经过邓腐党35年来的宣传洗脑,真相早已面目全非了,变成假相了!有时间当详细谈谈。
引用 ahjoe 2014-2-28 11:22
远航一号: 阿早是广东人?
呵呵!正是!
引用 铺路石 2014-2-28 11:20
用武力手段解决党内路线分歧,这这就是一场政变。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四人帮违反党纪国法,隔离审查之说站不住脚。当年左倾机会主义错误,红军被迫长征,毛主席创下的家业几乎输光了,但毛主席为什么没有采取武力将几个左倾头子抓起来,还是采用会议解决?毛主席这么聪明的人想不到吗?这是原则问题。
毛主席发动文革时,江青带头冲锋陷阵,立下大功。但后来江青犯了严重的左倾错误,树敌过多,动辄上纲上线,不能团结人,连周总理都要批,毛主席多次批评都改不了。特别是主席逝世后,形势判断错误,对自己的危险处境毫不知觉,没有积极团结支持华国锋(对比邓开始对华的拥护就可以看出邓的政治成熟),引起华的恐慌,最终落得阶下囚下场,坏了主席的文革大事。
引用 zxt 2014-2-28 11:04
76年王任副主席、张任常委,江姚任政治局委员,而华为第一副主席、叶任副主席、汪吴李陈任政治局委员,六对四,谁的官大,谁的权大,所以不是非法,不是政变,道路是九二南巡后才变的
玄武门事变,李世民是秦王不是太子所以是政变,中国文字史主题是封建史,所以认定是政变还是事变,事件要以老百姓观感
不同意可各自保留观点,不要在枝节问题上争辫下去了
引用 远航一号 2014-2-28 11:00
阿早是广东人?
引用 ahjoe 2014-2-28 10:29
76年叶华汪邓(在背后)所谓“粉碎”四人帮确实是反革命政变。无所谓争权,政变成功,所有权力自然来了。

(此处所谓的“反革命”,是相对于毛主席的革命路线而言,叶华汪邓,确实是反革命,不争之论!)

当时王张江姚或任党的要职,或任国家要职,叶华汪邓没有任何党纪或国法依据来抓捕“四人帮”,比胡温习的抓捕无罪的薄熙来还要更狗皮倒灶。.

既然党纪国法都无依据,不是非法是什么?

至于有人说“邓九二南巡后觉悟过来,重新回归毛主席路线”,太迟了,大错已铸,从此邓的改开35年,祸国殃民卖国自肥,觉悟而没有任何行动阻邓,耍耍嘴皮子而已!又有何用?

那个真相123用以诋毁王张江姚的语言是照抄审判“四人帮”的官样文章,如审批书里说的“王洪文   组织第二武装;策动上海武装叛乱。”等等。。。

这个真相其实是个假相,广东话所谓“装假狗”! 对邓腐党是“小骂,大帮忙”,是个拥习近平的保皇写手!

又此人专门歪曲事实,张冠李戴,没话找话,精于把自己的话放在别人的口里,谎话连篇;如果是个封建时代的贪官,必是屈打成招的好手。

不必再理会他了,如果远航没有处置,就让他自生自灭,在这自己玩,大作其反面教材吧!
引用 远航一号 2014-2-28 09:04
真相123,红色中国网是严肃网站,不宜使用诸如“脱派”一类低级庸俗词汇。
引用 真相123 2014-2-28 07:31
对托派保密!知道也不告诉你!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5-4 00:34 , Processed in 0.008384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