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螺丝钉 2012-2-14 21:46
复迭飞

1。“如王明”
不一样的。王明乃赵括式的教条人物。他要么没读懂马列主义,要么没读懂毛泽东思想。是认识问题,水平问题。

2。“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笔杆子里面失政权。为了不失去政权,就要用笔杆子来保卫政权。”
看,这恰好说明了枪杆子与笔杆子的主次关系。特色修正主义分子正是通过枪杆子变色的,而又通过笔杆子指鹿为马蒙骗群众的。其维稳也不是靠笔杆子实现的。

螺丝钉
引用 迭飞 2012-2-14 07:19
毛泽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也许是破解当前难题的好办法。党中央已经表态了,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是毛泽东思想的继承和发展。这与赫鲁晓夫、勃烈涅也夫、戈尔巴乔夫不同。后三者是否定马克思列宁主义的,从来也没有认为自己的理论是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新发展。可以借力打力。汲取这三者中的符合毛泽东思想部分,剔除修正主义部分,作为毛泽东思想有益的补充,慢慢把中国革命的航船的方向扭转到科学社会主义的航道不是没有可能。希望左派理论家们考虑。
引用 迭飞 2012-2-14 07:09
有人口声声说拥护毛主席和毛泽东思想,但对毛泽东思想中涉及毛泽东主义部分,却对毛主席本人的意见置若罔闻。这样的同志,还能认为是真心拥护毛主席和毛泽东思想吗?他们只考虑自己的意见,不考虑毛主席本人的意见。实在不可思议。我个人意见,毛泽东主义是可以说的,也必须说的,但目前不是说的时候。
引用 迭飞 2012-2-14 07:06
非常感谢献花的朋友,至于有网友提议你们发言,可千万别上当。此人意思是抓小辫子。因为一个人发言,难免有会差错,总有一二句话被人抓住不放的。就是鸡蛋里如果愿意照样能挑出骨头来。有关毛泽东主义问题,是全新的课题。即便党校教授也未必能说出正确的一二来。
引用 子时 2012-2-13 20:57
给迭飞此文鲜花的同志,别只献花呀!
出来帮迭飞此文说说话嘛
引用 子时 2012-2-13 20:47
“有网友必然要说了,通过暴力斗争不行吗?我说,不行。通过暴力斗争,夺取政权,重建无产阶级专政,毛主席晚年思想仍没有通过实践检验是可行的。”
你说不行就不行吗?为什么不等实践检验了再说。为什么不等实践检验,就可以说不行。
“毛主席晚年思想仍没有通过实践检验是可行的。”你三十多年来不实践检验,干什么去了。一大批出生入死的老同志和全国吃二遍苦受二茬罪的劳动人民都实践检验出来了,你又不承认。
毛主席晚年思想,毛主席当年就在检验;毛主席都没说不行,你说不行就不行吗?
你跟毛主席玩霸道,欺负毛主席不能开口说话了;谁给你撑的腰?谁给你献的花?
------------------------------------
看来这位子时先生是主张在中国当前形势下开展暴力斗争的。您乐意开展就尽管去做,没人拦您。我是在对您这样的网友说,不行。您非扯到毛主席身上。还说什么玩霸道,您这种手法才是真正的霸道和蛮不讲理。

你要用“实践”检验毛主席晚年思想,又不用实践来检验你自己说的“行”与“不行”,还“看来这位子时先生是主张在中国当前形势下开展暴力斗争的”。说你霸道,冤不冤你?
. ...
引用 迭飞 2012-2-13 17:46
感谢螺丝钉网友的客观评价。解释:“反对毛泽东思想,可能拥护马克思主义”。如王明。毛主席一直保留他的中央委员位置,就是为了团结他。毛泽东思想放之四海的真理: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现在,毛泽东主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就是: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笔杆子里面失政权。为了不失去政权,就要用笔杆子来保卫政权。看不到这一点,再强大的枪杆子也等于烧火棍。前苏联,枪杆子天下第一,结果,结果怎么样,有目共睹。我最近连续写三篇文章,就是想为左派同志们总结文革经验教训作些开头。不一定对。仅供参考。不同意也没关系。本来就是探讨。
引用 迭飞 2012-2-13 17:35
看来这位子时先生是主张在中国当前形势下开展暴力斗争的。您乐意开展就尽管去做,没人拦您。我是在对您这样的网友说,不行。您非扯到毛主席身上。还说什么玩霸道,您这种手法才是真正的霸道和蛮不讲理。
引用 迭飞 2012-2-13 17:23
灭资兴无引用的毛主席语录正是十分精确地说明了眼下中国的情况,左派和群众正在奋起,开展网络上的文化大革命,大造革命舆论,通过革命舆论的方式来打倒右派。这个方式在文化大革命中已经演习过了,被证明是有效果的,今天进入实战阶段,必定仍然有效果。在打倒右派的过程中,一定务必注意要用文斗,不用武斗,否则,必然又被右派抓住辫子,重新失败。提请各位注意。毛泽东主义的精华在文斗,用文的办法,照样可以把反动派置于死地。关键是唤起民众,起来加入反对资本主义复辟的战斗。
引用 灭资兴无 2012-2-13 10:51
毛主席晚年说过:我死了之后可能右派会上台,到那时牛、鬼、蛇、神一起出笼。但我断定他们的寿命不会长,左派和群众会起来利用我的话打倒他们。
引用 灭资兴无 2012-2-13 10:39
毛主席曾经批判过的修正主义的‘和平过渡’理论又出来了!!
引用 子时 2012-2-12 20:20
“有网友必然要说了,通过暴力斗争不行吗?我说,不行。通过暴力斗争,夺取政权,重建无产阶级专政,毛主席晚年思想仍没有通过实践检验是可行的。”
你说不行就不行吗?为什么不等实践检验了再说。为什么不等实践检验,就可以说不行。
“毛主席晚年思想仍没有通过实践检验是可行的。”你三十多年来不实践检验,干什么去了。一大批出生入死的老同志和全国吃二遍苦受二茬罪的劳动人民都实践检验出来了,你又不承认。
毛主席晚年思想,毛主席当年就在检验;毛主席都没说不行,你说不行就不行吗?
你跟毛主席玩霸道,欺负毛主席不能开口说话了;谁给你撑的腰?谁给你献的花?
引用 迭飞 2012-2-12 10:01
我这句话的完整意思是:“只要做到三个分清,则真正的特色派必定是极少数。大多数都是自己的同志。”请不要曲解。我收场,你上场。很好嘛。欢迎。看所谓的宪政新民主义或宪政社会主义有几人赞同?!
引用 xiaoliwencai 2012-2-12 06:50
“真正的特色派必定是极少数。大多数都是自己的同志”,混淆阶级阵线的大忽悠。迭飞,你该收场了!
引用 螺丝钉 2012-2-10 23:55
赞成:“一要分清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的人不等于特色派”
怀疑:“反对毛泽东思想,可能拥护马克思主义”
不赞成:“通过暴力斗争,夺取政权,重建无产阶级专政,毛主席晚年思想仍没有通过实践检验是可行的”
理由: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前提是无产阶级专政。在资产阶级专政下检验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当然不可行。
毛泽东思想放之四海的真理:枪杆子里面出政权。
必须澄清:“通过和平非暴力方式,回归与复兴社会主义”正是革命人民和左派三十年来的不断努力。而这一实践正在被残酷现实压迫得日益窒息。
总体而言,文章的愿望良好。

螺丝钉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5-23 13:37 , Processed in 0.011353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