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左向前 2014-8-10 18:38
“以斗争求团结则团结存,以退让求团结则团结亡”。——毛泽东
引用 棲霞客 2014-8-10 13:45
ahjoe: 同意,这样才能旗帜鲜明地有效率地做团结工作。等到告一段落之后,才有资格谈什么组织,才不会被和稀泥地把力量中和了或者被利用了!  毛主席领导的革命成功,有 ...
这才是正确的方向. 可惜有些人把这种正确说成"极左", 為甚麼认清特色党头头的阶级本质和行动方针就叫"极左"? 难到用幻想来包装绝望才叫"正左"?
引用 ahjoe 2014-8-10 11:06
龙翔五洲: 建议有关人员将对习近平的“促帮看”改成“揭批斗”。这样才可能将左翼的大多数网友和同志团结在马列毛主义的旗帜下一起战斗。 ...
同意,这样才能旗帜鲜明地有效率地做团结工作。等到告一段落之后,才有资格谈什么组织,才不会被和稀泥地把力量中和了或者被利用了!

毛主席领导的革命成功,有赖于遵义会议跟延安整风,统一口径,组织才能发出力量。

典型在夙昔,不会错的!
引用 龙翔五洲 2014-8-9 22:31
建议有关人员将对习近平的“促帮看”改成“揭批斗”。这样才可能将左翼的大多数网友和同志团结在马列毛主义的旗帜下一起战斗。
引用 ahjoe 2014-8-9 12:39
这批人(秋石客,刘金华,艾跃进,张宏良,。。。等等等等)的痛脚是:

自称拥毛,却又拥习(包括拥前任的胡锦涛)。

可习胡都是邓小平的信徒及继承人!而邓小平恨毛主席入骨,76年非法叛变,要致毛主席的爱人江青同志于死地,带头反毛及妖魔化毛,把中国社会主义前途败坏殆尽!

你既然拥习,就脱不了拥邓,可又同时拥毛,那你不是自已不打自招地承认自己是两面派?

我看这批人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小资产阶级机会主义没有阶级立场的两面派。这一类人,无论他们说的什么,说得多好听,天花龙凤,都不可信任!

信者必然会自食其果!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让他去吧!什么“左派”?我呸!
引用 ahjoe 2014-8-9 12:10
吴为: 毛泽东说,我们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来的。  那么我们在这里的目标是什么?是为了回归社会主义公有制,还是为了宣示谁比谁更正确,或者谁比谁更“左 ...
你还在胡扯什么?秋石客,刘金华,艾跃进,张宏良,王希哲这批人会真正实践毛主席的社会主义道路吗?什么“新社会主义”/“毛邓合”给邓腐党伪共特色社会主义私有化洗地的垃圾早已准备取而代之了!

什么【比谁更“左”,甚或是更“极左”】,什么【反对当年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人。。】,引喻失义莫此为甚!

这儿不是左的对比,而是真假对错的左的问题,你以为戴着毛主席面具参加化妆舞会的人都可称为“左派”吗?

当年抗日统一战线有个共同敌人 - 日本,今天,敌人是这个以贼头儿皇帝奴隶总管习近平为首的邓腐党伪共,“秋石客,刘金华,艾跃进,张宏良,王希哲”这批拥习的家伙肯跟你联合面对这个共同敌人吗?如果肯,那就另当别论!

去把你那漆黑一团想不通的脑子好好清一清吧! ...
引用 吴为 2014-8-9 11:47
回龙翔五洲,当年造反派和保皇派无法团结的根本原因,个人以为是斗争的目标不清楚,不知道如何判断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因此上来那些破坏文革,搅混水人的当。右而左,老田等有许多分析当年情况的帖子,根子在最高层。

现在,经过几十年的实践,相信大家对走资派有了比较清楚的概念,所以,团结在走社会主义道路,反对资本主义复辟这个旗帜下的条件应该比在文革时成熟多了。
引用 吴为 2014-8-9 11:38
毛泽东说,我们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来的。

那么我们在这里的目标是什么?是为了回归社会主义公有制,还是为了宣示谁比谁更正确,或者谁比谁更“左”,甚或是更“极左”,并且排斥一切和自己不同意见的人,为我独革?

当年的共产党,为了抗日救国,可以团结国民党,蒋介石一同抗日,难道持不同意见的支持社会主义的人之间的分歧,还不如当年的国民党蒋介石和共产党之间的分歧,就不能团结,一定要打倒?

当然,反对当年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人,国共两个阵营都有,虽然可能出发点和立场不同,但实际上都是起到了破坏统一战线,帮助了日寇的效果。
引用 ahjoe 2014-8-9 11:13
王希哲: 谢谢红网转载 谢谢红网转载 老王希望看到左派组织起来,联合起来。但切莫把老王算进组织者的序列。老王不是左派,如何能“组织”左派?老王是一个“随时被真左派 ...
什么叫做【乐意帮助左派的右派】?

真正左派反对私有化,尊崇毛主席,右派推动私有化,至少附和邓小平。

邓小平帮助毛主席?

只是说:“如果由秋石客,刘金华,艾跃进,张宏良,王希哲等等来组织。。。”,没有强迫性!
引用 王希哲 2014-8-9 07:07
谢谢红网转载
谢谢红网转载
老王希望看到左派组织起来,联合起来。但切莫把老王算进组织者的序列。老王不是左派,如何能“组织”左派?老王是一个“随时被真左派揭露真面目的”右派,不过是乐意帮助左派的右派。呵呵
引用 龙翔五洲 2014-8-9 06:14
大家可以回忆一下当年的文化大革命。北京的情况不谈,其他各地大致是这样的:开始,学习毛主席有关“要关心国家大事”、“五一六通知”等文件,后来是破四旧、横扫一切牛鬼色神,接着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搞揭批斗。于是形成了各种群众战斗队,初步分成了造反和保皇的不同观点群众,在喊出了“打到XXX”后造反的联合了起来,喊出“打到XX”的保皇一派也联合了起来,形成了两大派。造反的一派在一月风暴中夺了当权派的权.......尽管两派群众都会高呼“誓死捍卫毛主席的革命路线”,但只要牵涉到XXX或XX就会绝然分歧吵闹甚至干仗武斗起来。
这就是联合的关键,即要打倒谁的问题,保皇的跟造反的就是联合不起来。现在的情况就很像当年两派的情况。
引用 棲霞客 2014-8-9 05:58
ahjoe: 反对在路线以及该干什么事都没弄清楚之前就组织什么,尤其是由秋石客,刘金华,艾跃进,张宏良,王希哲等等带头,此刻立马就赞成的不是跟他们一伙就是糊涂蛋!   ...
这个刘金华满口空话! 比如最重要的要"反私有化", 要反"城镇化", 这些事情才是左派该作的. 当发现这些事情的主导人是习大大, 是党中央, 就软了, 就开始"重新评估"习的性质. 这种遇事看人的投机性格就注定一百年也难成大事.

还不如关注各地风起云涌的罢工运动, 让这些独立的工潮有机的串联起来比这类保皇性质的"左派组织起来"更有意义!
引用 ahjoe 2014-8-9 03:26
反对在路线以及该干什么事都没弄清楚之前就组织什么,尤其是由秋石客,刘金华,艾跃进,张宏良,王希哲等等带头,此刻立马就赞成的不是跟他们一伙就是糊涂蛋!

楼上林林跟龙翔五洲 说的很对,大家可以参考一读!
引用 林林 2014-8-9 02:35
你以为你公开提出组织社团会批吗?除非这个社团为他们唱颂歌的, 这样的社团变成他们的保皇派, 还有意义吗?奇怪, 到现在还仍然提出有关习近平的问题, 难道到现在你还看不出习近平是何人吗?阿早已经揭露了不少, 看来你根本没有看进去, 谁会团结在你那里?第一问题党内健康力量的问题,如果有也是在基层, 在中小国企里, 绝对不会在各级政府那里。村长一级也只有走集体道路的那些村子会有,其他地方有好村长都可能已被害了, 其他都是想钱的人占据。左翼当前走向工农群众, 和工农交心。了解工农群众的真实思想, 掌握工农群众的脉搏,和他们共甘苦。要不然都成睁眼瞎, 工农想什麽都不知道, 还算什麽左翼。 老九造反, 十年都不会成功, 只有紧紧依靠工农群众,和他们同甘共苦。 记住, 毛主席为何要知识分子搞三同, 唯有和工农真正结合的知识分子才能引领工农大众走向毛主席的道路。——随便说说! ...
引用 Lotus_2012 2014-8-9 00:52
赞一下,左派确实应该组织起来,否则,一盘散沙,什么都做不了。
引用 吴为 2014-8-9 00:17
赞同,确实应该组织起来,或者说联合起来,总之团结起来,求同存异,形成一股合力,共同进行斗争。在这个问题上,所谓的右派就做的比较好,他们之间也有分歧,但在挖社会主义墙角,动摇社会主义制度这些方面,却配合的很好。还记得他们说的,宁可十年不将军,不可一日不拱卒。他们这样说了,也这样做了,特别是这个共同目的,使他们团结起来了。
引用 龙翔五洲 2014-8-9 00:02
左派联合起来的提法是对的。毛主席总结的中国革命的三大法宝其中一条就是统一战线。但是联合起来的基础就是有共同的敌人,左派在这个问题上有没有共同的认识?比如,如果在西安事变之前,蒋介石还不认为日本帝国主义是敌人,那时就没有联合的基础,红军就只能跟蒋介石打仗。西安事变之后,蒋介石承认了共同的敌人是日本帝国主义了,于是才有了第二次国共联合的统一战线。现在左翼中要是对革命的主要敌人——党内的中修集团及其头子还没有一致的认识,何谈联合?何谈统一战线?也许这就是中修集团破坏左翼联合的实际操作的结果,那些声称要左翼联合的人实际上正在干着破坏联合的行径。

重建的中国社会主义的基本力量是无产阶级、农民阶级以及属于他们的军人和知识分子;重建的社会主义的敌人是马列毛主义的叛徒——现代修正主义、党内死不悔改的走资派为代表的官僚权贵资产阶级、新生的(大中)自由资产阶级、买办汉奸资产阶级以及属于他们的知识分子;重建的社会主义的朋友是广大的小资产阶级、海内外拥护社会主义和热爱新中国的人民民主人士。在国际上我们要联合和支持世界各马列毛主义政党、广大拥护和实践社会主义的国家和人民、第三世界广大的进行民族民主运动的国家和人民,反对帝国主义、霸权主义、新殖民主义、军国主义和法西斯主义。重建的社会主义实行无产阶级专政,坚持在无产阶级专政下的继续革命。我们推行国内和国际两个统一战线,最大程度地团结我们国内外的朋友,以利于我们的社会主义运动,支援全世界无产阶级和人民的解放运动。
引用 龙翔五洲 2014-8-8 23:34
“毛主席在文革中讲,中国共产党内出了修正主义就不伟大了么?”——作者是不是结合当时的历史条件来分析问题?当时党内的主流和主导是毛泽东领导下的无产阶级革命路线,在党内出现了修正主义路线之后这个共产党当然还是正确的。如果把这个结论机械地搬到邓小平篡党夺权之后的共产党及江朱胡温习李政权,认为还是伟大的,那你还革什么命?难道作者就是这样学习马列毛主义的?
引用 参考消息 2014-8-8 22:54
扯淡!宵小争鸣,群丑乱舞。满嘴“我我我‘,处处不忘沽名钓誉。让你组织起来去”保党救国“吗?
引用 ahjoe 2014-8-8 22:24
那要看是谁来“组织”起来,走什么路线!

如果由秋石客,刘金华,艾跃进,张宏良,王希哲等等来组织,“毛邓”于是乎“合”,“新社会主义”必定大兴,毛主席路线被彻底否定,当前群众被骗到“习总”贼头儿皇帝奴隶总管习近平旗下,故邓腐党伪共必大兴旺,于是真正的左派必死!

这批人未见他们为方今处在水深火热你的无产者劳苦大众,热火朝天的私有化,以及向帝国主义扣头的卑躬屈膝,向这个腐败买国的邓腐党伪共发过声,是不是都透着可疑?
引用 水边 2014-8-8 21:21
编辑 水边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5-3 02:31 , Processed in 0.013490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